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0:09:06| 人氣27,476|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囚愛 x 上 (慎入)

推薦 1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從那天佐助誓言要報復木葉,昔日的卡卡西第七小隊已經不會再復來,什麼也不能挽回,而現在的新七小隊只能拚命守護木葉。
 
 
「鳴人!」由於盡數釋放了九尾的力量,鳴人的身體已滿是傷痕,就像浸沉在血河般,傷勢嚴重得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不過,幸好還有心跳。

 

 

櫻小心翼翼地把鳴人的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後集中精神凝重查克拉在手掌上,輕放在鳴人染紅的胸口,為他治療。
 
 

傷口雖然慢慢止了血,但仍卻未能癒合。

 
 
 
自己的力量還不能救到他。

 

 

從碧眸溢出的一滴滴眼淚滑過泛白的臉頰,打落在鳴人的臉上。

淚水和鮮血融合,落在佈滿碎石的沙土裡。

 

「鳴人,要振作一點。我不會讓你死去。」

碧眸擔憂地望著仍昏迷不醒的鳴人,淚水如瀑布般傾瀉下來。

縱使自己的力量不足夠,但櫻仍然盡力將她僅餘的查克拉輸送給鳴人。

 

 

「櫻。」熟悉的呼喚不是來自眼前沒意識的鳴人,而是來自身後慢慢接近的一個人,櫻轉頭一望,愕然對上那雙震懾人心的玄眸。
 
  
 

是他。

 

是昔日的隊友。

 
是一直以來愛慕著的他。
 
 

可是,對他的愛慕不得不埋藏在心的深處。

取而代之,浮現在腦海裡的的是對他的怨恨和心痛。

 

 

本來還以為自己和鳴人對佐助的思念和決心能把他帶回木葉。

可惜,佐助仍舊冷冷地拒絕一切,並且加入了曉、毀了木葉及重傷了鳴人。

 

 

「我不會讓你繼續傷害鳴人!」縱使自己已筋疲力盡,滿臉淚痕的櫻不服輸地瞪著正在靠近的佐助,雙手反射性的抱緊著鳴人,怕他會被傷害。

 

與鳴人大戰後的佐助雖然負傷,但仍能勉強慢慢步行。
「跟我走吧。」佐助的語氣依舊冷然霸道,俊俏的臉蛋依舊沒半點表情,當看見櫻不友善的神色和保護著鳴人的迫切心情,心裡頓時湧出複雜心情,不滿、憤怒和厭煩。
 
雖說這是櫻一直希望聽到的話,但是當她回想起他對木葉和大家所做的一切,悲憤的心情頓時沖昏了腦袋,完全掩蓋了埋在心底裡的絲絲愛慕。
「別說笑了,宇智波佐助。」櫻不屑地鼻嘖了一聲,轉身爭取時間繼續替鳴人治療,眼神驟然變得憐惜溫柔。

 

佐助把櫻臉上細微的變化收進眼簾內,心中沉睡已久的的妒火和獨占慾慢慢復甦。「妳就是那麼緊張鳴人嗎?他也只是一個失敗者。」他悠然站在櫻的身旁俯視著她,目光不屑地掃向鳴人,語氣充滿濃濃的嘲諷。

 

櫻的目光完全沒有從鳴人身上移開,只是一直專心地為鳴人治療,毫無半點猶豫。「我怎樣都與你無關。我不會跟你走,要不你也把我殺掉吧。」 
 

「我討厭違背我的人。」身旁的佐助蔑視地輕嘖一聲,一手抓住櫻的右手,把她拉向自己。「櫻,做抉擇吧。跟我走,不然的話我就殺了他。」話未說完,右手從背後拿出鋒利的長劍,劍尖冷嗖嗖地指向躺在地上滿身傷痕累的鳴人。

 

佐助牢牢的緊握讓櫻痛得微微縐著眉頭,本想甩開他的手,但力氣卻始終不及他,著急悲傷的淚水從眼眶流下,哽咽的聲音道出心中的怨恨和疑問。「為什麼!為什麼要傷害鳴人?為什麼從前忍心拋下我,現在卻要強行帶走我?」 
 
