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8:25:34| 人氣13,480| 回應2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x 報台兩周年賀文] 落櫻

推薦 1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1) 這是甜中帶悲的日本古代故事,不喜歡看的人請按「X」。

                 2) 故事中帶有十分輕微的情慾描述情節,不喜歡看的人請按「X」。

 

 

 

 

01.
 
整頓國家風氣,乃是國家警察的職務。
街道巡邏、遏止罪惡、參與戰事,無一不繁重、勞累和危險。
 
 
宇智波佐助,是國家警察局的第二把交椅。
冷酷無情,每天他不會帶任何情感去工作。
 
 
可是,無論他的表情如何的表現出冷然,也掩飾不了殺人後在心中泛起的悲傷。
唯一,能放縱情感的就只有在她的身邊。
  
  
「櫻,我回來了。」身穿著軍服的佐助佩帶武士刀,衣擺間還沾染了斑斑血跡,剛剛踏進玄關,一個身穿粉紅色浴衣的櫻髮少女映入眼簾。
 
 
春野櫻,是宇智波佐助的女人。
 
 
「佐助,今天辛苦了。」櫻伸出纖纖兩臂環住佐助的脖子,輕輕墊起雙腳貼上他的唇瓣,標緻的臉蛋流露著幸福的喜悅。
 
 
能看見佐助平安回來,那是櫻每天冀盼的事。
 
 
「櫻。」不滿足於蜻蜓點水般的問候,貪婪的吻從薄薄的紅唇慢慢地游到耳珠,低沉的聲線透露出氾濫的情慾,每一個聲調和呼吸牽動著櫻的心弦。
 
 「佐助,我已經準備好了。」伴隨著情慾上揚的空氣,櫻羞澀地湊近佐助的耳邊,半調侃的語氣讓佐助不自覺地勾起淺淺的微笑。
  
 
從佐助的眼神、表情、舉動和語氣,櫻明白他的慾望,而且她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他溫暖的居所。
 
 
「過來吧。」佐助徐徐地坐在被褥上,伸出右手把櫻拉到自己的腿上。
「櫻,再靠過來一點。」順從曖昧的聲線,櫻慢慢地挪移身體,向前緊貼著佐助的胸膛,二人親密得感受到彼此加速躍動的心跳聲。
 
「佐助,我很想你。」櫻牽起一抹滿足的笑容,接著懶洋洋地環住佐助的脖子,羞澀的碧眸跟他對視的剎那間,臉頰泛起陣陣嫣紅。
 
「只是『想』我而已嗎?」佐助玩味地調侃櫻一會兒後,俯首封住櫻半開的唇瓣,不安份的雙手純熟地竄進她的浴衣裡,惹得櫻敏感得不停發出嫵媚的叫聲。
 
 
誰叫佐助是自己的男人,完全不計較自己的身份如何低微。
無論他的性格如何惡劣、要求如何的累人,櫻也愛著他的全部。
 
 
 
現在櫻唯一的要求,只是希望能獨佔他的目光、他的心,還有他的愛。
僅僅是如此而已。
 
 
 
纏綿過後,櫻羞澀地倚靠在佐助的臂彎裡,指腹輕輕撫著他胸膛上淡淡的傷痕。
「佐助,什麼時候要去工作?」 
 
「明天值夜班。」閉目養神的佐助稍稍把櫻抱進自己的懷裡,下頜輕輕抵住她的頭,抱緊她的右手溫柔地撫摸她白滑纖細的腰際,享受著歡愉後的餘悸。
 
「真的嗎?」輕輕的一吻落在剛剛撫摸的傷痕上,喜悅之情盡數流露在櫻的臉上。
雖然每次只有短暫相聚的時間,但是對櫻來說,卻是無比幸福。
 
 
櫻從來沒有想過擁有一個自己心愛的男人。
 
出身於貧窮家庭的她被賣到花街,每天不停招待和服侍客人。
一直以來,她自以為只有死掉,才能離開這條花街,才能擺脫痛苦。
 
 
 
幸運的是,她遇見了佐助。
 
 
 
佐助沒有嫌棄她骯髒的身體,替她贖身,並給予她安定的居所。
每天完成工作後,佐助總是會回到櫻的身邊。
 
一直照顧她。
 
一直寵溺她。
 
 
對櫻而言,佐助是她的救命恩人,也是她唯一生存在世的推動力。 
 
 
 
 
 
 
 
 
02.
  
