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0:59:55| 人氣15,184| 回應2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x 報台一周年賀文] Cinderella (慎入)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這是扭曲的童話故事,輕微H描述有,十五禁。

 

 

 

 

01.

 

飽受欺凌的漂亮少女幸運地遇上善良的仙女。

那位仙女施以魔法,讓少女穿上華麗的禮服、乘上馬車,把她送進城堡參與熱鬧的舞會,並與英俊的王子見面。

 

 

這是『灰姑娘』的童話。

一個幸運與幸福交織而成的故事。

 

 

 

可惜,現實裡並沒有童話,卻只有令人無奈、嗟嘆的殘酷。

 

 

 

這位粉髮少女遇到的不是善良的仙女,而是邪惡奸險的巫婆。

 

 

「櫻,這次妳要好好誘惑王子,然後把他殺掉,絕對不可以失敗。不然的話……嘻嘻……」鬼魅的笑聲來自在櫻面前的女人,她披著斗蓬,戴著面具,沒有人看過她的樣貌。

 

 

這女人是前暗殺者。

很多年前,她誘拐了幼時的櫻,教予她一身暗殺技巧,並一直操縱她為自己賣命,完成了一個又一個折磨她身心的任務。

 

 

 

『妳不能違背我,否則下場只有死。』

她的聲音恐怖得讓人顫慄,每一刻都在櫻的腦海裡迴響著。

 

 

 

「知道了……主人。」櫻不知道她的名字,一直只稱呼她『主人』。

現在的櫻像灰姑娘一樣穿上漂亮的白色禮服和晶瑩剔透的玻璃鞋,坐在廂型馬車裡,前往正舉辦著舞會、王子所在的城堡。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緊握著在大腿上的短刀的那雙手卻微微顫抖。

 

 

 

『當一個女暗殺者,最大的本錢就是臉蛋和身材,其次才是殺人能力。』

首先用美色引誘男人,然後趁他們沉醉於歡愉之時、卸下防備之後,再亮出短刀奪去他們的生命。

 

 

也許,她跟娼妓沒分別。

 

也許,她比當娼妓還要可憐。

她的報酬沒有豐厚的金錢和優厚的物質生活。

她的回報只是能夠繼續苟且生存下去。

 

 

「櫻,妳要十二點前下手。否則舞會結束後,妳很難再下手了。還有……這是王子的相片。」主人把相片遞給櫻,玩味地看著她。

 

「是……」櫻瞥了一眼後,垂下眼簾以鎮靜自己的情緒。

縱使她已成功完成過暗殺任務,但是每次心裡的恐懼和內疚卻不斷湧現。

 

「妳到現在怎麼還會被那些無謂的情緒困擾。」主人看穿了櫻的內疚和不安,傾前伸手撫著她的臉蛋,湊近她的耳邊,低沉的聲音像向她下意識暗示。

「引誘他,再用刀貫穿他的心臟。失敗的話,妳可是要死。」

 

 

「知道了。」那暗示深深地刻在櫻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02.

 

「殿下,別忘記出席今晚的舞會。」隨從一臉冷靜地催促著在寢室休息的王子。

 

「麻煩。」王子挨靠在窗邊,靜看著夕陽西落,眉宇間微微鎖緊。

王子的性格從小很冷漠、孤癖,不善與別人交際,也不喜歡出席皇室的活動。

但是他卻固執得很,如果遇上喜歡的東西,他絕對不會放手。

 

「殿下也要從繁忙的公事上輕鬆一下,而且也沒人會知曉殿下是王子。」

在國家裡看過王子樣貌的人就只有那些進出城堡的皇親國戚而已,因為他很少露面。

 

「我不需要。」冷冷的語氣拒絕了一切好意。

 

「要是殿下不去的話,那我會待在這裡繼續說服你。」

隨從微微彎腰俯身,右手放在胸前,臉上沒帶任何表情。

就算會被王子討厭,隨從也不得不這樣做,因為那是國王的命令。

國王一直想看到兒子能多參與聚會,結識多些女生,早點娶妻生兒。

 

「……」王子睨視著隨從,臉色帶著慍怒。

但是隨從卻沒有退縮,無懼地對上冷冷的玄眸。

「麻煩。我只會在那裡待一會兒。」王子拋下這句話後,轉身離去。

 

「是,殿下。」隨從默默地跟在王子身後。

 

 

 

 

 

 

03.

