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9:45:07| 人氣28,376|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親子系列] 回憶篇四 x 父子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上回︰[佐櫻 親子系列] 回憶篇三 x 承諾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yuxxx/post/1320964937

※※※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接近,櫻的心情愈來愈緊張,也愈依賴佐助。
 
「佐助,今晚你要早點回來。」挺著大大肚子的櫻伸手拉著佐助的衣袖,噘著小嘴楚楚可憐地注視著他,捨不得讓去工作的他離開。
 
「妳也不要等得太晚。」佐助輕撫著櫻的頭,溫柔的口吻猶如哄著小孩睡覺般。
 
「不管多晚,我也要等佐助回來。」櫻耍耍頭,輕輕環住佐助的腰際,抬頭一臉害羞地凝視著他,雙頰徐徐泛起嫣紅。「……沒有佐助在身邊,我會睡不著,而且要是我的小腿抽筋了,找誰替我按摩。」
 
「妳現在總是愛這樣撒嬌……」佐助微微俯身,抵住櫻的前額,眉宇間雖然緊皺著,但是語氣卻透著濃濃的寵溺。「孩子可是在聆聽著。」
 
櫻試探地傾前輕吻一下佐助的唇瓣,然後牽起一絲玩味的笑容。「我要讓我們的兒子知道他爸爸其實是很溫柔的。」
 
 
聽綱手師父說,櫻肚裡的孩子大多是個男孩。
縱使櫻和佐助對孩子的性別無所謂,但是足以讓他們每天計劃著孩子的未來。
 
對於櫻來說,她只是希望兒子能健康快樂地生活。
但是對於佐助來說,他對這個繼承宇智波血統的兒子抱有很大期望。
 
 
「就算是這樣,我以後也會好好訓練他。妳別要太寵他。」佐助輕輕捏著櫻鼓起的臉頰,慢慢地湊近半開的紅唇。
 
 
要是櫻沒有懷孕的話,遇到這種情況的佐助定必會直接把她抱到床上。
可是現在,他只是可以安份地在櫻身邊照顧她。
 
 
「……等等……」正當兩對唇瓣貼上時,櫻低頭避開佐助的吻,好奇地撫著隆起的肚子,語氣流露出媽媽的溫柔。「孩子,你又想跟媽媽說什麼?」
 
 
最近,要是櫻和佐助有一些親密的舉動,肚子裡的孩子便會動;
然而,只要櫻的專注回到孩子身上,他就會平靜下來。
 
一切的舉動彷彿要奪回櫻的注意、抗議著他們的親密。
 
 
「你真懂得挑時機。」佐助微微俯身,皺著眉頭注視著櫻的肚子,語氣略帶著不滿。
 
 
許多時候,他們的親蜜舉動被這個還未出生的孩子不停打斷。
佐助對這孩子的不悅和不滿,隨之而生。
 
 
可是,當佐助看見他的兒子出生的那一刻,一切不愉快也徹徹底底地消除了。
 
 
髮絲黑黑的、臉蛋紅紅的、皮膚皺皺的,一點也不可愛。
這是佐助對剛出生的兒子的第一個印象。
 
然而,懷裡的小溫暖卻讓佐助心中泛起微妙的感覺。
因為眼前的是自己的兒子,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共同孕育的結晶品。
 
 
 
宇智波悠一,是佐助和櫻的第一個兒子。
 
 
 
不過,這個兒子的性格還真的如想像般惡劣。
 
 

除了櫻之外,仍是嬰兒的悠一不喜歡讓其他人抱他、摸他和親他。

面對其他人,他只會擺出撲克臉,而面對佐助,悠一的態度會更加惡劣,一定別過臉,並露出看似不滿的樣子。

 

「喂,你擺出什麼態度。」在沙發上,佐助雙手抓著只有六個月大的悠一,讓他站在自己的大腿上,蹙著眉頭一臉不悅盯著他,但是悠一彷彿充耳不聞,依舊露出不滿的表情。

 

「可能是因為悠一很久沒見你,才會認不出你。對吧,悠一?」櫻寵溺地握住悠一的小手,搖一搖,頓時惹得他嘴角揚起。

 

「……」佐助緊縐著眉頭,顯然並沒有被櫻的話說服。
他深信這個兒子不會認不出他爸爸,只是他不想去承認吧。

 