晨光初現,穿上黑色浴衣的佐助推開和式扇門,徐徐地坐在木廊上,背靠著木柱,目不轉睛地欣賞在後院盛開的櫻花樹。
 
 
佐助喜歡寧靜,並不喜歡說多餘的話。
 
 
「唔……」透進房間的陽光吵醒躺臥在白色床墊上的櫻,她輕揉著惺忪的眼睛,慢慢地睜開眼眸時,目光卻落在佐助身上,一道如幸福感覺的電流立即奔流全身。
 
 
多麼希望待在他身邊……
 
多麼希望觸摸他……
 
 
仍然帶點呆呆的櫻伸出右手支撐著身體,稍稍穿回粉紅色浴衣後,徐徐地來到佐助身旁,懶洋洋地挨靠在他的肩膀上。
 
「吵醒了妳嗎?」佐助的語氣看似平淡,但是在櫻眼中,卻是笨拙的關心。
 
「沒有啊……」櫻順勢環住佐助的腰際,猶如正在撒嬌的小花貓般黏著他。
 
 
只有在佐助身邊,櫻就像一隻乖巧迷人的小花貓。
不過,與平常花貓不同的是,這隻小花貓只會靜靜地待在主人身邊,伴隨他沉默,滿足他一切需要,卻不會任性的耍脾氣。
 
 
「櫻,妳喜歡櫻花嗎?」
 
「唔……不怎麼喜歡。」
 
 
粉紅色的櫻花雖然美麗,但是卻很脆弱。
從含苞待放、櫻花盛放到花瓣凋零,一切都是短暫的燦爛。
 
短暫,那是櫻最討厭的詞語。 
 
她不要短暫的璀璨。
她不要短暫的關係。
她不要短暫的幸福。
 
 
「那佐助,你喜歡櫻花嗎?」
 
「嗯。櫻花很美吧。」
 
「那……我現在也喜歡櫻花。」 
 
 
要是佐助喜歡,櫻什麼也會嘗試喜歡。
 
  
「妳已經不像從前,妳要多學習堅持自己的主意。」
 
 
從前的櫻只是能夠任人擺佈,每天迎合不同的要求。
逆來順受,迷失自我,一切笑臉只是為了取悅客人。
 
這是佐助不願意再看見。
 
 
「我才沒有勉強自己。只要是佐助喜歡的,我也喜歡。」
 
 
櫻彷彿是為佐助而活、為他而存在。
不過,就算是這樣,櫻也是感到幸福。
 
 
因為眼前的是她這一輩子唯一真心深愛的男人。
 
 
「櫻,妳現在不是人偶,所以可以再任性一點,做自己喜歡的事、堅持自己的想法,不用常常迎合我。妳明白嗎?」
 
 
縱使佐助一直把櫻留在自己身邊,但是他希望櫻能夠忠於自己生活下去,不用再成為供人娛樂的玩具。
 
 
「嗯…明白了。」
 
 
其實,櫻明白佐助的想法。
可是,櫻卻想成為佐助的擁有物,成為他的人偶。
 
只有被佐助擁有,櫻才會感受到自己生存的價值。
 
 
也許,這種價值觀從以前開始已是根深柢固。
即使她獲得自由後,這一點也不能輕易改變。
 
 
「要是能任性一點的話,我會把佐助困在屋子裡,不准你離開我。」櫻抬頭對上深邃的玄眸,雙臂環上佐助的脖子,半開玩笑地調侃著他。
 
「這個也太任性了吧。要是在不用工作的日子,我已經立刻回來了。」佐助輕輕摟抱著櫻,並牽起玩味的微笑。
 
「……那明天什麼時候會回來?」櫻無辜地噘著小嘴,困惑地凝望著佐助。
 
佐助沉默了一會兒後,伸出右手把櫻長長的髮絲繞到耳後,原本的笑容卻頓然消失,眉頭也微微皺緊。「這幾天我不會回來。」
 
「……是因為工作嗎?」眼見佐助心情不好,出於好奇心的櫻膽怯地試問道。
 
「不……但是我辦妥後就會回來的。」眉宇之間更加緊皺,可是佐助卻為了安撫著櫻而無奈地輕說道。
 
  
不是工作,那是什麼?
 
 
沒有勇氣追問下去。
可是,直覺在告訴著她,佐助在隱瞞著什麼。
 
 
在櫻心中一隅,泛起一股不安的感覺。
 
 
「佐助,那我會乖乖等你。」櫻把臉埋在佐助的肩膀上,雙手緊緊摟抱著他。
「……還有,我愛你。」
 
 
每天重複地一遍又一遍向佐助訴說著愛意。
彷如害怕他會忘記自己……
彷如害怕被他拋棄自己……
彷如害怕自己的擔憂會成真……
 
 
要是失去佐助的話,櫻寧可死掉也不願意獨自生活下去。
 
 
睡覺時、甜蜜時、共浴時、吃飯時、離開時……
無論什麼時候或是什麼地方,櫻也會向佐助表達自己的心意。
 
然而,佐助每次的回應只是溫柔的擁抱、貼心的愛撫,或是熱情的親吻。
 
 
 
不過,這些都是佐助笨拙的愛情表現。
 
 
 
 
 
 
 
 
03. 
 
「佐助,聽說你要相親。」一名金髮藍眸的青年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玩味地打量著佐助,從爽朗的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他正是國家警察局的領導。
「你終於也要屈服,肩負身為宇智波家子嗣的責任吧。」
 
「……」佐助緊皺著眉頭,不悅地注視著鳴人。
要不是要向鳴人申請假期,佐助也不願意停下來跟他談話。
 
「佐助,那你的秘密情人怎麼辦?難道你想享有齊人之福嗎?」鳴人目不轉睛地盯著佐助,期待他的回答。
 
 
在這個時代,男人三妻四妾是平常不過的事。
 
 
「一切與你無關。」佐助冷冷地拋下狠話,中斷了二人的對話。
 
 
時移世易,家族地位和名利隨時會一夜消失。
只有攀附權貴和政治聯婚,才能鞏固家族地位。
 
宇智波佐助,身為名聲顯赫的宇智波家族的子嗣,他既有義務,又有責任去履行一切維護家族地位的政治策略。
 
 
「佐助,母親很高興你能回來。工作很辛苦吧,整個人憔悴了。」一踏進到本家,盤起長長墨髮在後的宇智波美琴迎接自己的兒子,喜悅且擔憂之情盡數流露在臉上。
 
「你終於懂得回來了。」在母親背後傳來一把嚴肅的聲音,那是佐助最討厭的父親 ── 宇智波富岳。「我已經安排好你明天跟日向家的女兒見面了。」
 
「我不會答應跟她結婚。」佐助冷冷地道,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剩下的只有冰冷無情。
 
「佐助,別忘記這是你的責任,你也沒有權力推卻這樁婚事。難道你想拖垮整個宇智波家族嗎?那你母親怎樣也無所謂嗎?還有你那個包養的妓女呢?」富岳不慌不忙地說道,臉上勾起勝利的笑容,並將挑釁性的視線投向佐助身上。
 
