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3:16:26 |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談 神田 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驅魔真的看的好開心。
裡面我最喜歡神田了,因此。我弄了些我覺得很帥的啦。
其實裡面的角色都很喜歡很生動。
我喜歡神田可能是因為他的造型吧!還有他認真執行任務不管其他。
而且他跟亞連吵架真的超好笑的,哈哈。
不過為什麼每次他跟敵人打到最後上半身的衣服都要不見啊?
亞連會有東西遮住,拉比衣服根本沒壞過吧!為什麼?神田都要露上半身?
我個人是沒什麼意見啦,只是覺得不懂。
不過感覺露上半身變成他的工作了,哈哈哈。
跟他吵架一定超好玩的,不過不想被砍啦。
喔喔,我想我喜歡他也是因為他對自己很有自信。
其實,我認為他跟塔矢亮有些方面來說是相當雷同的。 
所以我也喜歡上他了。
1都是美型男,瀏海都平。重點是美型吧?
2認真不管他人,再大的困難都要超越。
3自信
不過這兩部漫畫走向差很多,像在第二集談論神田的恢復力時,神田的恢復力是比以前慢。
感覺有點悲。
但是棋魂卻都會蠻正向的。
不過驅魔就是因為苦難,所以更顯現出角色的堅毅不拔。所以很好看。
第10裡神田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他真的很愛吃蕎麥麵,不過不會吃膩嗎?還吃熱的,哈哈。
其實我蠻懷疑他的服裝是不是真的能讓他活動自如啦。
對了,神田感覺要很乾淨很嚴肅。沒想到他的房間有破窗戶跟蜘蛛網,整個超暗的。
而且沒啥東西(這點有符合他)
不過亞連的房間,那麼多東西是哪來的?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覺得不錯的鏡頭了。
不過也只有兩張啦。


這張我很喜歡,雖然他好小。但很有架勢。
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這個動作就是喜歡。不過,阿優啊~你不會真的死掉吧!

哈哈,請別砍我。
對了,神田也太瘦了。在第10集裡,身體就是修長啊。要多吃東西啊,哈哈。
神田真是一個怪人= ="

台長: elf60332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Comics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的卡通啊~~~~!!!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少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