「我只是覺得奪去鳴人的一切,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佐助的眼中只剩下冷漠和冰冷,臉上也不帶著半點表情。「快說,妳的選擇是什麼?」劍尖輕輕劃破鳴人胸前的皮肉,流出一絲絲鮮紅的血。

 

「不要!如果他死了的話,我會為他報復!」看見已止血的傷口再次受傷,櫻緊張地伸出左手緊握著那劍尖,血沿著劍尖流到鳴人身上,左手不自主地顫抖著,但是目光仍然堅定地直視著佐助冷漠的面容。
 

「是嗎?」本來板著臉的佐助突然勾起一抹狡猾的笑容,輕輕把地上的苦無踢到櫻面前。「那我多給妳一個機會,拿起苦無把我殺掉,不然,我便會立即殺掉鳴人。」

 
「我會殺掉你的……」櫻伸出雙手拿起苦無,吃力站起來,蹣跚地走到佐助面前,顫抖抖的苦無朝他的胸口刺去,但是當劍鋒刺傷皮膚而流出血來時,雙手不禁停下來。
 
「妳不是說要殺掉我嗎?」佐助俯身湊近櫻的耳邊細語,曖昧的聲音猶如嘲諷著櫻的不忍心。
 
「我真的……會殺掉你……」嘴裡喃喃地重覆一次,彷彿為了加強心中的決心,可是雙手像被抽掉氣力般沒能繼續行動。
 
「那妳就要再刺深一點才行吧。」佐助把右手覆蓋在櫻的雙手,稍稍加重了力度,鮮血隨即從傷口如泉水流下來,好看的眉頭也因痛楚而微微緊皺起來,可是嘴角仍然玩味地勾起。
 
「不……」碧眸中倒映著滿手的鮮血,嚇得櫻不禁立即鬆開手,苦無應聲落地。 
 
「妳根本就捨不得殺我,最後你還是選擇了我,而不是鳴人。」佐助把櫻納進懷裡,臉上掛起得意洋洋的微笑。
 
「求求你不要殺鳴人……我什麼也答應你……」腦海裡空白一片,在佐助懷裡的櫻只是不停喃喃地哀求著這件事。
 
「真是一個不誠實的女人。」佐助不屑地鼻嗤了一聲。「可是,唯獨是鳴人,我不能白白留他活口。」他再次緊握著劍柄,劍尖對上鳴人的心臟狠狠地刺下去。
 
 
 
「不要!」不斷湧出的鮮紅佔據了櫻的視線,強烈的血腥味直接衝向昏眩的腦袋,突如其來的沖擊讓她陷入黑暗裡。
 
 
  
 
 
 
 
 

02.

 
 
已昏睡了多久?
 
 
慢慢地張開雙眼,眼前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四面都是泥石壁,房間裡只有自己正在躺著的床鋪,並沒有多餘的傢具。
 