 
父親是無情的政治家,所有人也是父親的棋子。
他純熟地利用各人的弱點,把他們玩弄在股掌中,讓他們無力反抗。
 
為了達成他的野心,他能不擇手段,樂於犧牲任何人。
  
 
「佐助,我不介意你在外面跟多少個女人在一起,你只要找個出自名門的女人誕下正統的繼承人就可以了。」富岳淡淡地訴說著殘酷的貴族真理。
 
「就算我和她結婚,你也控制不了我怎樣對待她吧。只有我承認的女人才能替我生下兒子。」佐助不屑地鼻嗤了一聲後,不甘示弱地盯著富岳。
 
「我看你已經迷上那個妓女吧。別忘記她也只是一個貪財、骯髒的妓女而已,不知道勾引了多少個男人,更不知道和多少個男人上床。哪一個男人有錢,她就會好好服侍他吧。將來她生下的兒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富岳向佐助拋下狠話,挑起他正在壓抑著的怒火。 
 
 
二人依舊繼續爭待,互不退讓。
僵持的局面凝聚緊張的空氣,讓人窒息。
 
 
在旁的美琴察覺到氣氛不對,立即輕輕按住丈夫的胸膛,輕聲安撫他。
「富岳,明天的相親較重要吧。繼承人這方面,遲點兒再解決,好嗎?」
 
「哼。佐助,你明天不要讓宇智波家丟臉。」富岳不滿地鼻嗤了一聲後,斷然揮袖而去。
 
 
無奈。
 
慨嘆。
 
 
佐助明白這場政治婚姻是事在必行。
身為宇智波子嗣的他不能拒絕,只能被迫接受。
 
可是,他沒有打算碰除了櫻以外的女人。
 
 
一直以來,他最渴望的女人就只有櫻。
 
 
「佐助,母親明白這次難為了你和那女孩。你要找時間好好跟那女孩談談,她一定會明白你。」待富岳離開後,美琴慨嘆地提起右手摸著佐助的頭,猶如把他當作小朋友般安撫著。
 
 
在宇智波家族裡,只有母親是真心對待佐助。
唯一讓佐助感覺到溫暖和安心 —— 只有櫻和母親。
 
 
 
 
 
 
 
 
04.
  
已經兩天了。
 
 
佐助兩天也沒有回來。 
自從與佐助一起生活後,這是第一次。
 
 
是出了意外嗎?
 
 
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警察局,在門口徘徊,不知道該怎樣查問,因為她從來不會查問佐助的工作,也不曾結識他的伙伴。
 
 
佐助,是她唯一的男人,唯一的依靠。
 
 
「佐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在櫻不知所措之際,剛好聽見門外有兩個警察在談話。
 
「香燐,妳別想了。佐助現在要去相親,他將會順理成章結婚吧。況且,就算他沒有結婚,他已經有女人了。」一個擁有銀白色髮絲的男人交著雙臂,嘲諷的目光落在紅髮女人身上。
 
「哼,水月,聽說那個女人是娼妓而已,坦白說,她也只是用來滿足佐助身體上的需要。始終她都是一個不能公開的女人,到最後佐助仍然要找一個與他地位相稱的女人。待佐助對她生厭時,她就會被拋棄吧。我才不稀罕當這樣的女人。」香燐狠狠地瞪著水月,不悅地反駁著。
 
  
要是不知道這一切,那就好了。
現在,心裡也不會像鉛球般那麼沉重。
 
 
如果沒有嚐試過被愛的感覺,那就不會有失落、心痛的感覺。
 
 
雙腳不自主地加快步伐,跑回自己的屋子。
嚎哭的聲音哽塞在喉嚨裡,哭不出來。
 
家中又寧靜又寂寞。
 
以後那個人就慢慢地回到那個有妻子等待的家。
 
 
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已經不會在一起了。
 
 
 
『咯咯。』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打斷了櫻的沉思。
 
 
是佐助嗎?
在櫻心裡,燃起一絲絲希望。
 
 
 
可是,火苗般的希望卻被瞬間撲滅。
 
 
 
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中年的墨髮男子,樣子跟佐助有幾分相似。
「妳就是我兒子包養的娼妓,哼,楚楚可憐的樣子果然真的惹人憐愛。」
 
 
他的態度高傲且不屑,帶給人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印象。
 
 
「這次我是來告訴妳,我兒子已經答應跟日向家的大小姐結婚。我本來也不介意自己的兒子在外面玩弄女人,我只要求他以後懂得回到我們宇智波家唯一承認的妻子那裡。」
  
 
日向家的大小姐,聽說是樣貌出眾,聰慧且有教養的女人。
與自己不堪的過去相比,自己一點也不能高攀,一點也配不上佐助。
 
 
「不過,現在佐助對妳的寵愛阻礙了他和妻子的關係,這樣不僅讓家族蒙羞,還會惡化兩個家族的關係。妳知道事件的嚴重性嗎?」
 
 
透明的淚水模糊了視線,可是櫻僅有的自尊卻不讓它掉下來。
哽咽的哭聲困在喉嚨裡,哭不出來,也回應不了。
 
 
「佐助年輕愛玩,今天鍾情於妳,也許明天就會找其他女人。當妓女的妳應該深明這個道理吧。不過,我已經沒耐性去等待了。坦白說,我不想看見妳繼續待在佐助身邊,成為他的絆腳石。」
 
 
骯髒的自己,連待在佐助身邊的資格也沒有。
這是櫻不想承認,卻放在眼前的事實。
 
 
「哼,這些錢是給妳,那就當作妳這半年來服侍我兒子的打賞,已經比許多妓女賺到的多得很,而且也足夠妳以後的生活吧。」宇智波富岳不屑地從大褸裡拿出一疊鈔票,並向櫻的前方扔下後,頭也不回地無情離開。
 
 
當家中回復寧靜的剎那間,櫻的雙腳像被抽走力氣一樣跌倒在地上,囤積在眼眸裡的淚水不停地流下來,哀慟的哭聲在空氣迴盪。
 
 
剛才的每一字一詞都在嘲諷著櫻的過去,也讓她看清楚自己與佐助之間無形的距離。
 
身體是如何的骯髒,地位是如何的低賤。
 
 
多麼的悲哀……
 
多麼的無奈……
 
多麼的心痛……
 
 
 
 
 
 
 
 
05.
  