在旁的櫻不禁嗤笑了一聲,慢慢地挨近佐助的肩臂。

「佐助,你不覺得悠一很像你嗎?這是遺傳吧。」在櫻的心中,悠一跟佐助一樣都很愛鬧彆扭。

 

「我哪像他那麼態度惡劣。」腦海裡略過好玩的計劃,壞心眼的佐助勾起玩味的笑容,伸手輕搔著悠一的腰際和肚子,惹得他緊縐著眉頭,但他仍然強忍著笑意,身體卻不自主地不停扭動。「別忘記誰是你的爸爸。」

 

眼見悠一為了忍著笑,緊閉著嘴巴,櫻不滿地抓住佐助的手臂,顯得有點生氣。「佐助,他快要透不過氣來。」 

 

「妳看他不是快要笑出來嗎?」佐助不停搔擾著悠一,心裡也想測試他的忍耐能力。

 

 

「佐助!我真的會生你的氣。」自從悠一出生後,櫻開始會為了悠一而向佐助鬧脾氣,這樣才叫佐助對這個小孩更加不滿。
 

 

「我只是跟他玩耍而已。」佐助識趣地停下手上動作,猶如剛完成了一個惡作劇般露出勝利的笑容,直視著悠一,但是悠一卻不甘示弱地盯著他,而且比剛才更加不悅。

 

「一點也不好玩。」櫻乾脆把悠一抱回自己的懷裡,悠一立即牢牢地抓住她的上衣,把臉埋在她的頸肩上,彷彿在向她撒嬌。「對不起。是爸爸不對。」溫暖的指腹輕撫著悠一的墨髮,輕輕的一吻印落在他的臉頰上,頓時掃走他的不悅,臉上也瞬間添上害羞的嫣紅。

 

 

「妳要是那麼寵他的話,他長大了一定會變得很難搞。」在旁的佐助說出冷冷的一句話。

 

 

「才不會。悠一是個聽話的孩子。」櫻握著悠一的小手,假裝張開口把他的小手吃掉,逗得他發出咯咯的笑聲。「而且沒有人比佐助更難搞吧。」櫻不以為然地吐出真心話,卻令佐助不悅地蹙眉。

 

 

這個兒子總是在重要的時候阻礙著二人的親密。

 

每天晚上,悠一不願意獨自睡在嬰兒床,總是要和櫻一起睡覺。

因此,佐助和櫻唯有騰出空位讓悠一睡在他們的大床上。

 

相對地,佐助和櫻的親密活動也大大減少了。

 
 
「悠一真的很可愛。」櫻撥開悠一嫰黑的瀏海,寵溺地凝望他,並由心綻放出甜絲絲的笑容,悠一則握住櫻的手指,仰臥在床上熟睡。「佐助,你說對不對?」

 

然而,背靠在床頭的佐助繼續看書,並沒有回應她。

 

「佐助……」察覺到佐助的不悅,櫻悄悄地鬆開悠一的緊握,挨近佐助的肩臂,並拿開他的書本,奪回他的專注力。「對不起。我今天不應該這樣說你……」

 

「……」佐助一臉不願意地對上她的一雙碧眸,不發一語。

 

櫻伸手拉一拉佐助的上衣,下頷靠在他的肩膀上,抬頭用楚楚可憐的聲音向他道歉「佐助,別生氣吧。對不起。」

 

「你去照顧悠一吧。」佐助仍然板著臉,一臉不悅,眼見悠一整天霸佔著櫻,心裡真的有點後悔那時沒做好『安全措施』令櫻懷孕。

 

櫻從佐助的話裡嗅到酸酸的醋意,強忍著笑意,伸手摟著他,還把臉埋在他的胸膛。「不要……今晚我要抱著佐助睡。」櫻深知自從悠一出生以後,能陪著佐助的時間少了很多,也難怪他很略有微言。

 

「只可以抱著睡,一點也不足夠。」佐助心裡雖然仍有點不滿,但是右手卻本能地回抱著櫻,指腹撫著柔順的粉髮。

因為悠一很愛黏著櫻的關係,佐助很久也沒有和櫻甜蜜一番。

 

