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1:09:14| 人氣31,66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親子系列] 懷孕篇四 x 新生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接上回:[佐櫻 親子系列] 懷孕篇三 x 產前抑鬱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yuxxx/post/1311383839

 

 

※※※

 

 

「恭喜 ,宇智波太太生了一個女孩子。」護士面掛著著微笑,告訴在門外等待多時的佐助和悠一。「你們現在可進去看看。」隨即點點頭轉身離開。

 

 

 

在病房裡,坐在床上背靠著白色軟枕的櫻手抱著一個圍著粉紅色裹布的嬰兒,專注的眼神充滿著溫柔。而旁邊站著她的好朋友井野,正在彎腰俯身凝望著嬰兒,不時伸出右手輕撫著嬰兒的臉頰。

 

兩人之間不時傳出嘻笑聲。

 

 

>>>> 

 

 

「媽咪~~」滿心歡喜的悠一快步走到櫻旁邊。「讓我看看妹妹~~~」急忙地爬上床上,俯身湊近以能夠看清楚妹妹的臉。

 

 

這時候的妹妹正緊閉著眼晴,肚腹如節奏般平穩地起起伏伏,看來是熟睡了。

仔細看她的面頰,皮膚白裡透紅,長長的眼睫毛,還有一個細小而泛紅的嘴唇。

頭上更長出幾根粉紅色的髮絲。

 

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她、保護她。』心裡暗暗許下了承諾。

 

 

悠一俯首輕吻了妹妹的臉頰一下,愛惜地抓緊她的小手掌。

「她很可愛~~ 以後由我照顧她吧。」

 

「好好~~那之後妹妹就拜託你。」櫻聽了悠一的話,不禁輕笑一聲,伸手輕撫著悠一的頭。「~~你爸爸在哪裡?」左望望、右望望都看不見佐助的蹤影。

 

悠一回頭看看後,不解地再次對上櫻的碧眸。「剛剛是和我在一起的……」

 

  

 >>>>

 

 

「櫻~~~熟悉的呼喚讓櫻的目光移到房門前, 看見媽媽手提著一個便當盒子進來,尾隨著她的是佐助。

 

「我弄了一些妳愛吃的食物。」媽媽慢慢走近病床,順道把便當放在旁邊的茶几上。

 

「謝謝~~~還是媽媽最好。」櫻由衷地向媽媽微笑撒嬌著。「媽媽,快過來看看。」

媽媽彎腰看著在櫻懷裡可愛的孫兒,立即笑得合不攏嘴,心中有多喜悅也不用多說。

 

 正當媽媽溫柔地輕撫著嬰兒的臉蛋時櫻抬頭不解地望向在另一邊的佐助。「佐助。剛剛到了哪裡?你不是和悠一在一起嗎?」悠一連忙點頭,同樣疑惑地看著佐助。

 

「恰巧媽媽也來到了,那我在門外等了她一會兒。」

 

「為什麼不告訴我?」坐在床邊的悠一鼓起腮幫子,生氣地縐著眉頭。

 

「不知道誰一聽完護士的話就立即跑了。」

佐助輕輕捏著悠一鼓鼓的面頰,略帶玩味的笑容。

「怎樣跟你說呀。」稍微加大了手中的力度。

 

 

「放……手……好痛……」悠一不滿地推開佐助的手,輕揉著自己微紅的臉。

 

 

 「不要作弄悠一了。」櫻不悅地微蹙著眉。佐助,先看看你的女兒。悠一都說她很可愛。」談到剛出生的女兒,櫻瞬間換上一個甜甜的笑容。

 

「對呀!她很漂亮、很可愛,擁有和媽咪一樣的粉髮。」

悠一再次挨近他寶貝的妹妹,因心裡滿足而不再計較佐助方才的戲弄。

 