 

從馬車下來,櫻登上弧形階梯,莊皇華麗的大廳頓時映入眼簾。

大廳周圍的幾間房間大門敞開,盛裝打扮的賓客已經在內相談甚歡。

踏進大廳,嶄新的絨毛地毯、無數亮眼的燈光,還有鮮花與布幔等裝飾宛如另一個世界,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她緊張地東張西望、左顧右盼,尋找著素未謀面的目標──王子。

右手緊握著銀色小包包,裡面沒有化妝品,只有一把銳利的短刀。

 

從外表看來,她只像一個初次來到宴會的貴族少女,尋找著失散了的陪伴。

 

「小姐,在找人嗎?我可以陪妳一起找。」途中,櫻遇到一個中年的貴族,他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伸手用力地抓住櫻的手臂,弄得她手臂發紅、引起一陣痛楚。

 

「不用了!」櫻使勁地甩開那貴族的手,並狠狠地推開了他,朝相反方向跑去。

雖然她成功逃脫,但是倉卒卻令她腳步不穩,失去平衡,向前傾倒。

她合上雙眼,伸出雙手,心裡早己作好準備承受著跌倒在地上的痛楚。

 

「咦……?」

櫻再次張開眼時,雙腳仍然著地,但卻感覺到臉蛋靠著溫暖的身體,腰際被一對強壯的手臂環抱住。

 

 

「妳沒事吧?」一把低沉但聲調沒起伏的聲音響起。

 

 

櫻抬起頭來,對上一雙漂亮的玄眸。

黝黑的瞳孔像漩渦般隱藏了很多心事,但同時卻散發著誘人的魅惑,讓人在不知不覺間被他深深吸引住。

 

 

他是……王子!

 

 

「妳真的沒事吧?」此刻的問侯卻增添了難以察覺的溫柔和擔憂。

 

「沒……沒事……」櫻慌忙地低著頭,心裡不知怎地泛起異樣的感覺。

 

 

別忘記……

他是我要引誘的對象。

他是我要暗殺的目標。

 

 

我要殺死他

 

 

稍稍整理好心情,櫻重新站好,姣好的胸部不經意地挨近佐助的胸膛。

「謝謝你的幫忙。」抬起頭來,牽起一抹甜美的笑容。

 

「不用謝。」心跳莫名地漏了一拍,視線不自覺地因害羞而避開了。

這是身為王子的他從來沒有遇過的事。

 

王子臉上淡淡的嫣紅卻被敏銳的櫻察覺到。

「那個……可以放開我嗎?」櫻瞥了佐助環抱著她的強壯雙臂,抬頭玩味地看著他。

 他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王子。

 

「……對不起。」王子鬆開了雙臂,但是剎那間的空虛卻讓他感到寂寞。

「妳叫什麼名字?」主動詢問女性的名字,就連他也感到驚訝。

 

「櫻。」那是櫻的真名,是她媽媽為她起的名字,是唯一屬於她的東西。

「那你呢?」

 

「佐助。」身為王子的驕傲,佐助從不會向其他人報上他的名字,但是此時的他卻好想從這位初次見面的少女聽見自己的名字。

 

「很好聽的名字。」臉上一直掛著微笑的櫻稍稍分開,伸出雙手抵住佐助的胸膛。

「但是我不阻礙你,謝謝你的幫忙,我先走了。」轉身裝作離去。

 

 

男人,最喜歡向難度挑戰。

如果遇上會反抗的女人,他們會更盡力去把她弄到手裡。

 

尤其是高傲的男人。

 

 

佐助不自主地伸出右手牽著櫻的左手。

不知怎地,他不想讓櫻離開,而且還想有更多的……接觸。

「妳不想和我共舞嗎?」每次當他一出現,周遭的女人必定想盡辦法接近自己。

唯獨這個女人,卻不同。

她真是很有趣。

 

「為什麼我一定要和你跳舞。」櫻縐著眉頭嘟嚷著,露出一臉不悅的樣子。

 

這個女人就連生氣、不滿時也很可愛。

「抱歉,那妳願意和我跳舞嗎?」佐助微微彎腰輕吻她的手,作出如紳士般的共舞邀請。

 

碧眸打量著佐助,思量了一會兒後,便點頭答應。

「但是我不懂跳舞……」櫻噘著小嘴,苦惱地看著佐助。

對於貴族的玩意,身為暗殺者的櫻完全不會。

 

看在佐助眼裡,表情多多的櫻真的可愛極了

「那跟著我就行了。」雙手交疊、手臂摟住腰際,兩人的距離貼近,為即將開始的舞步作好準備。

 

 

 

 

 

 

04.