「知道了。」佐助比悠一要求的更多,所以櫻才會說佐助比悠一難搞。

不過,無論怎樣,櫻也會盡量滿足他,誰叫自己總是敵不過他。

櫻暗地裡輕嘆一口氣,雙手抓住佐助的上衣,抬頭合上眼睛,慢慢湊近他的臉,貼上他的唇瓣。

 

「還不足夠。」佐助任性地按住櫻的後腦,不讓她離開,就像一個小孩子很久沒嚐到糖果,當他現在得到一籃子的糖果時,便貪婪地霸佔著,以滿足一直壓抑著的慾望。

 


可是在下一秒,兩人如蜜糖般甜蜜的深吻卻被衣服的磨擦聲打斷了。


 

「糟了,吵醒了悠一。」櫻的眉頭一縐,本來打算動身去哄悠一睡覺,但是此刻的櫻卻被佐助牢牢抱住。

 

「不可以。」佐助那霸道的語氣完全不讓櫻反駁。

 

 

沉重的眼皮慢慢睜開,卻在半開時下沉了一點,一直掙扎著。

瞇著雙眼的悠一稍稍朝天花板舉高小手掌,緊握著,然後攤開,像要確認手中的東西。

 

可是,手中失去了習慣的溫暖,使他驟然迷茫和失落,眉頭開始緊皺著,嘴巴不悅地噘著,露出一副快要哭的表情。

 

 

但是淚水一直沒有掉下來。 

 

 

「佐助,悠一快要哭了。」悠一可憐的模樣緊緊揪住櫻的心,讓她緊縐著眉頭,露出一臉擔心的表情。

 

「他只是裝可憐,想吸引妳注意而已。」一直以來,佐助覺得這孩子最會裝模作樣,總是哄著櫻,幾乎俘虜了她的心。

 
 
況且,眼睛根本沒流淚。 
 
 
「喂。你想要回你媽咪嗎?」兩臂緊緊收緊,嘴角狡猾地揚起,不屑的目光投注在悠一身上,像在挑釁他。


悠一吃力地轉身,整個人趴在床上,微微顫抖的雙手把身體撐起來,彎起雙腳,爬行兩步後便乏力地倒下來。

 

「啊……小心點……」櫻的心情隨著悠一的動作而起伏著,當櫻看見他跌倒時,便立即緊張得抓緊佐助的手臂,紅紅的烙印深深刻在手臂上。

 

「別幫他。」佐助手中懷抱櫻的力度加大了,不讓她逃脫。

 

悠一重新伸手支撐著身體,抬起頭來,視線一直停留在櫻身上,一步一步吃力地爬行,最後來到櫻的身邊。「呀……」 
 

櫻趕忙把悠一抱起來,擁進自己的懷裡,喜悅的心情盡數流露在臉上。

「悠一很厲害。」這次還是悠一第一次爬到自己那裡。

 

「有什麼厲害,爬得那麼慢。」佐助的語氣雖帶著不屑,但是手掌卻不自覺溫柔撫著悠一的頭。

 

櫻曖昧地牽起一笑,俯身在悠一耳邊悄聲說。
「爸爸也覺得悠一很捧。」縱使佐助沒有明言,但是櫻從佐助的舉動就明白他的心思,嘴巴雖然硬,然而,心裡卻很愛護悠一。
「不過,現在很晚了,要睡覺喔。」櫻橫抱起悠一,右手輕拍著悠一,哄他睡覺。



初生嬰孩的生活就是睡覺、吃飯,還有玩耍。



不消半刻,悠一垂下眼皮,帶著倦意地瞇著雙眼,進入了淺睡狀態。

「佐助,你知道嗎?悠一很喜歡睡覺時握住別人的手,是想尋找安全感。」櫻輕聲地跟佐助訴說。

 

「他只會抓住妳的手而已。」熟睡的悠一最沒有攻擊力,佐助趁機撫著他白滑的臉頰,還稍稍捏一捏他的鼻子。

 

「不會,我覺得佐助的手最有安全感了。」櫻抓著佐助的手,放在悠一的肚子上,下一秒,佐助的手立即被悠一牢牢抓住,沒有半點鬆開的意思。「我猜對了吧。」

 

「他只是睡得迷糊才認錯了。」佐助並沒有放開悠一,反而抓緊他的手。

 
 