「佐助,雖然這次是政治考慮,但是聽說日向家的女兒真的不錯,你一定會很喜歡的。況且,你父親也准許你繼續和那女孩來往。所以你不要繃著臉吧。」宇智波美琴注視著換上正式和服的佐助,伸出右手溫柔地撫摸著他繃緊的臉蛋。
 
「那媽媽,妳現在幸福嗎?」佐助的父母也是政治聯婚,而且他父親也在外面包養了很多情婦,只是母親一直啞忍著。
 
「當你仍然在我身邊時,那我已經很滿足了。」美琴牽起和藹的笑容,看似沒有把一切放在心上,可是在佐助眼中,他的母親卻是受盡委屈,一點也不幸福。
 
 
誰人能容許跟別人分享自己所愛的人。
正正因為櫻是佐助的女人,他才替櫻贖身,只能允許一人獨佔。
 
 
「夫人、少爺。老爺剛剛回來了,而且日向家也被招待到大廳了。請少爺和夫人到大廳。」管家微微彎腰,向二人禮貌地報告一切安排。
 
 
 
日向雛田,是日向家族的長女。
深藍色的長髮、白滑的肌膚、害羞的笑容,典型的純潔大小姐。
 
 
一切如母親所說,這名大小姐性格和人品不錯。
可是,這些也不能引起佐助對她的興趣。
 
 
在沉悶的相親中,佐助沒有放心思在這個可愛女人身上。
反之,放在茶几上的小蕃茄卻勾起他與櫻的回憶。
 
 
『佐助,小蕃茄真的那麼好吃嗎?』
櫻困惑地凝望靠臥在她大腿上的佐助,並伸手揉著他柔軟的的墨髮。
 
『妳也嚐一嚐吧。』佐助輕笑了一聲,從小籃子裡拿起小蕃茄,湊近櫻的半開的小嘴。
 
『唔……』嚐過一口的櫻立即皺起眉頭,噘著小嘴,看似不喜歡鮮蕃茄的獨特味道。『……滿好吃的。』可是,她的回答卻與她的表情剛好相反。
 
 
只要我喜歡的東西,櫻也會勉強自己喜歡上它們。
可是,她的表情和語氣往往拆穿了她的謊言。
 
這樣的落差也是櫻可愛的地方。
 
 
『妳根本不喜歡吧。』佐助吃掉手上剩下來的蕃茄,徐徐地把沾上蕃茄汁的手指朝櫻的唇瓣伸出。
 
櫻驀地意會到佐助的企圖,緊握著他的手指,伸出舌尖舔一舔殘餘的蕃茄汁。
『還是這個比較好吃。』
 
不捨得離開的指腹順勢輕撫著櫻的紅唇,嘴角狡猾地揚起。
『那現在到我吃蕃茄了,用這個餵給我。』
 
『嗯。』櫻輕咬著小蕃茄,可是不消一秒,光滑鮮紅的表面使它從口中掉出來;她拾起另一顆小蕃茄,再次咬著,卻因為用力過度而咬破了。
 
『笨蛋。』佐助用左手撐起身體,伸出舌尖描繪出櫻那雙沾著蕃茄汁的唇瓣,並勾起狡猾的笑容,與櫻相對一笑。
 
 
雖然什麼事都不太擅長,可是那也是櫻可愛之處。
 
 
 
「佐助……佐助……」多次的呼喚拉回佐助的思緒,目光對上緊皺著眉頭的父親。
「你現在陪日向小姐到花園走走吧。」
 
「佐助,乖乖聽父親的話。」坐在佐助身旁的美琴露出為難的表情,輕聲勸說看似不滿的佐助。
 
「嘖。」佐助勉為其難地徑自離開大廳,獨自朝花園走去,被留下來的雛田唯有急不及待地跟隨著他。
 
 
只要待在本家,心情變得比平日煩燥得多了。
再者,相親是多麼的無聊和多餘。
  
 
「……那個……」雛田垂下漲紅的臉,鼓起勇氣支支吾吾地打開話題。
「佐助君……你喜歡什麼花?」
 
 
可是,鼓起勇氣的問題卻得不到回應。
 
 
雛田羞澀地抬起頭,對上臉容稍為放鬆下來的佐助,沿著他若有所思的目光,落在盛開的櫻花樹,心臟因為看見他偶爾泛起的微笑而不停噗通噗通地躍動,臉上的溫度也不斷上升。
 
 
 
櫻花,美麗且溫柔。
每當看見櫻花,就會讓佐助想起櫻。
 
 
  
                               『我喜歡 櫻花。』
 
 
                                                        那就是說 ──
    
 
                                                                            『我喜歡 櫻。』
 
  
 
 
 
 
 
 
06.
 