 
「鳴人。」
 
 
鳴人被殺死的畫面,仍舊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內疚、悲傷,依然纏繞在心中。
 
 
「哼,鳴人已經死去了。」冷冷的聲音悄悄地從旁響起,讓櫻不寒而慄,身體反射性地蜷縮到牆邊。
 
「我……我要替他報仇。」櫻本能地從身上找尋武器,可是卻發現自己只身穿黑色網衣,外衣和武器早已被除掉。
 
「妳在找這些嗎?」佐助冷笑了一聲,手中的苦無徐徐落地,然後慢慢地走近櫻,一條蟒蛇瞬間把櫻的雙手綑綁著,牢牢地固定她在床上,不能動彈。
 
「放開我……」櫻吃力地掙扎,可是卻不得要領,厭惡的目光盯著正在走近自己的佐助。
 
「我已經給了妳機會,只是妳不捨得殺我。」佐助壓在櫻身上,勾起玩味的笑容,湊近她的耳邊細語。
 
「我……」櫻不想承認,可是卻不能否認心中一隅存在對他的一點留戀,讓自己不忍殺掉他。「不要……」敏感的耳垂感覺到唇瓣的溫熱,讓她本能地避開。
 
「想一想,我應該留下鳴人活口,讓他看看自己的女人如何被其他男人佔有。」佐助不理會櫻的反抗,親吻著她白滑的脖頸。
 
「不……不要這樣……你走開……」櫻奮力地掙扎,可是卻反被蟒蛇纏繞著。
 
「只有鳴人才可以碰嗎?」黑眸閃過不悅的情感,冷然的臉猶如陌生人一樣讓人生畏。「我想要的,沒有人能阻止。」佐助伸出右手粗暴地撕去櫻的內衣,然後用雙手板開她的雙腿,臉上拉開輕蔑的微笑。「我現在就是要妳。」
 
「不…不要……!!」強烈的痛楚迅速地傳送到大腦,直接的衝擊讓櫻不禁吐出害羞的叫聲,雙腳牢牢地環著佐助的腰間,淚水也隨著痛楚滑下臉蛋。
 
「妳是第一次?」佐助忍著心中的慾望,急促的呼吸聲掩飾不了剎那間的驚愕,可是瞬間卻被嘲諷話語取代。「哼,鳴人是膽小鬼,竟然還不敢碰妳。」
 
「……唔……」櫻忍著痛楚,咬緊下唇,不忿地怒視著佐助。
眼前的男人雖說是自己最愛的男人,可是此刻他的無情和殘酷讓櫻感到畏懼。
 
「怎麼了?討厭被鳴人以外的男人觸碰嗎?」佐助勾起勝利笑容,徐徐地伸手撫摸櫻的臉蛋,可是當指腹快要觸碰,櫻卻不悅地別過臉避開他。「櫻,妳現在已經是我的女人,知道嗎?」
 
 
毫不理會櫻的無言反抗,佐助霸道地佔有著她的所有。
歡愛帶來的興奮掩蓋佐助的理智,讓他完全深陷在激情中。
 
只有櫻,一點也不享受這種歡愉。
反之,恐懼、悲哀和憐惜全都湧上心頭。
 
 
「為什麼不乾脆殺掉我?」歡愉過後的櫻乏力地躺臥在床上,不忿地看著佐助,喃喃細語著。
 
「妳只要知道妳是我的所有物。」佐助把一臉不悅的櫻擁進懷裡,輕吻一下櫻的耳垂,並留戀似的在她脖子上游走。「妳是我用來消遣的玩具。」
 
「快殺掉我吧。」櫻的身體疲憊得不能動彈,迫於無奈地接受佐助的愛撫,唯有合上眼睛,默默地抗議著他。 
 
「那是我的決定吧。」佐助霸道地在櫻的脖子上留下深深的吻痕,彷彿為自己的所有物刻下記號。
 
 
要是那時候佐助把櫻和鳴人一併殺掉,那她現在就不會被囚禁在此,並受盡內疚和羞辱的折磨。
 
 
『好想離開這裡。』
 
『那要是能死掉就好了……』
 
不過,陌生的環境和堅固的囚禁讓這個想法變成空想而已。
 
 
「櫻。」佐助冷冷地看著呆呆坐在床邊的櫻,餘光散落在她面前已冷掉的飯菜,眉頭頓時皺緊。「聽說妳不肯吃飯。」
 
「與你無關。」櫻冷淡地回應佐助,目光並沒有對上他,只是一直注視著別處。「你不喜歡的話,就把我殺掉吧。」
 
「妳就是如此希望跟鳴人見面嗎?」佐助徐徐走到櫻的身旁,臉上雖然沒有情感變化,可是語氣卻帶著慍怒。
 
「……」櫻別過臉,故意把視線移到相反方向。
 
「我想妳忘了自己的立場。」佐助輕輕地從後環抱著櫻的腰際,唇瓣湊近在她的耳旁細語道。「要是妳惹怒了我一次,我就把一個木葉村的人殺掉;要是妳從我身邊逃離,那我就每天殺掉一個人,直到妳回來為止;要是妳沒有我的准許下死去,那我就把所有人死掉。櫻,妳想要這樣的結果嗎?」
 