這孩子真的能稱得上可愛,就是當他熟睡的時候。
還有,就是第一次從他口中聽見『爸爸』,縱使每次他都是滿臉不願意。
 
 
 
逗逗他、玩弄他,成為佐助每天的樂趣。
 
當悠一還是嬰孩時,佐助能把他玩弄在掌心中。

可是,隨著年紀慢慢增長,悠一愈來愈難搞和囂張,不由得讓佐助更想欺負他。

 
 
  
「媽……」從廚房剛剛出來的櫻看見悠一步伐不穩地急步走向自己,眉頭緊皺著,彷彿剛剛脫離了危險一樣。
 
「悠一。」櫻伸出雙臂抱起悠一,正想打算撫摸他的墨髮,卻發現兩條小辮子,而且他身穿著漂亮的洋裝。「又是爸爸弄的嗎?」
 
 
要是佐助不用出任務,他就會找悠一的麻煩。
 
 
「佐助,你又替悠一裝扮成女孩子……」櫻生氣地鼓起腮幫子,對上坐在沙發上手拿著相機的佐助,右手小心翼翼地替悠一鬆開辮子,以免弄痛他。
 
「我只是替悠一拍生活照,妳不是也很喜歡嗎?」佐助一臉滿足地看著躲在櫻懷裡的悠一,嘴角卻壞心眼的微微揚起。
 
「但是悠一是男孩子來的,你也不要一整天找他麻煩吧。」櫻看著懷中的悠一,他那張與佐助一樣標緻的臉蛋,真的可跟女孩子媲美。
 
「那我把這些照片毀掉吧。」佐助悠然地提起相機,玩味地注視著櫻,期待著她的反應。
 
「不要!」櫻趕忙地上前抓住佐助的手,下一秒,卻因自己的失態而害羞地垂下害羞的臉蛋。「……只要下次不要再這樣就好了。」
縱使櫻不想讓悠一為難,但是她也很想看看悠一可愛的照片。
 
「悠一,你媽媽也很喜歡你的打扮。」佐助伸手撫著悠一白滑的臉蛋,看著他不悅的表情,心裡暗自樂透了。
 
 
 