佐助也微微俯身看看在櫻懷裡的女兒,面上立即掛著不難察覺的笑容。

雖然外表是一如既往的冷靜,但佐助心裡其實是充滿緊張和期待。

就和上次悠一出生時一樣。

「很可愛。」而且很像櫻。

 

「她真的像小時候的櫻一樣可愛呀~~

媽媽輕托著下巴,認真地打量著嬰兒。

 

「媽媽說得對呢!她像我一樣很可愛。」抱著女兒的櫻瞇著雙眼仔細地看著女兒的臉,媽媽的說話令她心裡飄飄然。「一點也不像佐助呢~~」抬頭一臉得意地向佐助吐一吐舌頭。

 

 

一直渴望能有女兒的櫻,如今願望成真已經令她很高興。

這次,女兒還超像自己,確令她喜出望外。

 

因為櫻總覺得如果女兒像佐助的話……

雖然她會長得很漂亮,但是一定遺傳了他的獨立和冷漠。

那麼自己就不能為女兒打扮、不能和她談心事、不能為她解決各樣愛情煩惱。

 

 

「像我有什麼不好?」佐助輕輕捏了捏櫻的臉頰,然後一手把悠一拉到自己胸前。

毫不理會悠一的掙扎,雙手捧著他的臉。「妳不是十分喜歡像我的悠一嗎?」

 

「悠一是男孩子嘛,像你當然沒問題。但是女孩子的話,我才不想她一早到晚都跟別人說『囉嗦』、『笨蛋』、『麻煩』。」幻想著女兒冷然地說這些話,櫻心裡開始有點慌了,手抱著女兒的力度增加,讓她更靠近自己。

 

佐助如惡作劇般挨近悠一的耳旁輕訴著。「聽到了嗎?悠一,幸好你是男孩子,所以像我才沒大問題。」雙手仍牢牢抱緊著他。

 

「囉嗦!我才不要像你……不,我根本不像你。笨蛋!」

悠一拚命掙脫開佐助的束縛,低聲地喃喃自語,以免吵醒妹妹。

 

 

但是佐助好像很喜歡和悠一對著幹。

悠一愈是掙扎,佐助愈是更抱緊他。

 

 

而平日看慣兩人互動的各人都見怪不怪,並沒有勸阻他們。

因為這就好像是兩人增進感情的獨特相處方式。

 

 

「櫻,那想好小孩子的名字了嗎?」無視悠一的抱怨,媽媽繼續談談嬰兒的事。

 

「嗯。媽媽~~我們早就想好了。」櫻點點頭,揚起甜絲絲的笑容,指腹溫柔地游過女兒白晢的臉頰。

 

 

 

「她的名字叫── 『宇智波葵』。」

 

 

※※※

 

 

這天,陸陸續續有很多人來探望櫻和葵,當中包括鳴人、佐井、綱手師父、卡卡西老師……他們的到來令整間病房充滿歡樂,也帶來了不少送給葵的禮物。

 

 

晚上在病房裡只留下櫻和佐助,就連本來不肯離去的悠一也因明早要上學而被櫻的媽媽強行帶回家了。

 

 

「佐助……」顯得有點疲累的櫻背靠在床頭,側頭注視著在嬰兒床邊的佐助。

雖然佐助沒有多說話,但是從他那一直注視著葵的目光和面容上的溫柔,可看出他對葵的鍾愛。

  

「你現在有葵就行了……」櫻噘著小嘴,裝出不滿的神情。

 

佐助抬頭瞥了櫻一眼,看見她略帶醋意的面容,嘴角不禁因覺得有趣而微微揚起。「怎麼會呢。」俯身輕吻了葵的臉頰一下後,緩緩離開嬰兒床,朝櫻那裡走去。

 

「我才不相信。你今天只是一直注視著你的寶貝女兒。」櫻伸出雙手環抱著剛剛坐在床邊的佐助,抿著小嘴、挑起眉對上他的玄眸。

 

「妳吃醋了嗎?」佐助伸出雙臂回抱著櫻,勾起微笑玩味地打量著她。

 