 

華爾茲的音樂響起。

被牽著的櫻在帶領下,順利地踏出最初的舞步,身體如沉浸在接下來的音色中自然地作出律動,轉了一個又一個圈,晚禮服的裙擺也隨著轉動而華麗地擺動著。

兩人的步伐和呼吸同調,彷彿融為一體。

 

對於初次跳舞的櫻,能跳出流暢的舞步使她驚訝。

同時,完整的舞步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成功感和快樂。

 

 

那是一直活在黑暗的她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嘻嘻……很好玩。」櫻像小朋友一樣坦率地抬起頭來,由衷地向佐助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瞬間讓佐助看呆了。

 

「這個笑容最美。」佐助停下舞步,凝望著櫻的碧眸。

比起櫻之前一直露出的微笑,佐助覺得這剎那的更美、更發自內心。

 

「……是嗎?」櫻靦腆地牽起一笑,紅潤的雙唇吐出誘人的聲音,半開合著。

從來沒有人會稱讚她的笑容、從來沒有人理會她的表情。

之前的男人只會在意她的美貌和身體而已。

 

「嗯。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最美的笑容……最美的女人……

佐助伸手溫柔地撫著櫻微微泛紅的臉頰,目光充滿著慾望。

 

 

那是很想永遠獨佔著這抹笑容的慾望。

 

很想把她據為己有 

 

 

二人的目光互相吸引,時間像被吸進黑洞裡曳止了。

胸口泛起二人從未嘗過的情愫。

甜甜的……

窩心的……

 

 

「櫻。」佐助微微側頭,慢慢地俯首湊近櫻的臉。

他的意圖,任誰也清楚明白不過。

 

面對著佐助的靠近,櫻的心臟噗通噗通地跳過不停。

本想反抗,但是身體卻不能彈動不了,不能推開他。

 

 

 

這是她從未試過的反應,因為她從未試過反倒被男人誘惑。

 

 

 

雙唇輕輕貼上了。

櫻初次嚐到到甜絲絲的味道,那是所謂『喜歡』的味道。

 

 

溫柔得令人不想離開這個甜蜜 

 

 

如果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就好了。

 

如果我能夠是一個平凡少女就好了。

 

 

 

如果……有這些如果就好了。

 

 

 

『引誘他,然後把他殺掉。』

 

『失敗的話,妳可是要死。』

 

 

  

「不……」腦海裡閃過的這些話嚇得櫻立即別過臉,打斷了佐助的吻,避開了他的視線,也錯過了他臉上露出的失望。

 

 

眼前的他是我要暗殺的對象。

這是現實。

 

 

「櫻?」聲音帶點擔憂和失落。

 

 

要是我失敗的話,我就會被殺。

我必須要完成任務。

 

 

櫻盡量壓抑心裡的恐懼,低著頭靠在佐助的身上,佯裝出嬌嗔的聲音。

「不是……佐助,我希望在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才做這些事情,可以嗎?」

 

 

只要獨處,我才有機會殺他。

我絕對不能被感情迷惑

 

 

「是這樣嗎……」櫻突如其來的拒絕令佐助起初以為櫻是討厭自己。

畢竟自己做得太過份、太著急了。

 

幸好,原來她只是害羞而已。

 不過,這全是因為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對她強烈『喜歡』的心情。

 

佐助輕呼了一口氣,望望在旁邊站著的貴族少女,她們無一不目不轉睛地盯著在他們,的確是很困擾呢。

「那我們去沒有人的地方。」還沒等待櫻回覆,佐助就牽著櫻離開舞池,走出大門,再次登上另一條弧形階梯,穿過大廳的走廊,來到一間房間。

 

 

 

 

 

 

05.

 

偌大的房間裡雖然沒有貴重的古董玩意,但是整個氣氛、擺設卻不失優雅和高貴。

環顧四周的傢具,這裡就好像私人辦公室一樣。

 

「櫻,過來我這裡。」

佐助隨便挑了一個沙發上的空位坐下,抬頭望向四處張望的櫻。

 

「這裡真的只有我們嗎?」

修長的指尖環上佐助的脖子,臉蛋靠在他的胸膛上,整個人落入他的懷裡。

 

「嗯。」佐助雙手收緊,牢牢地摟抱著櫻,唇瓣輕吻著她的前額。

 

「那就好了。」櫻心裡泛起不安和失落,與臉上掛上的笑容一點也不配。

 

「幸好今天我有來到這裡,然後遇見妳。我好像有點喜歡上妳。」

佐助溫柔地梳著柔順的櫻髮,把玩著。

 

他的溫柔平靜著櫻的不安,她輕輕閉上眼,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你平日也是這樣對其他女人說嗎?」忍不住戲弄一下佐助。

 

「沒有。妳是第一個。」平日的佐助從不會主動接觸女人,也不會理會她們。

可是,今天卻是特別的,就連佐助也解釋不了他的異常。

 

「誰會信你。」櫻伸手輕輕抵著佐助的胸膛,坐在他的大腿上,玩味地看著他。

「你看來好像很熟練的樣子。」秀眉輕輕蹙著,目光充滿著質疑。

 

「妳是指哪方面?」佐助挨近櫻的臉,鼻子貼著鼻子,嘴角狡猾地揚起。

 

「不知道呢。」櫻避開佐助的視線,祖母綠的眼珠頑皮地溜到右邊。

 