佐助很了解櫻的心思,也掌握著她的想法。
因此,每次他利用櫻對自己的心軟,肆無忌憚地玩弄著悠一。
 
 
不過, 不只是佐助,年紀小小的悠一總是利用櫻的心軟,讓自己的計劃得逞。
 
 
「不要爸爸……」皺起眉頭的悠一使勁地推開躺在床上的佐助,心裡很想把他推倒在地上,可是悠一的力氣卻不足以做到。
 
 
悠一的獨佔慾很強,所以他不願意與佐助分享晚上跟櫻一起睡覺的時間。
 
 
「這是我和你媽媽的床,你要學懂自己睡覺。」佐助順勢抱起悠一,打算把他抱回到他的房間。
 
「……媽咪……」害怕被佐助抱回自己的床,悠一立刻反抗著,楚楚可憐地凝望著櫻,向她大聲呼救。
 
「好了,佐助,今晚就讓悠一跟我們睡吧,明晚才讓他自己睡覺吧。」櫻張開雙臂抱回悠一,在懷裡的他立即展開滿足的笑容。
 
「妳每天晚上都是這樣說。」佐助俯身湊近櫻的耳邊,輕聲地吐著不滿。
 
「這是親子時間,你也希望我們的兒子能快樂地成長吧。」抱緊悠一的櫻一起躺在大床上,輕輕搔癢悠一的肚子,惹得他蜷縮著身體,咯咯大笑。
 
 
櫻和悠一親密的樣子刺痛佐助的眼睛,更加讓他感到無趣。
況且,能令這個小孩快樂的事情也只有讓他完全獨佔著櫻吧。
 
 
「妳只是懂得照顧他。」佐助從後摟抱躺在床上的櫻,壓低著聲音酸溜溜地說道。「櫻,我們很久也沒有做了……」
 
「哪個……才沒有很久吧……」櫻害羞地別過臉,支支吾吾地回應著。「你滿腦子只會想著這些……討厭。」
 
 
歸根究底,一切也是佐助的責任。
要是那個時候他沒有如此渴求著櫻,她也不會那麼快便懷孕。
要是悠一沒有出生,二人親密的時間就不會大大減少了。
 
 
「不行,我現在想要。」仍舊任性要求著的佐助低頭輕吻著櫻的脖子,癢癢的感覺惹得她停下跟悠一的遊戲。
 
「媽咪~~我還要~~」為了讓櫻繼續跟自己玩耍,在另一旁的悠一展開天真的笑容,慢慢挨近櫻,並掀起上衣露出圓圓的小肚子。
 
 
眼前的丈夫和兒子,猶如兩個小朋友般互相爭奪著媽媽的視線。
任性、霸道、愛吃醋、無盡的慾望,二人的性格同一模樣。
 
 
每天,櫻都要逐一滿足他們的要求。
 
 
 
「等一等……」櫻先把悠一擁進懷裡,指腹順著他的墨髮安撫著他,然後轉身對上佐助,輕聲在他的耳邊細語。「佐助,先忍耐一會兒,好嗎?我們也要待悠一睡著吧……」
 
「妳不要忘記。」佐助勾起勝利的微笑,也伸手輕拍著悠一的背,積極地哄著他睡覺。「快點睡吧,不要再玩耍了。」
 
縱使悠一不能完全明白櫻和佐助的對話,但是當他看目爸爸露出的狡猾笑容和罕有地哄自己睡覺,他才不會輕易墮進爸爸的陷阱。「媽咪~~玩玩~~」悠一不理會佐助的吩咐,搔著櫻的肚子,惹得櫻繼續跟他玩耍。
 
 
「櫻,不要再跟他玩吧。」
 
 
無論佐助怎樣說,櫻和悠一像充耳不聞地玩耍,完全忽視在旁生悶氣的佐助。
 
二人一直在玩耍和談天。
直到累了,二人才相擁睡著。
 
 
 
「真氣人。」
 
 
 
自從悠一出生後,櫻的專注和心思全部放在他身上。
他的日常生活都是由櫻負責,悉心照顧著。
 
 
除了修練忍術外。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準確地擊中目標?那是輕易而舉的事情吧。」坐在森林草地上的佐助瞥了旁邊佇立的悠一一眼,輕鬆地向前投下苦無,把遠處落下的枯葉擊落在粗壯的樹幹上,嘴角微微上揚,嘲諷的目光停留在悠一身上。

 

「……」不甘被佐助輕視,兩歲的悠一眉頭緊縐,瞪了佐助一眼後別開視線,從袋口裡拿出苦無,目光牢牢地盯著那棵被佐助擊中的樹幹,舉起右手朝目標投下苦無,可惜因為力度不足夠而插在不遠處的草地上。

 

佐助輕笑了一聲,悠然地從草地上站起來,玩味地看著一臉不忿的悠一。

「唉,今天就這樣吧,你媽咪等著我們。」

 

 

佐助就是樂於欣賞悠一各種表情,無論是開心或是裝神氣,還是像現在這樣悶悶不樂。

 
 
「我不要回去。我要繼續練習。」悠一垂下眼簾,雙手抓緊褲子兩旁,語氣硬硬的,一點也不退縮。
 
「宇智波悠一,我說了現在要回去。你聽見了沒有?」佐助走到悠一面前,蹲下來板著臉,語氣嚴厲得很,可是悠一卻別過臉,不願意順從。
 
 
如同佐助一樣,悠一的自尊心很重,而且不服輸。
無論什麼事,他也要完美完成,不容許半點失敗。
 
 
開始看見微微顫抖的肩膀和微弱的抽噎聲,佐助無奈地輕嘆了一口氣,並伸手揉揉悠一的頭。「今天我只是讓你熱身而已。我從來沒有期望你能在今天完全掌握這個忍術。」
 
「……我…能做到的……」為了不讓在眼眶裡打滾的淚水掉下來,悠一轉身背著佐助,悄悄地用手拭去淚水,並且壓低著顫抖的聲線說道。
 
「男孩子不可以隨便掉眼淚。」佐助把悠一抱起來,輕撫著他的背,然後舉步離開森林。「爸爸也不是一天就能學會。」
 
「我一定會比你更快學會的。」把臉埋在佐助懷裡的悠一喃喃地道,可是卻沒有像之前一樣極力反抗著佐助,反而默默地抓住他的上衣。「……還有,我才不要被你抱回家。」
 
「你走得太慢了。要是遲了回家,你媽媽會很擔心。」悠一不坦率的話讓佐助不禁揚起嘴角,雙手緊抱著他的力度加大了。
 
 
正正因為佐助與悠一的性格和想法那麼相似,佐助才會知道悠一哪個時候是不坦率、哪個時候是裝模作樣、哪個時候是真正的失落。
 
有時候,他很可愛;
有時候,他很狡猾;
 