 
這個不是善意的疑問,而是嚇人的威脅。
 
 
冷然的話語讓櫻背後一顫,瞬間的恐懼收盡在佐助的眼簾下。
「不可以……」櫻緊握著佐助環在腰間的手掌,回頭驚慌地對上他深邃的玄眸。
 
「那妳說該怎麼辦?」佐助稍微停頓一下,滿意地看著櫻提起碗筷進食,一口又一口品嚐。「還有我呢?」
 
「……」櫻放下手上的碗筷,轉身挨靠在佐助胸膛,膽怯地注視著佐助,猶如一隻受驚的小動物一樣。
 
佐助伸手撫摸著櫻的臉,然後解開櫻的衣服,並用輕鬆的口吻訴說著殘酷的事。「妳只是我用來消遣的玩具而已。當我失去興趣時,那我就會讓妳走。現在妳只要讓我高興就好了。」
 
「我……仍然很痛啊……」櫻的右手輕輕抓緊下腹,眉頭也緊皺著,顯然是激情帶來的後遺症。「 可以……溫柔一點嗎……」
 
「就算弄壞了也沒什麼不好吧。」佐助輕輕托起櫻的下巴,臉上勾起殘酷的笑容。
 
 
 
不能抗拒。
 
不能逃走。
 
 
櫻明白了自己再也不能反抗,而選擇乖乖聽從佐助的話。
儘管櫻的內心如何不情願,身體卻本能地回應著佐助的挑逗。
 
 
漸漸地,她的身體開始習慣起來,彷彿適應了他的粗暴,彷彿適應了他的一切。
 
 
 
 
 
 
 
 
03.
 
 
佐助的到來彷彿成了櫻生活的一部份。
與他接吻、擁抱和纏綿,再也不會感到害怕。
 
 
「最近妳學會乖乖聽話了。」佐助悠然地坐在床上,向櫻招招手,示意她過來自己這裡。
 
「……」櫻習慣性地跨在佐助雙腿上,張開雙臂勾上他的脖子,右手卻感到濕潤,俯身一看,竟然發現在他背上的傷口正在淌血。「你受傷了……」櫻皺著眉頭地對上那雙攝人的玄眸。
 
「妳很失望吧,這個不是致命的傷痕。」佐助並沒有在意那個傷口,揚起狡猾的微笑。「要是我死了,那妳就能離開吧。」
 
無論什麼事,佐助都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事情。
「為什麼你總是往壞方面去想……」想到這裡,櫻的心裡不自覺地燃起同情的感覺。「我只是想幫你治療而已……」櫻的右手放出柔和的綠光,細心地替佐助治療著。
 
 「妳真是一個多事的女人。」深邃的眼眸流露出淡淡的溫柔,溫熱的唇瓣在櫻的白滑肩膀上,享受著她的溫暖,輕聲喃喃自語。「我沒有准許妳替我治療。」
 
 
愈是跟佐助相處下來,櫻愈是發現他的口不對心,就像從前一樣。
 
 
「你也沒有不准許我替你治療。」櫻看見被綠光包圍的傷口漸漸癒合,心裡也安定下來。「佐助,是誰傷了你?」能讓佐助受傷的絕對不會是小人物,這樣完全勾起櫻的好奇心。 
 
唇瓣稍稍離開櫻的脖子,驟變冷然的玄眸無情地對上她。「要是我跟妳說傷了我的人是鳴人,妳相信嗎?」
 
 
鳴人,他不是死了嗎?
為什麼現在會傷了佐助?
 