「那就逐一確認一下。」佐助的笑容拉得更深、更狡猾。

低沉的聲音使櫻不禁再次對上那雙誘人的玄眸。

  

 

彼此凝視的雙瞳像流盪出火花般熾熱,孤獨的靈魂如烈焰般相互吸引。

 

 

「我好像也有點喜歡上你。」櫻再也壓抑不住已流瀉出來的感情。

 

 

兩雙唇瓣再次慢慢湊近,緊貼上。

 

 

這次是更深、更長的接吻。

 

 

揮之不去的香水纏繞著佐助的心,誘惑挑起他無盡的慾望。

佐助雙臂收緊,靈巧的舌尖勾畫出櫻的紅唇,悄悄地伸進去,輕舔著她的舌,與它糾纏著。

 

奔馳竄流的衝動如電流般貫穿背脊,再也不能阻止滿溢的慾望。

 

 

「佐助,你今晚願意抱我嗎?」朦朧的碧眸對上混沌的玄眸。

這是櫻第一次出自真心主動向男人要求,而且這並不是純粹為了暗殺他而說的。

 

「妳可不要後悔,我不會停下來。還要做嗎?」剛剛的深吻打亂了佐助的呼吸。

只要觸碰過櫻的身體,佐助就沒有自信能克制著自己本能的慾望,並溫柔地對待她。

 

 

「嗯。傻瓜。」這是櫻第一次感到高興和害羞。

   

 

  

 

 

 

06.

 

打開房間的另一道門,進入了華麗堂皇的睡房。

佐助小心翼翼地把櫻放在床上,為她脫下玻璃鞋、脫掉晚禮服、再把貼身衣服解開,露出白晢柔滑的肌膚。

 

他輕輕地壓在她的身上,二人赤裸裸地相對著一笑。

 「櫻,可以嗎?」低沉的聲音像壓抑著心中的大騷動。

 

「嗯。」嫵媚的聲音挑起佐助深處的情慾。

 

佐助撫著櫻嫣紅的臉蛋,俯上她誘人的唇瓣,然後慢慢地游到頸肩、鎖骨,一路向下,而雙手也開始不安份地摸索起來,呼吸的節奏變得紊亂起來。

 

 

他的溫柔讓櫻感到自己被捧在掌心一樣呵護著,而且他的吻和觸摸一點也沒有帶給櫻難受和困擾。

 

 

真的很喜歡這種被愛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充滿愛的關係。

 

 

真的很喜歡。

 

 

 

伴隨著曖昧的喘息聲和溫柔的愛撫,意亂情迷的碧眸不經意掃落在一旁的大鐘上,頓時把她拉回到現實。

 

 

九時三十分。

 

 

『十二點前把他殺死。』現在只剩下兩個半小時而已。

 

 

求求你,不要這樣……

 

 

縱使櫻一直不相信上帝的存在,可是現在她心裡卻默默祈求著鐘聲不要響起。

 

 

因為當十二點的鐘聲響起,那就是他倆別離的時刻。

 

 

請不要響起。

 

請不要奪去我的幸福。

 

請不要。

 

 

「櫻,妳在看什麼?」混濁的呼吸和沙啞低沉的聲音在櫻的耳邊環繞著,兩人身體之間的親密傳遞著彼此上升中的體溫。

 

 

「沒什麼……真的……」

櫻心虛的避開佐助灼熱的視線,目光停留在時鐘的相反方向。

 

 

「為什麼不看我?」佐助不喜歡櫻的目光離開了自己。

就連櫻的呻吟、喘息、笑容、目光,他也要獨佔。

 

 

「為什麼一定要看你。」愈是挑釁,愈是反抗。

 

 

「不聽話的孩子。」佐助微微縐著眉頭,雙手輕托著櫻的腰際,語氣透著不滿。

 

 

「什……」櫻還沒回過神來,突然其來的侵入帶來剎那間的痛楚,直沖到櫻的大腦,讓她本能地弓起身體,雙手更加緊緊地環著佐助的脖子,重重的喘息吐在佐助的耳邊。

 

 

「這就是懲罰。」佐助輕輕舔了一下櫻的耳垂,勾起一抹狡猾的笑容。

 

「討厭。」待大腦適應過來後,櫻不滿地緊縐著眉頭,輕咬一下佐助的右肩,留下粉紅色的牙印,以報復他的惡作劇。

 

「妳的唇好像找錯了地方。」佐助露出更深、更狡猾的笑容,剎時霸道地貼上櫻的唇,吸吮著,並繼續貪婪地索取著她的身體。

 

 

不斷地探取……

為了滿足澎湃的情慾。

 

 

還要更多……更多……

 

 

「惡魔……」

嘴裡雖說著不滿,但是櫻卻享受著、喜歡著這個惡魔王子的吻、擁抱……

他的一切,櫻也很喜歡,十分喜歡。

 

 

心意相通的甜蜜、急促的喘息、嫵媚的呻吟……充斥著整個房間。

 

 

「櫻,我喜歡妳。」

 

「佐助,我也喜歡你。」

 

 

一次又一次的衝擊,為二人的心裡刻上不能磨滅的烙印。

 

一次又一次的快感,連繫著二人的心和繞在尾指的紅線。

 

 

 

 

 

 

07.