避免衍生枝節,日向家和宇智波家的婚禮將在五天後舉行,消息鬧哄哄的傳遍全城。 
  
「佐助,歡迎你回來。我很想你。」櫻如常地擁抱著回來的佐助,抬頭向他露出燦爛的笑容,喜悅之情比之前更甚。
 
「櫻。」佐助本能地回抱著櫻,環住她腰際的雙手卻感到異常的感覺。
「妳好像瘦了一點,生病嗎?」仔細看清楚櫻的臉蛋,才發現她臉色帶點蒼白。
 
「沒有,只是有點頭痛而已。」櫻豎起雙腳,輕吻一下佐助,以分散他的注意。
全因為佐助的事,哭了幾天,也沒有胃口進食。
 
「櫻,我要告訴妳一些事情。」佐助溫柔地撫著櫻的背,皺著眉頭對上她。
 
「不,我全都知道了。」櫻把臉埋在佐助的頸窩裡,稍微平靜自己哀傷的情緒後,再次抬起頭來展開令人著迷的笑容。「佐助快要結婚吧。」
  
「這場是政治婚姻,我不得不接受。」佐助緊抱櫻的力度加大了,語氣帶著萬般不願意。
 
「我沒關係的,只要佐助繼續來找我就可以了。」櫻拉開更加燦爛的笑容,熱情地回抱著佐助。
 
 
「櫻,謝謝妳。」
 
 
努力地在佐助面前埋藏真正的心情。
努力地在佐助面前隱藏真正的悲傷。
 
佯裝出快樂的笑臉。
佯裝出大方的態度。
 
 
……直到佐助結婚為止。
 
 
 
這是櫻第一次對佐助認真地撒謊。
此時的櫻多麼感謝從前鍛鍊出的虛偽笑臉。
 
要是暴露了悲哀、不捨的心情,佐助會感為難,而且會更加反對這樁婚事,到最後會引起他與父親之間的矛盾,並且斷送了他的前程。
 
 
只有讓他順利結婚,然後功成身退就好了。
 
 
「那佐助這幾天可以陪伴我嗎?」櫻依偎在佐助的胸膛前,噘著可愛的小嘴,蹙起好看的眉嬌嗔地說道。
 
「妳不要說辛苦就好了。」佐助勾起狡猾的微笑,俯首輕吮著櫻的紅唇,為彼此掀起甜蜜的前奏。
 
 
愛撫、擁抱、親吻,櫻全部也喜歡。
只有在這一刻,她才真正感受到被『擁有』的感覺。
  
縱使內心是如何的悲哀和痛苦,臉上總是要掛上笑臉。
櫻只想盡情地享受這幾天的幸福,跟只是屬於自己的佐助在一起。
 
 
「佐助,你喜歡這裡嗎?這裡整個山頭也是你喜歡的櫻花。」展開笑顏的櫻牽著佐助來到櫻花林,開遍滿地的櫻花雖然開始飄落,但是仍不失箇中美麗。
 
「嗯。」佐助溫柔地注視著櫻,飄落的粉紅花瓣落在她的髮絲和身上,為她加添了幾分美麗,也讓佐助看得入迷。
 
「佐助喜歡就好了。」櫻安心地呼了一口氣,猶如解開了心中的鬱結一樣,豁然對上佐助。「以後這裡就是屬於我和佐助。要是佐助很想我,那你就把這裡的櫻花當作是我。」
 
「傻瓜。」佐助輕笑了一聲後,微微皺著眉頭,輕輕彈一彈櫻的前額。
「要是我很想妳,為何不直接找妳?」
 
 
 
 
                                    那是因為……
 
 
                                                          你不會再找到我。
 
 
 
 
「……也對呢。」櫻壓抑著想哭的衝動,勉強地拉開苦澀的微笑。
「不過,我還是好想讓佐助時時刻刻都記起我。」
 
 
 
 
                           無論在你懷裡的女人是誰……
 
 
                                                        我也只想佔據你心中的一部份。 
 
 
 
 
「笨蛋。要是把櫻花當成妳,豈不是只有在春天才能記得妳嗎?」佐助輕笑了一聲,然後抬頭欣賞著由櫻花堆砌成的漫天粉紅。
 
「……也對呢。我真笨,竟然想不到這個。」嘴裡輕聲嘟嚷說,留戀的碧眸牢牢地凝望著佐助,目光不願意從他身上游走,只想努力地把他一切的好烙印在心中。
 
 
 
                                就算思念只局限於春天裡……
 
 
                                                           我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佐助,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每年也要笑著來到這裡看櫻花,答應我好嗎?」
櫻不安地皺著眉頭,拉一拉佐助的袖子哀求道。
 
佐助徐徐對上櫻不安的表情,眉宇間也由不得緊皺一下,並伸手捏一捏她繃緊的臉。
「嗯。我答應妳吧,不過妳也不要露出這張讓人不自在的臉。」
 
「佐助,你要記得不可以騙我。」被許下承諾後,櫻那張緊繃的臉頓然變得從容起來。
 
 
 
                                我希望來年的櫻花……
 
 
                                                   佐助能夠開心地帶著他的妻兒來看。
 
 
 
 
 
 
 
 
07.
  
翩翩的落櫻猶如告訴幸福的完結。
幸福既短暫,卻又曾經燦爛、繽紛。
 
「佐助,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臉色要寬容一點,不要嚇怕你的妻子。」櫻細心地替佐助整理帶點凌亂的髮絲,看似沒有半點不捨和難過。
 
「櫻,我不會碰她的。」這是佐助想讓櫻安心的承諾和肯定。
  
「沒有一個妻子不想得到丈夫的寵愛。況且,她是如此的漂亮吧。就算佐助碰了她,我也不會責怪你。」櫻依舊拉起溫柔的笑容,與佐助對視著。
 
「傻瓜,妳一點也不明白。」
 
她一點也不明白這承諾的意思。
她一點也不明白自己的重要性。
她一點也不明白他心中的無奈。
 
 
「……佐助也是個傻瓜。」
 
他一點也看不破她的虛偽。
他一點也看不破她的悲痛。
他一點也看不破她的淚水。
 
  
最重要的是,他察覺不了離別的味道 ── 一個永遠的別離。
 
                    
 
