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0:35:11| 人氣56| 回應0 | 下一篇

沈澱著彩虹似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些年前有個朋友在15歲的時候說,
不愛和不能愛是兩回事.我能和你說的也只是我也想愛

我知道選擇結束的人對對方是不會有什麼好印象,

很抱歉磋跎了你一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有什麼是我可以補償的.儘量保持距離說服自己放下,
把痛苦一再去感受直到麻木.突然間夢醒了煙散了什麼都沒留下,
我假想我雙手放在你肩上堅定的告訴你一定要好好生活.

也害怕告別後這一輩子再沒有緣份聯繫,
想到什麼沒說的話會變成遺憾.雖然遺憾已經是不可數的數目,
雖然永遠告別或者是最寬容的祝福.

和在一起的最初已經是一年的距離,
我站在另一個原點反芻.有點了解這些反芻對你而言是多此一舉

Right away,別再拖,沒有意義.你說.

想強調的是你加在我身上的傷不會比我給你的少,

不知道這樣說你會不會比較容易原諒我?

浮在手機上你的號碼從幸福變成了恐懼,其實我也好怕.
失去你的過程中,
恨和愛的打磨出口血沫飛濺.瘋狂地比較昨是今非的種種,
逼自己在痛和體認中摘下結果.

這對我來說不容易的,
也真的感謝你從沒有對我真的遺棄.
雖然一遍遍地反覆很是傷人,
但也讓我對於你的殘忍不存有恨.

我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痴情的獨角戲唱到最後自己都覺得荒謬

我知道你不愛我.

現在我可以不帶情緒的說這句話,
說我希望你好好的.而我也知道你真的會好好的.


你是我偷來的幸福,
該把你還給過去或明天的某個人.至於偷竊的苦果我已經學到,
你的損失我願意盡力去彌補.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落筆到此刻腦中突然浮現過去甜蜜的片段..
在沒有告別陰影的時候.你在某處看著星空說很愛我所以很痛
然而聲音縹緲著不真實.

到底最不真實的是什麼呢?是你,是我,
還是愛呢?只是如果你以後想起這段覺得不堪,
也許可以解釋做一個驕傲得很自卑的小孩在尋求保護,
而你好心地陪了她一段.


去找你的幸福吧,
因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所以不留下來看了.
緣份不是件困難的事,
你要求的應該很容易獲得滿足.


我會開始期待在好多年後和你重逢,
說不定以這個為目標開始努力也不一定.

台長: sheep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