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0:57:3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輸出國]你不是也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渾然天成的『拗客』,是在精神層次上的。這種人全身上下完完全全地有毛病,而且他理所當然地生活在他的毛病裡頭,因為他自個根本不覺得自己有毛病。」--【國家地理雜碎之拗客旅行團】by 相聲瓦舍/宋少卿

「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當成日本人了。」
喔?怎麼了?
「搭訕啊。以為我是日本女孩子,隨便就來搭訕,那些美國人喔,真是...以為亞洲女人都喜歡找他們當男朋友,去倒貼美國人。」
等一下,你的男朋友不是美國人嗎?而且跟那些日本女孩子最喜歡倒貼的品種一樣--黑人呢。
「不一樣啊,日本女人都很隨便的,那些去搭訕的黑人也不正經的。」
等一下,當初他不是跑到你桌邊丟張紙條留個電話,說要跟你做朋友。這雖然不怎麼高明,但也算是搭訕啊。而且是妳主動打電話給人家,這才搭上線的。
「不一樣,我的他很優秀的,不是隨便玩玩的。」
等一下,你不是說他曾經讓個亞洲女孩子大了肚子,生下來後事情糾纏不清,搞得他和親友的生活亂七八糟,所以你這另一個亞洲女子才不能被他的家人接受?
「不一樣,我跟他是很認真的相愛的。」
等一下,你不是說你一定要回國,而他不會離開美國,一開始就知道不長久的。然後前一陣子才抱怨說到海灘戲水的時候,別的女人跟他眉來眼去,還跑來問他去哪裡洗澡,完全無視旁邊的妳的存在?
「不一樣,日本女人對黑人有崇拜情結,我沒有。」
等一下,你不是跟我說,你絕對不找台灣人以及亞洲人當男朋友,即使他多優秀多英俊多有錢多體貼多好都一樣,你只找『不同文化』的外國男人嗎?這是哪裡不一樣?
「不一樣,我跟那些日本女人不一樣。」
喔,是啊,妳跑五十步,他們一百步。
這,的確是不一樣。

台長: 破裂的人偶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