在宇智波大宅舉行的純白婚禮快將開始,可是自從與櫻道別後的佐助總是心緒不寧,忐忑不安的感覺牢牢地纏繞著他。
 
「少爺,日向小姐說還需要一點時間準備,敬請少爺稍候片刻。」管家受雛田所託向佐助表示抱歉。
 
「嗯。」佐助不耐煩地回應了一聲後,目光不經意地落在管家手上的一疊鈔票和信件,眉宇之間頓時緊皺著。「你手上的是給誰?」
 
「少爺,聽說今早有一個粉髮的少女拜託我們轉交給老爺。可是,因為今早我們忙於準備少爺的婚禮事宜,所以現在才能轉交給老爺。」管家一臉抱歉地向佐助彎腰。
 
管家的話讓佐助起疑,心裡頓時泛起不好的預感。
「把信件拿來給我看。」本來不情願的管家眼見佐助愈益不悅的表情,唯有乖乖把手上的信件交給他,並讓他拆開細閱。
 
 
                           『  致 宇智波先生:
 
                                       縱使我的過去是如何的骯髒和不堪,
                                       可是我和佐助並不是那樣的關係。
                                       因此,我不會接受這疊鈔票。
 
                                       不過,我會辦妥先生的吩咐。
                                       這一切也是為了佐助的幸福。
 
                                       我會離開佐助,永遠的離開。
 
                                                                                            春野櫻   』
 
 
 
 
笨蛋!笨蛋!笨蛋!
無論心裡反覆地咒罵了多少遍,佐助無法平息心中的怒氣。
 
 
「婚禮快開始了……少爺,不可以離開……」管家盡力挽留佐助,可是正在生氣的他不理會任何阻撓,逃離了大宅,發瘋地找尋櫻。
 
 
現在,唯一能安撫他的就只有 櫻。
 
 
該死的。
櫻,妳在哪裡?
 
 
家裡、大街、小巷,全都找不到櫻的蹤跡。
 
 
煩躁、怒火,不斷地上揚。
可是,一切卻掩蓋不了佐助的不安和擔憂。
 
 
櫻,妳在哪裡?
請妳快些回來吧。
 
 
 
『要是佐助很想我,那把這裡的櫻花當作是我。』腦海裡突然回響起櫻之前的說話。
 
 
 
「櫻花林……」
 
 
要是他能早點發現父親與櫻的交易;
要是他能早點發現隱藏在那抹笑容下的悲哀;
 
 
一切也不會為時已晚。
 
 
 
春風吹起,櫻花紛飛。
身穿著粉紅色和服的少女背靠在櫻樹幹,雙眼輕輕合上,臉上牽起淡淡的微笑,彷彿進入夢鄉一樣。
 
 
可是,她手腕上的傷痕流出的鮮血,染紅了地上的櫻花瓣。
 
 
「櫻。」佐助徐徐地坐在櫻的身旁,溫柔地把她的長髮繞到耳後,指腹順勢快將碰到她的臉時,卻猶豫地凝住了。
 
 
冰冷的體溫、停止了的呼吸、不再躍動的心跳,一切印證著不能挽回的事實。
雖然不想接受,可是殘酷的事實卻放在眼前。
 
 
「笨蛋。」佐助壓抑著心中不斷湧現的悲痛,無力地背靠在樹幹,然後伸出雙臂溫柔地把失去體溫的櫻擁進懷裡,哀傷的臉蛋緊貼著冰冷的臉蛋,肌膚緊貼得彷彿要把體溫傳遞給她,聲音卻難過得開始沙啞起來。
 
 
要是佐助知道櫻會那麼任性地擅作主張,那他寧願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人偶,不允許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誰准許妳擅自離開。無論現在還是下輩子,妳一直是我的所有物。」佐助閉上泛著淚光的雙眸,把溫暖的唇瓣貼上櫻的耳垂,彷彿像告訴她秘密一樣,可是卻沒有平日可愛的撒嬌作回應。
 
 
  
『佐助,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每年也要笑著來到這裡看櫻花。』
 這個承諾是為了讓佐助繼續生活下去,並且隨著年月讓他對櫻的思念流逝。
 
 
 
「……妳的要求太難了吧。」沒有櫻在身邊,怎會懂得露出笑容?
佐助黯然垂下眼簾,雙臂環抱櫻的力度加大了,低沉的聲音哽咽在喉嚨裡。
「櫻,妳可以撤回妳的要求嗎?相對地,我以後會一直待在妳身邊,一刻也不會離開妳,好嗎?」
 
 
柔情的玄眸凝視著懷裡可人兒的小嘴,猶如期待著她能開口回應自己。
可是,這一切只是佐助空想而已。
 
 
「那……」反差的失落感讓佐助鼻子一酸,稍稍深呼吸平靜自己難過的情緒後,溫柔地貼上櫻的唇瓣,良久也不願意放開,拉起淡淡的微笑。「……我就當作妳答應我吧。」
 
 
 
 
                                櫻,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妳永遠也是我唯一的女人。          
 
 
                                                                 絕對不可以從我的身邊逃離。
 
 
 
 
 
櫻花盡落,滿地粉白,留下蒼涼的樹枝。
 
 
淒楚。
 
落寞。
 
 
一切卻遠遠不及樹下一對相互依偎死去的戀人讓人心疼。
 
 
 
 
 
《完》
 
 
※※※
 
 
 
後記:
 
這次的結局雖然有點悲傷的感覺,但是他們總算是(死)在一起。
那麼,這個就是好結局。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這個故事很悲 。 (落淚)
悲傷的地方,是在那些虐櫻的情節上。
對我而言,虐佐是理所當然的事。
況且,劇情上也不是很虐佐,他是什麼也不知道的人。 (怒)
 
但是,我很滿意這個結局。
因為我才不要看到櫻死後,佐助抱著另外一個女人。
雖然佐助應該不會,但是一切很難說吧。 (被眾踹)
 
 
最後,我會努力寫其他的文。
不過,這個月已經出了三篇文章,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 (笑)
(眾怒指:三篇也不是很多吧。)
 
 

台長: Aoi
人氣(13,480) | 回應(29)| 推薦 (1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 ‧ 短文&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囚愛 x 上 (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蠍櫻/佐櫻] Cantarella x 三

楓胤
哇啊啊!!!!
小女我竟然搶到了頭香??
這是夢嗎?(<-瘋子)

佐佐和櫻櫻好可憐啊!!
看到一半我都哭哭了!
佐爸!你太囂張囉!!