無數的疑惑在櫻的腦海裡不停略過。
 
 
櫻聽後不禁愣住了,手中的綠光頓然消失。「鳴人沒有死去……真的嗎?」
這個消息帶給她除了驚訝,還有喜悅。
 
「哼。」佐助看著櫻臉上逐漸泛起的微笑,那是在囚禁她時他從來沒有遇見過的笑容,心裡頓時湧出不悅和怒氣。「真後悔那時候沒有把刀再深陷一點。」
 
然而,這時候的櫻已經完全沉醉在喜悅中,心中纏繞很久的內疚和不安頓時釋放出來了。「真的……太好了。」櫻似安心的呼了一口氣,輕聲喃喃地說道。 
 
「真的好嗎?鳴人已經知道了我和妳的關係。」佐助故意讓櫻知道,彷彿要打擊她的好心情。「當他知道我如何侵犯妳時,他就像瘋了一樣釋放出九尾的能量。」
 
「那……你還有其他受傷嗎?」櫻皺起眉頭,語氣帶著憂心忡忡。
幻想著鳴人不停放出能量攻擊佐助的場景,首先佔據櫻的思緒竟然是佐助的身體狀況,而且心裡不自覺地替他擔心起來,這點就連她自己也解釋不了。
 
 「我才不會容易死去的。」關心的話語在佐助眼中看似嘲諷,他靠近在櫻的耳邊揚起狡猾的笑容。「現在我真的好想在鳴人面前把妳佔有,讓他親眼看見自己深愛的女人被其他男人侵佔,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雖然佐助的臉上帶著輕蔑,可是言行間卻透露出淡淡的慍怒。
「我跟鳴人只是同伴而已,而不是那樣。」一直以來,鳴人也知道櫻對佐助的愛慕。
「我一直愛的是……」對上佐助深邃的玄眸,話語卻頓時哽咽在喉嚨裡,吐不出來。
 
 
眼前的男人是自己最愛的人。
然而,這個男人卻奪去了自己的一切。
 
 
「對我來說,妳愛誰也無所謂。」佐助不屑地輕笑了一聲,傾前在櫻脖頸上留下深深的吻痕。「現在妳是我的,直到我沒有興趣為止。」
  
 
與佐助之間的距離,有時候看似接近了,有時候卻看似拉開了。
 
 
矛盾、憎恨、嫉妒……
 
曖昧、愛意、依戀……
 
 
愛與恨牢牢地交織在一起。
 
 
 
連接下回:佐櫻] 囚愛 x 下 (慎入)
 
 
 
※※※
 
 
 
後記:
 
最近很忙,加上缺乏創作靈感,所以就很久沒有發文了。
可是,我也有在看其他人的佐櫻文。 :)
 
其他連載中的文,我會努力的。
 
 
 

台長: Aoi
人氣(27,476) | 回應(21)| 推薦 (1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 ‧ 短文&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囚愛 x 下 (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x 報台兩周年賀文] 落櫻

芷芷醬
先搶沙發呀啊啊啊啊--(撲
一直很崇拜Aoi大大的文章
現在終於給我搶到了(淚
2010-11-21 21:25:48
版主回應
謝謝~~:)
你的文也很好看~~
我也在追看呢~ XD
2010-11-22 22:21:36
紫葉
Aoi大大好~
小女第一次來這留言
這篇文感覺......好羞
不過既然是好友的文就當然要來看囉!
佐助好壞!
唉......但因為佐助的威脅櫻也只好呆著了
不過還好最後鳴人沒死(灑花



大大文筆真好~~好羨慕
大大繼續努力吧!
加油~ 我會在來看的
2010-11-21 21:33:5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我已經筆下留情了~~
其實...可以更露骨的... :)
佐助就是想把櫻留在身邊<--原因不明~
我現在只想看鳴人的出場~

謝謝~~XD
你也要加油~
2010-11-23 19:38:53
小寒
推推!!
這篇很黑闇阿

佐助到底愛不愛櫻呢?
感覺上是愛,但卻有從頭到尾都說櫻只是玩具阿!

鳴人沒死,太好拉!!