「才沒有……」被說中了心事的櫻紅著臉慌忙地別過頭,避開他那雙充滿質疑的眼神。

 

櫻害羞的表情讓佐助覺得很可愛。「是是……我太自以為是了。」俯身溫柔貼上她的唇瓣。「這幾個月辛苦妳了。」

 

 

每次被佐助吻後,一股幸福甜蜜的暖流都會湧上櫻的心頭。

櫻順勢挨在佐助我胸膛上,一一向他撒起嬌來。「真的好辛苦呀!所以……以後你要早點回家幫忙照顧葵、悠一和我,由你哄葵睡,要買多些紅豆丸子給我吃,不要對悠一那麼嚴格……知道嗎……」聲線慢慢變弱,睡意漸漸增濃……

 

「好好~~」佐助像哄小孩子睡覺般,伸手輕輕掃著櫻的背。

「妳說什麼都可以。」她今天一定很累吧。

 

「嗯……」眼皮漸漸變重,慢慢進入夢鄉。

 

 

>>>> 

 

 

夜深人靜……

佐助望著窗外漆黑的夜空,回想起離開木葉那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你和我一起的話,我一定會令你幸福!』

 

 

 

看著在懷裡睡著的可人兒,少了那天的稚氣,多了一份成熟。

 

「想不到妳真的做到了。」

 

 

 

<完>

 

 

※※※

 

 

 

 

題外話:

 

最近天氣真的很寒冷~~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我也是剛剛病癒~~

有三個禮拜沒有出新文...

因為之前很忙, 又要考試~~~

 

現在終於放假了~~也多了些時間~~

正在努力寫多些文章....

因為之後又會很忙...

 

謝謝大家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台長: Aoi

夢中雪
我是第一個嗎???
很可愛的女兒啊!!!

最後那一段令的想起那個該死的佐助,居然害櫻那麼傷心...

加油^^
2008-12-23 14:45:40
版主回應
謝謝妳一直的支持呢~~
我會加油~~ ^^

對呀~~
話說我常常不停重看那一集~~
雖然佐助這樣...但櫻的告白很好看+感人~~~
2008-12-23 22:51:31
小宇
大大終於新增了!!!!!!!!!!

我覺得女兒叫 小葵 = =

ㄜ........

我一直想到蠟筆小新的小葵啦!!!!!!!!

> 3< 悠一的名子我覺得取得還不錯.

但..........

看大大啦.

我想推薦幾篇佐櫻文.但是有些已經找不到了!

異想天空 - 無名小站 :至死不渝【完】(20). 無悔【完】(40)

舞 漓 - PChome新聞台Blog.縭 紗 舞- PChome新聞台Blog.★~雪櫻之夢~☆ - PChome新聞台Blog(哀~鼬大的女兒身世之迷都沒解開耶!).醉青閣 PChome新聞台Blog.(【佐櫻】碎夢 》{超好看的!!!}).毛大的千年之戀也很好看喔!

聽風流浪不自由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26998
寧雛親子文(【火影-寧雛】日向家日記)

還有喔 yahoo部落格 : 之前有 [佐櫻]我所等待的未來 [佐櫻]後來明白 (他有2部.後來明白是第一部.我所等待的未來 比較好看(H部分> < 我看過最好的).有佐助和寧次的戰鬥喔!!!.(只是因為比較早寫.佐助.寧次 在疾風傳的絕招有些都沒出現.有點可惜!!!)但最近我就找不到了 > 3<)
1.(佐櫻)凋零.2.(佐櫻)凜冬[這也是連續2部.但....凜冬寫到一半就......沒新增啦.寫到高潮的說]

【佐櫻】你還愛我嗎?(這是pchome新聞台的.這篇也是寫到高潮.作者就消失了(櫻失意.還被鼬大撿去.這篇鼬大是好人喔!!!))