不愧是AOI大大雪出的文依然是威風不減啊!!!!!
繼續加油唄!!
2010-07-30 22:47:58
版主回應
哈哈~~恭喜你啊~~ :)

其實故事雖然有點悲,但是我覺得這個結局不錯~~
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幸福在一起~~ :)
不過,佐爸真的很過份~~ (同感)

我的文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但是我會努力~~XDDD
2010-07-31 11:31:36
小寒
這篇的感覺好悲吶!
AOI大好適合打悲文的說
這篇文章看的我都感覺心裡好痛吶

大大就好好的休息吧!
我會等你回來發文的!
2010-07-30 22:59:23
版主回應
我的文章通常也是甜文~~
但是我心底裡很想打悲文~~ XDD
我喜歡灑狗血的劇情~ (笑)

對啊,我真的要好好再找靈感~~
這次打了很多字...要休息一下~
(眾:你只是找藉口偷懶而已~ XP)
2010-07-31 11:36:01
小 月 貓 〃
呀啊啊啊啊!─ ─ ─ 櫻櫻~
佐助來陪妳了 在天國要得到幸福哪!

頭七的時候要去騷擾佐爸喔!嚇死他才行(惡魔)
2010-07-31 00:54:44
版主回應
哈哈~~~
無論怎樣,佐助也要跟櫻在一起~
這是我的至理明言~ (笑)

不過,我很想嘗試打一些超虐佐或櫻的文~ XP

頭七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去找佐爸~
在他面前甜蜜,氣死他~(笑)
2010-07-31 11:39:14
悠櫻
嗚嗚~~
前面看的好害羞>///<
後面卻哭的唏哩嘩啦!
櫻啊!佐助會永遠跟你在一起的

大大加油!
等你回來發文>///<
2010-07-31 10:02:40
版主回應
前面的...我已經手下留情了~ (笑)
不然的話,還可以....(消音)
不過,前面鋪陳的也是為了後面~~
我要先放糖水,然後才放淚彈~~ (笑)

謝謝~~
我會努力~ XD
2010-07-31 11:41:32
兔兔
兔子來看AOI大大的文拉XD
AOI大打悲文都好強阿-///-
櫻和佐殿都好可憐T口T
祝佐殿和櫻在天國很愉快
((被怪力踹飛
2010-07-31 11:19:00
版主回應
這次是初次嘗試打悲文~
雖然我覺得這文有點甜.. (笑)

不過我很喜歡淒慘的愛情故事~~
我本來是打算讓佐助結婚就好了~
到最後,還是不想那麼虐櫻~ (淚光閃閃)
2010-07-31 11:43:52
小冰
5555555~我哭了啦T口T
我的眼淚可是很貴的哦(奸笑ing~)\_/
不過虐櫻咱心痛得要命的T﹏T
2010-07-31 12:10:35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真的很幸運吧,能讓你掉眼淚~ (笑)
我不想虐櫻的....可是卻控制不了~ (奸笑)
2010-07-31 17:22:13
Sky〃
AOI大大的文都好好看啊!!

推一個 :D
2010-07-31 12:32:54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你也要加油~~ :)
2010-07-31 17:20:18
☆紫楓 "
好好看=///=
AOI大大真的很會寫文!!
推一個喔=)
2010-07-31 17:54:01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你也要加油~~ :)
2010-07-31 18:18:35
恩恩
欸,大大的文筆應該用出神入化來形容嘛?
雖然恩恩已經說過很多次了(眾:就是說啊!

但大大真的太強啦!
雖然是悲文但恩恩卻很喜歡哪:)
2010-07-31 19:18:02
版主回應
也不是啦~~ (害羞)
我還是不擅長寫某些類型的文~~
哈哈~~我通常都是用很淺易的文字~
我倒是很羨慕那些大大能用一些優雅的文字~~

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很多時候,我會重新修一修之前的文~
哈哈~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再看,就會發現有點兒古怪~ XD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支持~~ (鞠躬)
只要你們喜歡就好了~ :)
2010-07-31 21:05:23
自由之翎
我快哭了.....

真的很好看耶!彷彿再看電影一樣....

最痛苦的愛....莫過於如此阿....
2010-07-31 21:36:03
版主回應
我的目標是想把大家都弄哭~~ (奸笑)
哈哈~~我在想故事情節時,當幻想到分離的情節時,也掉眼淚了~
不過,我的幻想力比我的書寫能力高很多~~
所以,我想像中的故事一定比我寫的淒美得多了~
(眾:只怪你的文筆太差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支持和留言~~~
2010-07-31 22:30:09
★+,,靖影藍*// 
可惡、可惡…
好感人呀>︿<
看完我差點忍不住掉眼淚了…
已經不知道該說是喜歡悲文還是討厭了…
很好看,但結局是令人鼻酸的
大大的文章果然還是很好看呀
那個境界真的是難以言語了
2010-07-31 23:57:30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在打這篇文時,我也覺得很感人~
果然要虐櫻,才能成就悲文~ :)
結局雖然令人鼻酸,但是也很完滿吧~
至少我沒吊大家的胃口~

謝謝支持~~ :)
2010-08-01 02:47:28
晨櫻♥
我看到一半時真的哭了!
佐爸只能說你太過分了
佐櫻本來就是王道
你卻給他用佐雛
最後小佐和櫻在一起我也無憾了啊!!!
2010-08-02 15:55:49
版主回應
那證明你是個感性的人~ :)
哈哈~其實我也哭了~

佐雛,我真的不習慣這個配對~
總覺得怪怪的說~
可是當想起千金小姐,就會立即想起她~~
不過,當然最後也要給佐櫻配成一對吧~
2010-08-02 21:33:42
Haluko&Udako
看到好想哭

大大的文筆真的是太好了

還好佐櫻有在一起
(雖然是在另一個世界...