 

可惜,時間的流逝是無情的。

甜蜜過後,要面對的卻是殘酷的抉擇。

 

 

 

「佐助……佐助……」櫻呼喚了他的名字數遍,但是他卻沒回應。

 

待確認佐助是熟睡後,櫻躡手躡腳地穿回衣服,爬上軟軟的床鋪,跪在他的身邊,低頭難過地看著他,不停顫抖著的指腹不自主地輕撫著柔順的玄髮,從耳背慢慢游到臉頰,最後停留在唇邊。

 

腦海裡頓時浮現出剛才一幕幕甜蜜的畫面,但是同時間,卻被深深刻印在腦袋的暗示沖擊著。

 

 

 

佐助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不像之前的男人?

為什麼不像他們蹂躪我的身體?

為什麼不像他們無視我的感受?

 

 

為什麼要說喜歡我?

 

 

你很可惡。

 

你這樣溫柔地對待我,是想讓感情沖昏我的頭腦,是想讓我不忍心殺了你吧。

 

 

 

不過,你為什麼要這麼溫柔? 

 

 

我可是要來誘惑你。

我可是要殺死你。

 

 

你真是傻瓜。

 

 

 

兩行淚水從眼眶溢出,滑過臉頰,一滴滴打落在被子上。

櫻抬頭望向牆上的大鐘,畫面雖然因為淚水而變得模糊,但是卻沒錯過指針的位置。

 

 

差不多是時候了。

 

傻瓜,這是你自找的。

 

 

櫻拭去滿臉的淚水,從小包包裡亮出閃爍的短刀,雙手緊握著刀柄。

銳利的刀尖對準著佐助的胸口。

 

 

只要稍稍用力就能貫穿他的心臟,就能奪去他的性命。

 

 

『殺死他吧。』腦海裡回響著。

 

 

我要殺他。

 

 

『失敗的話,妳只有死。』

 

 

我一定要殺他。

 

 

『櫻,我喜歡妳。』

在該下決定的時候,櫻卻想起了佐助剛才的話。

 

 

呢……佐助,我也喜歡你。

但是……

 

 

 

『櫻,殺死他!』『櫻,我喜歡妳。』

兩句話不停交替地在櫻的腦海裡響起。

 

 

 

我該怎樣做?

 

 

 

抓緊短刀的手心不停地冒汗。

 

猶豫著。

 

困擾著。

 

痛心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直到……

 

『咚……咚……』時鐘面上的兩臂交疊在一起。

 

 

 

 

※※※

 

 

 

 

 

 

 

 

題外話:

 

那麼快就一年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文是嘔心瀝血的產物....

別要說為什麼佐助和櫻那麼快就喜歡上...

話說在灰姑娘的故事裡,公主和王子也是一見鍾情,沒什麼理由~

 

這篇究竟有沒有後續...?!

我的答案只會是"可能"吧~

視乎我能不能繼續想到劇情~ 也有可能變成中長篇?! 不知道啦~

雖然現在我也有一些眉目.. :)

 

不過暫時把它當成短篇就好了~~

我可是會隨時寫後續~~

但是這....看大家反應如何~ (笑)

 

別吝嗇你們的留言喔~~

 

結尾停在這裡...

嗯...我是注定被人踹的啦~

究竟有沒有殺了佐助?!??

 

可能有吧~ (笑)

 

那後續就是佐助的追思大會了~~

 

 

台長: Aoi
人氣(15,184) | 回應(26)|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 ‧ 短文&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鳴/偏佐櫻] 讓愛 .櫻篇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代價 x 下

彩 ♥ AliCe
阿~~很精采的劇情
中間那段有羞到(臉紅

然後...櫻櫻不會真的殺了佐助吧(汗顏
櫻櫻你捨得嗎!?(櫻:我..呃..

加油噢 很好看
好想知道後續呢 ~~
2009-07-07 22:02:03
版主回應
也不是很害羞吧?!
我倒是很小心地用那些字眼~~ ^^

可能殺了也不一定喔~~
不是佐助死,就是櫻死...
那我寧願佐助死掉了~ (笑)

後續嗎?!
我想想吧~~ XDDD
2009-07-07 22:11:27
嵐。
櫻櫻,不可以殺了阿佐殿ㄚ~(抓臉)
佐助那麼愛你,不要辜負人家阿!