台灣論壇:【火影忍者】牽絆(好看!!![雖然不是佐櫻文]).作者也消失很久了.> 3<.【戰鬥】祭品(以完結.也是很好看!!!也不是佐櫻文 XD).

我就先推薦這些文章啦~大大如果找不到文的話.你跟我說我有時間+我有存下來.

小小的抱怨---討厭耶!有些作者都不能摳文的說.有些好文都不能存下來> < 作者刪文.一篇好文就這樣不見啦!!!!
2008-12-23 19:59:59
版主回應
謝謝你推的文呢~~我也看過一些~~^^

其實名字這東西真的很難改~~~
我想他們的名字比較像日本人的名字~~
所以都會先考慮日文發音那邊,才翻成中文的~~
我是覺得日文的"葵"很好聽才用....完全沒想到其他呢~~
(OTL: 剎那間....因有人不喜歡這名字而感到有點氣餒...唉~~)

...慢慢爬走...
2008-12-23 23:13:03
小宇
ㄜ.....大大別傷心喔!!!!!!

大大的文有所右鍵喔.
2008-12-23 23:57:48
版主回應
不是有很多人都會鎖右鍵嗎??
因為我看的台大多數都會這樣做呢~
2008-12-24 22:44:36
嗶嗶
Hi!大大
原來小朋友的名子叫葵啊!!
真的有”蠟筆小新”的感覺

劇情會不會演變成櫻與悠一V.S佐助與葵啊?
真的真的會是如此嗎?

期待下次作品!!>///<
2008-12-24 22:13:47
版主回應
不是嘛~~~ (OTL...無力倒地)
可能我不怎看蠟筆小新....我沒有這感覺呢~~

那麼請各位有這感覺的人要洗洗腦~~
葵是一個像櫻小時候的粉髮碧眸女孩子來~~

唔...你希望這樣的劇情嗎??我還完全想到...
但是總覺得很難要悠一vs葵吧~~
因為悠一應該是很疼愛妹妹的人~~ (妹控?!哈哈~~)
2008-12-24 22:53:22
小宇
大大.你新增的聖誕文的密碼是什麼........

我真的是個庸才耶.我猜不到密碼啦!!!!!!!!!

可以把密碼寄到我的信箱嗎?

3Q
2008-12-25 07:44:48
版主回應
已開放了~~
之前設密碼是因為想在聖誕節開放~~

Merry christmas~ ^^
2008-12-25 12:00:50
阿甫 ♥
★★★★★★★★★★★★★★★

很不錯的部落格喔^^給你一個好評價

也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的牙齒美白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rft96385

★★★★★★★★★★★★★★★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2009-01-10 19:30:40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常去你的blog看看~^^
2009-01-10 20:53:19
Ka Ka
Kuai has finally been born. Congratulation!! I also can imagine that a daughter that physically looks like Sasuke will most likely carried his personality as well. It is a good thing that the daughter looks like Sakura. Sakura is a good mother ne. I look forward to your next work. Work hard!!
2009-01-12 00:29:57
版主回應
(Nod Nod) It is really a big pity (at least it does in my view, so i will not let it happen. XD) that if the new-born child looks like Sasuke -- cool and independent, though, she is beautiful. haha. Also, I wanna have a child that will not argue with Sasuke; otherwise, he is so poor. haha.

Thx.
I am also looking forward for my next work. OTZ
2009-01-12 09:02:07
COCO
我覺得叫「葵」這個名字很棒呢!
我想佐助一定很疼這個女兒吧~
有後續嗎???超想看說~~~~加油!!!!
2009-03-15 17:37:25
版主回應
實在太好了~~~(握手)
(XD:因有人覺得名字很棒而很滿足~~)

一定會有後續~~
我現在正努力寫下一篇文~~~^_^b

沒錯~~
佐助是很很...很很疼葵~~
下一篇文應該可以看到呢~~
2009-03-15 22:2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