大大要繼續加油啊
2010-08-02 18:23:40
版主回應
謝謝~~
你也要加油~~ :)

我也很開心他們最後能在一起~ :)
2010-08-02 21:34:33
毛熊 ♥
你是在下的偶像啊~~~ >0<

以後的日子 還請多指教了 m- -m 《磕頭
2010-08-02 21:50:05
版主回應
別這樣說~
以後我們要多交流~ :)
互相鼓勵 + 學習~ (握手)
2010-08-03 19:57:11
凝雪
嗚…1嗚……
aoi大大!
你害我差點哭出來!QAQ"
還好沒被家人看見我眼泛淚光的樣子!
好悲啊!可是,我很喜歡這文。
佐的父母真討厭!!
櫻太偉大了!
嗚……嗚……
不過,或許一起死掉的他們會更幸福。
aoi大大加油!
2010-08-03 10:57:00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當知道這篇文讓人眼泛淚光,我就很開心~~
因為也有人像我一樣~~ :)

真的滿悲的~~
不過,這樣的結局也算是好結局~~
我也是那些看悲文時,心裡感到疙瘩~
可是,到最後看見他們能在一起,心情舒暢了很多~ :)

謝謝支持~
你也要加油~:)
2010-08-03 20:02:41
Ka Ka
The story is well-written. However, the ending is sad... I would rather you torture them at the beginning and give them a sweet ending... Sasuke's mother seems to be a very fair lady. However, his father is a money oriented person... Actually, this shows the true nature of many rich people... Anyway, Sasuke is nothing like that. His father should probably be ashamed of his own decision. Well, too bad we don't get to see that. Aoi, next time you need to write sweet stories.
2010-08-03 22:39:28
版主回應
Thanks. I know that the ending was a little bit sad, but at least they could be together at the end. So that was a GOOD ending. I intentionally let them "sweet", 'cox this could have a big contrast to the ending. Anyway, it was quite cruel, i admitted. :) Sasuke's father played an important role in this story. Yet, Sasuke was not so money-oriented and did love Sakura than he expected. This was a tragic ending. :)

I always write sweet stories except this time. :)
2010-08-04 19:24:12
楓 ★
大大寫的好棒阿!>v<b
我個人最喜歡佐櫻古代文了:)
很期待大大下一篇文章:D
2010-08-04 13:31:55
版主回應
謝謝~~
喜歡就好了~~:)
我會加油的~
2010-08-04 19:25:47
夜影(偶沒登入)
我要哭了~~(啜泣
這篇實在太悲了,讓某影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一開始看得很開心,後來心頭一酸,眼淚就快要蹦出來了....下次寫更悲的文把某影真的弄哭吧!(Q口Q)
2010-08-04 15:52:29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我也想寫更悲的文~ XD

一開始是甜,最後才是真的虐~~
我是想讓那個虐更虐~~ (奸笑)
2010-08-04 19:28:06
希荃
阿阿~
我只有眼眶泛紅(擦

我每次原本想寫悲文最後都會因為私心而變成甜文(嘆

終於找到時間來看了!好開心~(樂轉
2010-08-12 20:35:04
艾力恩
第一次來訪,你好!
在你所打的文章下的佐櫻,
自覺好像真的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儘管這一篇是悲文,
但...佐櫻的愛情是只增不減的...
大大支持佐櫻!!!q(>0<)p
很期待下次文章=)
2010-08-13 15:08:56
、5asuke
呜呜呜~~~
为什么要写的这么悲
`
为什么要把樱写的那么的肮脏

0h,my lady ga ga
2010-08-30 15:48:54
coco
我是新來的

我也喜歡佐櫻

請多指教
2010-09-11 21:34:37
紫漓零
討厭...我哭喏...
原來這是深層感觸人心的悲文...
雖然很悲 但是真的好棒^^
能踏入故事裡的意境ˋ♥♥♥♥♥真好♥♥♥♥♥
2010-09-21 20:36:47
鴨鴨
看到最後,我的眼睛以經開始是濕潤起來了
2010-10-06 20:53:31
Haluko&Udako
咦咦啊阿噢噢!!
Aoi大大終於回來了噢!
前陣子好像都消失了欸...
大大會發新文嗎?@ˇ@
2010-10-23 20:57:28
雪櫻
阿阿阿~~~
我哭了啦~~
我討厭佐爸
你太消掰(台)了啦
說真的
我真的哭了啦~~~~
2010-10-23 22:20:37
χ"夢櫻*~
大大~妳寫的太好了
到後面好感傷喔~~(哭

對了!謝謝大大來我台子
如果可以我們就當個朋友吧!!!
2010-11-13 21:14:22
§櫻櫻§
Aoi大,我來囉
嗚嗚~~
佐爸太過分了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很想哭
結果今天第二次看眼淚就奪框而出了
好難過喔....
對了,姻緣那篇我會再發一篇新的喔
所以請Aoi大好好期待吧((燦笑
2011-03-26 20:50:44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16: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