好想看看接下來的發展吶///
Aoi姐,接下去啦 (你誰ㄚ,被巴)
加油,雖說是改編的,但是很有自己的味道呀
好棒好棒 @ˇ@ (這是什麼表情...)
2009-07-07 23:15:47
版主回應
也許櫻把刀刺進去時,佐助會醒來,而且還沒死掉~
之後..... (陷入妄想中~)

其實佐助也不是很愛櫻~ (笑)
只算是喜歡+ 剛好他的獨佔慾很大~~
而且...有誰被櫻引誘不會跳進陷阱~~

其實也不只是童話改編~
我大多是改編自初音的cendrillon這首歌曲~
可能你沒聽過 :)

其實我也蠻想繼續寫~
但是還要再想想之後的故事內容才行~
2009-07-08 17:03:41
ξ 影夜〃
好棒哦……O ﹃ O
高手就是高手!xD

好想看後續發展……Q 口 Q
2009-07-08 09:40:17
版主回應
謝謝啦~~
那你認為故事的結局會怎麼樣?? (笑)
我在搜集故事情節~~ XDD
2009-07-08 17:09:58
沂潾﹏
心臟都停了 ˊˋ

Aoi的文太刺激
很容易看著看著就爆斃了‥

結局,真的很開放ˊˋ
希望有後續啦,
不然這篇文又不知道在我心頭縈繞幾天xD

很有創意的內容!!
快跟阿佐聯手回去打巫婆XD

哀哀,
結局‥,我還是一直在想XD
2009-07-08 11:45:20
版主回應
你是看到哪裡心臟停了?? (奸笑)

我說過了是開放的結局~ 我是不負責任~
這也是為了開始寫後續~~
我總覺得這文能發展成長篇~~

其實也不會在心頭縈繞幾天~~
你就當作櫻殺了佐助,不就好了嗎???? XDDDD
這算是good end~ 因為櫻沒死~ (我心腸真狠~)
2009-07-08 17:14:01
紫月
阿嘎原來是童話故事的翻版(某:應該完全不同八=口=)

天阿我果然還是純潔的小孩看了我還是有點臉紅XD

雖然說這大概就是一見鍾情吧~對我來說還是太快了點XD 沒關係是故事(踹)

這種時候我猜大概是櫻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吧.....畢竟他終於遇到了一個說愛他的人,而不是想強佔他的肉體的男人

阿佐阿你真是太蠢了居然先睡XDD

總之先推囉~~~合文的話我會趕快完成的=ˇ=~~新文章也已經出來了XD
2009-07-08 11:53:34
版主回應
所以說...我開頭寫了這個是”扭曲”的故事~ (笑)

那你是說...我不是純潔的小孩嗎??
尺度算是含蓄了些~~~起碼我沒有明確細緻描述整個過程~~ XDD

其實有些情節是我硬來的~~
我也覺得一切也發展得太快了~~
但是又沒有辦法,因為櫻要在一個晚上引誘+殺佐助~~
所以...所有事就賴於”一見鍾情”這事上~

當然我不認為他們已經到達了”深愛”著對方~
至少他們到了”喜歡”這個程度~

櫻結束自己的生命嗎~?
說真的,我是有想過,不過,不是現在...是之後的事~
佐助先睡了--> 因為他累了~ (奸笑)

我也會去看你的文~~XDD
合文加油~
2009-07-08 17:21:40
coco
總覺得結尾那段─櫻猶豫著要不要殺佐助,好像美人魚故事的人魚公主猶豫著要不要殺王子呢!
2009-07-08 22:59:07
版主回應
也對呢~~
你這樣說...我也覺得蠻像呢~~ (握手)
那這個故事應該是美人魚+灰姑娘的混合版~ (笑)
2009-07-09 00:01:26
佐助死不暸死不暸死不暸的啦
(莫名的篤定中)
櫻櫻既然愛佐佐
那他就殺殺殺殺不暸的啦!!
(又篤定


同一樓上大大的
有點美人魚呀?
不會櫻櫻自己最後死了芭?
向美人魚那樣子變泡泡不見了芭?!
大大

不要悲文阿....


(淚)
2009-07-09 09:30:28
版主回應
這是自我催眠嗎? (笑)
但是也有不殺的可能~~櫻可能下不了手吧~~ (安慰)

哈哈~~ 不過根據灰姑娘的故事...
12點灰姑娘會離開,王子憑著玻璃鞋找到她,然後結婚~
這樣想的話,應該會好些吧~ (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負責任的發言XDD)
因為還沒到結局就不確定啦~
2009-07-09 23:37:03
盼炆
阿我來晚好多步阿..ˊˇˋ”

哦哦中間有小h...看得出aoi姐描述的很小心XD
不過看來我也滿純潔的會臉紅XDD

話說..如果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死的話...
那就佐助吧─ˇ─”〔佐踹〕
老實說佐助死了我心裡會比較好受XD〔佐轟〕