大大加油吶~
2010-11-21 21:41:07
版主回應
最近太忙了...心情也不好~~
真的打不出甜文,所以我也不能確定這篇文的結局~~

佐助愛不愛櫻阿...唔...
我想他是喜歡...不過,當中夾雜了很多其他...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只要鳴人不死,他才可以把櫻救回來吧~
2010-11-23 19:47:48
Haluko&Udako
感覺
小佐和樱樱之間...
有點難形容啊!
樱樱好像,變得很空洞...?

還好小鳴沒死~

大大終於回來了!!
我們等你等的好苦啊!
頭髮都白了呢!(= =++)
2010-11-21 21:45:32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不打文..
只是真的沒什麼靈感~

我也覺得很難形容~~
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的算是什麼... OTL
櫻心裡雖然喜歡佐助,可是他也太...粗暴~~

每個人都慶幸鳴人沒有死...
大家是不是想把櫻送給鳴人?
2010-11-23 19:53:54
酸糖
壞壞佐助+1
我好愛啊
櫻保護鳴人那裡讓我好感動QQ
刺殺佐助那裡也好精采好揪心啊
幸好鳴人沒有死
好期待後續:)))
2010-11-21 23:29:34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壞壞的佐助~~
其實我滿喜歡強勢的佐助~~ :)

我也很期待櫻,鳴人,佐助之間的戲~~
鳴人應該也會拼死救回櫻~
2010-11-23 19:59:35
悠櫻
佐助你這個渾蛋,
居然這樣欺負櫻><
櫻快把佐助打醒啊!(踹)
啊啊~~開玩笑的,別打我啊!
Aoi大大加油!期待後續>3<
2010-11-22 12:02:06
版主回應
那櫻該不該離開佐助??
哈哈~~不過,佐助應該不會放開她~~

謝謝~~
2010-11-23 20:07:20
雪夜
大大!你回來了!(撲(踢飛
我們等得好苦阿~(謎:也不想想自己…

阿阿是腹黑佐阿…
好愛~>v<
還有佐助真不坦率(炸
明明就是愛說甚麼玩具阿(踹

鳴人沒死阿~
真是太好了~
期待下一篇~
大大加油哦!>////<//
2010-11-22 17:27:59
版主回應
佐助就是這種不坦率~
所以這樣只會苦了櫻~~
可憐的櫻阿~~她會怎麼辦????

我也很期待之後的故事~~
因為也沒有想好之後的劇情~
2010-11-24 07:44:39
小k
大大終於回來了!!
好想妳啊~~

佐佐變的真恐怖啊~(遠望
櫻一定還喜歡著佐!

期待呀!!
2010-11-22 18:09:25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大家~~
看見大家寫了很多新文章,真的很羡慕~

櫻是喜歡佐助的,可是他們真的...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
2010-11-25 22:48:46
夢櫻
佐助怎麼那麼壞啊!幸好鳴人沒有死= ^ =
總覺得櫻還真委屈,被佐助當玩具一樣
可是我想佐助還是很愛櫻才對
真的是愛面子

呵呵!期待下篇
加油~Aoi大:)
2010-11-22 18:10:08
版主回應
大家都覺得鳴人沒死真好...
那我把櫻配給他吧~ XD
也許佐助真的把櫻當作玩具而已~ (笑)

謝謝~~我會努力~
2010-11-26 22:52:34
希荃
呀~AOI你終於回來了!!(飛撲((揍

少爺真是的,老是口是心非(捧頰((毆飛
阿拉...
總覺得鳴人有沒有死我倒是沒那麼關心(燦笑
2010-11-22 20:28:10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覺得很久沒發文..
所以才隨意拋了一篇文出來~
其實我仍然沒有想到結局~ :)

口是心非...這是佐助的特性~~
這點很吸引人呀~:)

你是純粹支持佐櫻吧~~
所以鳴人沒關係~
2010-11-26 22:56:16
小涵
o///o
2010-11-22 20:36:06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
2010-11-26 22:57:12
小冰
等了無數的星期.......
AOI大大仲算有新文了>v<b
(PS:圖很好很強大~>///<好想抱回家哦~)
2010-11-22 20:41:41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文的速度真的很慢~
特別是現在沒靈感~~

