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37:09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漫畫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漫畫啊,我好像太早接觸了。現在畫畫有種擺脫不掉的感覺。
不過紳士同盟到後面還蠻好看的,因為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雖然我有點不能接受女主角笨笨卻又超理想主義的人。
(少女漫畫不都是如此)
所以囉,配角的故事反而比較吸引人呢。
不過少女漫畫裡面有些台詞真的超夢幻(噁心?)
我今天叫我小妹唸,我覺得超好笑的啊!
身體的比例超誇張的啊!
我覺得可能真的要自己去談戀愛才會真正懂得那些人在做什麼事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洒家還沒談過戀愛。
不過,酒井真由的"彼得潘症候群"是難得一見的少女漫畫。
題材較新穎,而且內容很好笑。
喔,我現在都在談論有關夢夢月刊裡的啦。
啊喔,有點不想打了說。
說看是會看,但是真正有被影響到的漫畫其實都是少年漫畫= ="
不過有些少年漫畫實在是太多本了,讓人有點擔心金錢與時間的問題。
所以不敢嘗試。
無論如何,大溪圖書館,等我吧!!!!!!!!!!
指考後來去吹冷氣,吃大溪好吃的,順便去我二阿姨家玩貓︿︿

對了,最近驅魔看太多,被那肥嘟嘟的千年伯爵影響,很愛加語助詞。
但是我沒有要裝可愛啊!!!!!!!!!!!!!!!!!!
如果是千年伯爵是要打愛心吧!♥♥
害我去word找愛心,哈哈。
不過找不到大一點的。

台長: elf6033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Comics |
此分類下一篇:先來提前慶祝吧♥
此分類上一篇:飆驅魔卡通~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