還是乾脆櫻櫻殺了佐助後在吞劍(?)自殺.. 囧”

總之期待這篇的後續喔^^
aoi姐加油XDDD
2009-07-10 14:33:37
版主回應
對耶~~你看得出我很小心嘛~~
我真的蠻害怕寫得很露骨~~ (雖然也可以寫啦XDDD)
會臉紅嗎??那我可是不純潔啦~~一點臉紅害羞也沒有~~哈哈~~~

我同意你的想法~~
要是真的要有一個人死,我也想殺了佐助~ (笑)
不過也對~要是佐助殺,那櫻也一起吧,來個”全滅”~ (愈來愈偏激了)

我也期待後續~~~^^
2009-07-10 23:20:23
玥櫻
嗄!怎麼看到最後就斷掉了--ˇ--
櫻不可以殺佐助押((哀嚎~~~

從前面看到後面
很像灰姑娘+美人魚
但..最後美人魚還是沒有殺的王子!
結局也會類似嗎?((化成泡泡之類的
2009-07-12 10:21:38
版主回應
我是故意斷掉的~ XDDDDD
這是留些空間給大家想想~~ (不負責任XD)
(某:其實是某人想不到結尾才這樣~)

我開頭只是想著灰姑娘,但是不經不覺既然變成美人魚~
我是不愛看美人魚的故事~ 因為是悲劇~~ T_T

結局...還是不能詳細透露~ (笑)
但是我....沒打算讓佐助那麼快就死...
我是想虐他啦~~ XDDDDDDDDD
2009-07-12 19:06:56
魯蛋橘子
ㄚ~姐姐抱歉~我未滿十五就看了ㄒ0ㄒ
(是我愛看)

不過話說姐姐的文真的都很好看耶!!!
讓我很像一直看下去的說~
而且姐姐從來不會掉我胃口@
話說.....最後櫻道抵是作出怎樣的決定真令我期待
不過我相信櫻不會殺掉佐的@
2009-07-12 15:35:24
版主回應
其實這篇文是否十五禁...也是我亂猜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尺度有多大~~
我可是忍住,沒寫得那麼h~ 哈哈~~

從來不掉胃口???
但是結局不是掉人胃口嗎? (笑)
停在這個懸崖邊緣...真的不知道櫻有沒有刺進去?!?!

你那麼肯定櫻不會殺那個色王子嗎?!哈哈~~
其實...也對啦~~
如果是我,我也相信櫻不會啦~
2009-07-12 19:11:57
海貓
哦~
跟飛狐外傳的結局好像
話說童話故事是個好題材
小海貓的報台賀文也決定要用童話故事來寫了
2009-07-12 19:34:58
版主回應
我沒有看過飛狐外傳呢~~是怎麼的故事來的??!!
我也想看看怎樣相似~~ ^^

哈哈~~
對喔~~童話故事真的不錯~
我也要在想想有什麼好故事才好~~

我期待你的賀文呢~~^^
2009-07-12 20:18:51
海貓
打錯了
是雪山飛狐
2009-07-12 22:56:35
版主回應
我是有看武俠小說~
但是就是沒看這部。。。(倒地)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2009-07-13 09:44:45
呆雨
某雨覺得這篇的劇情很精采~
故事高潮迭起,
讓人會覺得一直想看下去呢 (點頭)
2009-07-14 10:13:43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我也覺得這篇不錯~~
因為是偽童話故事~XDDDD
2009-07-15 19:55:14
御魂喵
感覺會是個悲劇...?

嘿嘿ˇ中間激情部份我看的好開心/////〈有色狼阿~

哀呀~殺了阿佐,自己再自殺~不就變成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殉情故事了??〈不過好像也不錯〈喂

要不然就是櫻櫻最後搞失蹤..阿佐從此再也沒見過她
只能在夜深人靜時回味那短暫的甜蜜〈想太多~

厚~討厭~好想趕快看到後續的說XDDD
大大真愛吊人胃口呢=ˇ=
2009-07-18 12:19:05
版主回應
我現在也不肯定是不是悲劇~~ @_@

中間的部份...我也打得好開心~~ (色狼+1)
殺了佐助,然後自殺 --> 我有想過耶~ ^^
大大的想法也不錯~~
不過全都是悲劇~~ (其實我也很喜歡打悲文XDDD)

但是還要再想想故事~~~
我是開放結局讓大家想想嘛~~ 哈哈~~
沒吊人胃口啦~ (心虛~)
2009-07-18 16:44:54
小雪
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就讓我好好的幻想下去吧!櫻櫻真是痛苦呢!唉!我代入了角色啦!哈哈!好好看,真的!看後讓小雪很想試試打著童話故事的佐櫻版本!哈哈!
2009-07-21 12:53:49
版主回應
沒有結局....
但是其實...我是想要悲文的........
哈哈~~但是我想...大家未必喜歡...
所以就這樣就好了~~