我也覺得這張圖很吸引~~:)
2010-11-26 22:58:50
楓胤
期待下回喔~~~
胤為你打打氣!!!!
加油喔~~~
2010-11-23 22:44:47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11-26 22:59:44
蜻蜓,空。
哈哈Aol又出新文了)開心~
好勤勞阿哪像我那麼混xd
最近忙翻了一直沒上來看!
話說,只有aol大的文比較有在follw
現在佐櫻文越來越少人寫了
很多高手也失蹤了好久)哭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好文了說!
2010-11-25 22:00:11
版主回應
謝謝~~
其實只要有人在看我的文,我已經很開心了~~
對啊,我之前也有在看其他大大的文~
可是他們現在大多也沒有出文~
2010-12-07 19:10:41
映雨
佐...佐助.....真是太黑了、
完全是混帳一個!!!(遭佐迷圍毆)
期待下集~
2010-11-26 17:32:48
版主回應
佐助太黑...不是很吸引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佐助~
2010-12-07 19:14:14
恨利
如此黑暗的文章是我最愛!!!
雖然看過很多佐櫻文,也有很多差不多設定的佐櫻文。
但是能寫得如此深入的就只有Aoi姐姐這一篇!
2010-11-29 00:56:29
版主回應
我也是很喜歡黑暗的文~~
哈哈~~其實很多文都是差不多~~
我也開始想不到劇情了~~ (笑)
2010-12-07 19:19:11
恩恩
哦,恩恩終於等到Aoi大的新文啦!
好開新好開心捏:)

這篇真的是...
大大的文筆已經出神入化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了~

好想看下集哪~~~
2010-12-06 22:39:55
版主回應
謝謝~~ 這篇是趕出來...(笑)

這篇真的是...什麼?? 哈哈~~
還沒有到18限~~ :)
2010-12-07 19:21:08
Ka Ka
Aoi, this story is a dark series ne... It seems tat many people concern whether Sasuke loves Sakura or not. He obviously does, if not, he does not have to keep Sakura by his side... The fact that he does not touch other women but only Sakura is an exmple. He also did not kill Naruto because of Sakura. If he did, Sakura would really hate him forever... although... she still hates him now...

Naruto cannot have Sakura la. Sakura belongs to Sasuke. Naruto, you already have Hinata, so don't take Sakura away from Sasuke. Sasuke always uses cruel words to make Sakura hate him... His love is really twisted... Sakura, I pity you... T_T
2010-12-12 01:28:53
版主回應
i wanna try dark series but i am still hesitated about the ending, whether it's happy or sad. I also agree that Sasuke loves Sakura but don't wanna confess at heart. Sasuke definitely would not give up Sakura, though he is so rude to Sakura. Anyway, Sasuke's fight with Naruto is inevitable as they r lifelong rivals. Also, Naruto would wanna save Sakura, as he got irritated by Sasuke's act and sayings.
2010-12-16 19:39:15
♫凝雪♫
很久沒來看aoi大大的文。:)
果然很讚啊!:p
好愛霸道的佐助,佐助還是這樣的口不對心。
其實佐的心裡還是有一點七班的牽絆吧?
不然,他可以狠心一點刺死鳴人的。
櫻還是捨不得刺死佐助吧!
呵呵!佐助是如此的不坦率!
真的很好看,我又遲來了。
不過,我比較想看那部佐蠍櫻的cantarella較多。o//口//o"
aoi大大加油!我跑去看下章了。
唸書加油、更文加油!:)
2010-12-20 15:33:55
佐助你好殘忍呀(哭
你明明是愛著阿櫻(誰 的吧!!
愛她你就給我說出來好好的愛她呀!你幹麻虐她呢~(手帕
總之床戲那裡我臉紅了(冒煙~O///Ob
2011-07-16 05:37:20
冰寒
好好好好好好看
2015-09-26 11: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