有時候,他很純真;
有時候,他很邪惡;
 
 
不過,他始終是佐肋和櫻最疼愛的兒子。 
 
 
 
 
《完》
 
 
※※※
 
 
後記:
 
回憶篇完結了~~ (撒花)
雖然有點趕,但是這一點卻是回憶篇中最長的一回。
 
果然我的本命就是悠一。
其實我還想打很多悠一的事情,不過太長了。
 
 
一切可以留待本篇再看看父子二人的互動。(笑)
 
 
 

台長: Aoi
人氣(28,376) | 回應(2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火影文] 親子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親子系列] 回憶篇三 x 承諾

小寒
挖!大大打完啦!
不過應該還有親子系列的吧?
如果沒有我會哭死的!

悠一&佐助的相處真是好玩吶
佐助怎麼這麼急呢?誰要他自己之前都不做好防護措施
現在後悔莫及拉!哈哈

加油加油!期待下篇的出爐
2010-07-11 20:21:55
版主回應
請放心~
之後還是會有親子文的~~

悠一是佐助的剋星~~
他是來幫一直被佐助欺負的櫻~~ (笑)
不過,佐助現在真的在後悔中~~哈哈~
2010-07-13 20:22:13
喬安妮
櫻真的好幸福哦~> < 羨慕啊~
看到他們這一家那麼幸福連心情也好了起來
love悠一哦,繼續欺負佐助吧(笑)
努力啊大大,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剛剛上水的喬安妮上-3-
2010-07-11 20:35:38
版主回應
她是苦盡甘來~~~哈哈~~
親子文一定要溫馨才好~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幸福的文,心情也會變好~

悠一不會手下留情~ XDDDD

謝謝支持~~
請多多來看~~ :)
2010-07-13 20:27:21
★宇智波楓明玥☆
挖~Aoi大大發文了!
我超喜歡大大的回憶篇.總是很好看吶(傻笑)
大大加油加油!!
2010-07-11 21:14:56
版主回應
謝謝~~
下次請留意親子文本篇~~~ :)
2010-07-13 20:28:13
雨天的樹
話說我有一陣沒來了揪~一來就有新文~果然我跟Aoi大心靈相通阿啾((淚眼汪汪((誰跟你心靈相通?!
期待下次滴文^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07-12 09:42:29
版主回應
對呀~~
竟然被你抓到時機~~ 哈哈~~
真的心靈相通~~ XDDDDD
2010-07-13 20:29:16
Haluko
佐助跟悠一的相處模式好可愛啊

有種溫馨的感覺呢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

大大要加油啊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
2010-07-12 11:25:02
版主回應
這是典型的父子~~
要是沒有悠一,佐助真的沒有任何對手~~
哈哈~~~

謝謝~~
請繼續支持~~
2010-07-13 20:30:43
自由之翎
不錯ˇ拍拍手=ˇ=

不過....悠一又是那個單位派來的阿= =?

怎麼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咧((苦思~

不過...好看就是好看啦~
2010-07-12 18:10:44
版主回應
悠一是我的自創角色~~
他是佐助和櫻的兒子~~
你可以在親子系列那裡看到的~~ :)
2010-07-13 20:32:14
酸糖
回憶篇結束啦
有點不捨的說
但還是好看啦!