好吧~~
你也打打看~ ^^
我好想看~
2009-07-21 19:40:39
哦哦天啊櫻櫻不能殺死佐佐啊ˇ
不過美好的童話實質卻是殘忍的現實,
我一直很贊同這句話呢,
所以看到Aoi寫的這樣、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呢-///-
2009-07-23 01:43:53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櫻有沒有下手~ (被打XDD)
對喔~~~這世界怎會有童話~~ (我已沒有童心吧~~XDDD)
我也很喜歡這篇呢~~
2009-07-27 16:47:41
小 月 貓 〃
噢!我的天呀! 千萬不可以呀~

難道櫻不能偷偷策劃殺了巫婆嗎?

佐助趕快起來呀! 別真的掛點了
2009-07-23 14:37:59
版主回應
我想...櫻也很難殺死巫婆吧~~
畢竟是她教櫻暗殺的技巧~
另外...佐助很太弱吧....
那麼快就累了~~ XDDDD
2009-07-27 16:49:47
小 月 貓 〃
這句話可不能被佐助聽到呀~XDXDXD
(月貓偷笑中)

佐助:妳又再搞甚麼鬼?

月貓:呃‧‧‧沒有呀~ 我只是在傻笑而已
沒做甚麼呀~

等佐助離開後 月貓喘了口氣:呼‧‧‧

上次月貓說太多佐助爆笑的事情 被佐助修理的很慘

=ˇ=’’’
2009-07-28 15:41:01
版主回應
哈哈~~我才不怕被他聽到~~XP
他是弱嘛!!!
通常是把人累壞....怎會連自己也累成這樣~~
哈哈~~XDDDD
2009-07-28 22:43:37
A reader
呀!
点解到最緊張一刻先停
快D出下一章la
2009-10-16 22:01:15
版主回應
這樣才能吊胃口~~(笑)
我也在想這篇的劇情呢~~
放心~
2009-11-22 22:03:51
鈴鈴~momoko
好好see^^

cmcm

cmcmcmcmcm
2009-10-31 19:11:46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也對這個故事很滿意~~
2009-11-22 22:05:29
緋夜‧尋
這篇好棒啊啊啊啊〈拇指〉情愛之間的掙扎真是...看得尋都替她緊張,但是他們愛上彼此的速度實在是好快.......
之前尋就有在看大大的文章ˇˇ寫得真得很棒呢=///= 哪哪~尋希望可以和大大做好朋友喔〈握手〉眾:第一次留言不要裝熟啊〈踹〉
2009-12-27 19:07:40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辦法~~
這是短篇,加上是童話吧,所以愛上彼此的速度好快~
(天音:喂,明顯是你怕麻煩,想草草了事!~)

謝謝你的支持~
我也有看大大的文,寫得很好呢~~

當然可以當朋友~~:)
2010-02-19 23:55:59
微風
我過來囉囉囉囉──(炸
好棒的文章!才看第一小節我的眼睛就瞪大了0A0
童話故事的反差這個點子真不錯!
不過兩個人的進展好快啊啊啊啊看到我都害羞了(毆爛
結果不明的結局也很棒,可以給人想像空間XD
可以兩個人都不要掛點嗎(炸飛
對了ˇ祝大大新年快樂噢ˇ
2009-12-30 20:54:40
版主回應
不明的結局-->全是因為我想不到怎樣完結~
哈哈~~進展好快<--- 這個不要吐糟~ XDDDDDDDD
我也不想這樣~~原諒我~~~~~

童話真的不錯~
我也想繼續嘗試其他童話~XD

他們應該不會掛點吧~~ (笑)
2010-02-20 00:00:33
路過ㄉ
雖然我是剛好入過的,不過你寫的文可真好啊!加油喔(期待)
2010-06-30 15:17:38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握手)
你的鼓勵讓我更加努力去寫文~ :)
2010-07-06 20:16:52
兔兔
嘎嘎嘎嘎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到最後就消失拉> <(討厭)
Aoi姐阿((誰是你姐阿!?
我想看見故事最後嘎> <(吼嘎嘎)
阿佐殿下阿~
你快醒醒阿阿阿阿阿(猛搖阿佐)
不然身邊到手的女人
可就逃了((不然你就死了> <
好不希望結局是個悲劇><
2010-07-07 13:27:58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是掉胃口~~
我是欠揍的~~ (笑)
我沒有忘記這篇文~~
只是我正在構思中~~
不過,我也不曉得結局是怎樣...

我會努力的~~:)
2010-07-07 18:35:25
春野櫻
結局作好味呀!!!=___=
2011-07-15 21:55:42
美國黑金
2020-01-10 23:4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