悠一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標準的喜歡媽媽討厭爸爸
親子大好!
2010-07-12 20:57:44
版主回應
以後還有本篇的~~
也許還會推出其他篇章~~
好像是...外遇篇..哈哈~~

悠一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一心一意為了櫻~

我超喜歡他~~ :)
2010-07-13 20:34:39
小冰
哇>///<幸福的家庭啊~~~
呵呵~悠一还在櫻的肚子時也要和佐助作對~太可愛了~
2010-07-13 16:44:22
版主回應
悠一完全遺傳了佐助的獨佔慾~~
還有其他性格~~哈哈~~~
所以在肚子裡也要和佐助吵架~~

總之...他很可愛~XDDD
2010-07-13 20:36:24
很快又有新文真好呢~~~
悠一超可愛的說!!
期待本篇!!!!
(題外話, 我很想看小孩子的遊戲呢XD)
2010-07-14 00:39:49
版主回應
這次真的很快~
不過這個也是很早之前打好了~

悠一真的很可愛~
我愛死他了~~

小孩子的遊戲,現在努力中~
剛好也是時候更新這篇文~
2010-07-14 21:42:51
超愛你的小說的路人
要結束囉?
好快喔~我還要我還要!((滾
太好看了=]
2010-07-14 09:10:25
版主回應
放心~~
親子文還是會繼續的~ :)
2010-07-14 21:44:42
夜影
櫻好可憐....感覺好像是僕人要服飾兩位公子一樣...

大大的文果然是最棒的!(燦笑
不過...「小孩子的遊戲」什麼時候會繼續啊?那篇真得很好看耶!!(期待
2010-07-16 17:33:08
版主回應
哪個媽媽不是當孩子的僕人??
(我也是常常"勞役"媽媽~XDDDDDDD)
而且剛好佐助也像小孩的性格~ :)

最近很多人都說想看「小孩子的遊戲」~
我現在會努力~~趕快完成~
2010-07-16 22:15:59
希荃
太好了......
我終於找到時間來了~(淚


悠一好可愛~
不過,佐助欺負他時我居然也有某種程度的看好戲心態......(謎:惡趣味!
2010-07-17 21:08:25
版主回應
你也很忙嗎?

對阿~
他真的很可愛~~
其實我也是在看戲~~
我喜歡看他們倆吵架的樣子~~:)
2010-07-20 18:26:39
晨櫻♥
哈呀!
攸一好可愛呀!
佐助徹底輸給攸一了呢!
至少在我心中((遭踹
2010-07-20 11:56:45
版主回應
哈哈~~
果然孩子會超越爸爸~~
悠一的出現,常常讓我忘記了佐助~
所以我也常常讓悠一勝利~
2010-07-20 18:28:36
夢中雪
啊~
很可愛的兒子呢!
很久沒上來了,沒想到一來了就有這麼棒的文...!
呵呵=]

下一篇會是說女兒的嗎!?
這個系列都很讚呢!!!
期待你的新作xd
2010-07-24 03:20:27
楓胤
ㄚㄚㄚ~~~
小女剛剛入此圈
不過之前還沒加入時
久早已愛相了AOI大人
您的文文了!!!
可以加個好友嗎?

....過了片刻....
超愛佐助和悠一鬥嘴的部分
超可愛的!~~
櫻醬ㄉ魅力不減反增阿!!
2010-07-28 21:21:1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當然可以交朋友~ (握手)

我也很愛看他們吵架~~
因為沒有人能這樣向佐助挑戰吧~~
櫻也是注定被佐助吃得死死~ :)
2010-07-30 22:08:16
兔兔
兔子不管看AOI的佐櫻文
都好甜蜜=///=
悠一實在是太可愛了XD
兔子好想看看悠一
被綁兩條小辮子=w=
2010-07-30 17:42:23
版主回應
謝謝~~

哈哈~~
被綁兩條小辮子的悠一應該很可愛吧~
很有可能佐助小時候也被這樣弄過,所以現在才施在悠一身上吧~ :)
2010-07-30 22:10:05
佐珞
文章很棒喔~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湊和九品?
我很期待你能發他們的文呢!
2010-08-04 17:36:22
版主回應
謝謝~~
其實這配對也不錯~~
可以考慮一下。:)
2010-08-04 19:14:50
樂蒂
對ㄚ對ㄚ!
別忘了培因和小南~
2010-08-04 19:20:44
柑仔
雖然悠一是自創角色
不過我好喜歡他
滿想看他談戀愛

ㄎㄎ

你的文章實在太棒了
2011-08-25 22:24:17
bnrwt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13:25:46
宣~
恭喜完結!
父子倆人的互動真是太~~可愛了XDD 不愧是佐助的孩子,固執都一個模樣XDD
小櫻也成了很稱職的妻子和母親,他們一家三口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想要和喜歡的人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樣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2014-11-01 03:19:57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9:4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