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2:53:05| 人氣20,049|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親子系列] 我們的兒子‧女兒 上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 這是葵出生後的故事。
         設定年齡: 葵 ── 兩歲  ; 悠一 ── 七歲。

 

 

※※※

 

 

「葵,快睡吧。」悠一攀到床上,把葵抱在自己懷裡,溫柔地撫著她一頭粉紅色的短髮,眼眸裡流露著寵溺。

 

 

眼前的粉髮女孩就是悠一兩歲的可愛妹妹──葵。

她的樣子和櫻一模一樣,就連笑容也是像陽光般那麼燦爛。

 

 

可是……現在她那嫣紅的臉蛋卻是氣鼓鼓的。

 

 

「我不要睡覺。我要爸爸。」

葵鼓著腮幫子,雙手緊抱著一個兔子娃娃,不滿地把臉埋在娃娃裡。

本來佐助答應今天跟葵到遊樂場玩耍,但是因任務有阻礙而遲了回來。

 

 

「葵,怎麼又在鬧脾氣。」

剛踏入睡房裡的櫻看見葵正在鬧脾氣,眉宇之間不禁微微縐著。

她慢慢走到床邊,坐在葵的身旁。

 

「媽媽,爸爸呢?」葵伸手拉著櫻的衣袖,淚水凝聚在眼眶,像快要掉下來似的。

葵好不容易才和佐助約好了,可是期望卻落空了。

 

 

也對呢。

被爽約的人很可憐。

 

 

想起自己也被佐助爽約了好幾次,一股憐憫之情不禁從心頭湧現。

「爸爸快會回來。」櫻憐惜地輕撫著葵的頭。

「妳先睡覺吧。明天媽媽買甜點給妳,好嗎?」

 

「……」葵仍然鼓著腮幫子,噘著小嘴。

 

「媽媽不喜歡這樣子。聽話吧。乖乖和哥哥睡覺,好嗎?」

櫻輕撫著葵鼓起的臉,溫柔的語氣伴隨著一絲溫柔的笑容。

 

「嗯……」葵乖乖地點頭,但臉上仍看得到她的不滿和不悅。

 

 

※※※

 

 

「呢~~哥哥,爸爸是不是不喜歡葵?」

躺在床上的葵倚靠在悠一的胸膛上嘟嚷著,碧眸披上一層薄薄的傷感。

 

「怎麼會。爸爸很喜歡葵。他對哥哥也沒有對妳那麼溫柔。」

雖然悠一不想替佐助說好話,但是一看到葵的哭臉就不得不說。

況且,這些也是真心話來的。

佐助對葵確實是呵護備至。

 

「但是……為什麼爸爸常常不在家?是因為不想看見葵嗎?」

清澈的碧眸因開始囤積的淚水而變得模糊。

 

「當然不是!這是因為……我們的爸爸很厲害。他懂得很多很多厲害的忍術,所以要常常接任務。」這個時候的悠一真的希望不會有其他人聽到這些話,尤其是佐助。

 

「嗯~~也對…… 」葵由衷地露出燦爛的笑容,顯然對這答案感到十分滿意。

因為在葵的心目中,佐助是一個十分厲害和十分溫柔的爸爸。

「哥哥,那你喜歡爸爸嗎?」葵抬起頭來,疑惑地對上悠一的玄眸。

 

「……」這問題令悠一不懂如何回答葵。

但當看見她那雙期待的目光,悠一唯有硬著頭皮去回答。

「……不討厭。」我才不要對那個人直接說『喜歡』。

 

「那就是喜歡吧?是嗎?」葵眨一眨天真的眼眸。

 

在葵熾熱的視線下,悠一不得不屈服。

「……算……是…吧。」悠一緊張得連話也說得結結巴巴,臉上也隨即染上嫣紅。

 

 

幸好那壞蛋爸爸不在這裡。

不然的話,我一定會被他嘲諷一番。

 

 

「我也是很很……很喜歡爸爸!」當然,葵也很喜歡哥哥和媽媽。

葵大力緊握著悠一的手,像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樣。

抬頭注意到悠一臉上的嫣紅,葵把右手按在他的前額上。

「呢~~哥哥,你的臉很紅。是不是發燒了?」 

 

「沒有。」我才沒有。

悠一伸出雙手環抱著葵,把紅得像蕃茄般的臉埋在她的脖子裡。

 

 

※※※

 

 

「嘻嘻~~」櫻掩著嘴,抬頭笑瞇瞇地望著佐助。

悠一和葵的對話被佇立在房門外的櫻和剛回來的佐助一一聽進去了。

 

被櫻玩味的視線盯著,佐助不滿地敲一敲櫻的頭。

「怎麼了?」

 

「……很痛……討厭。」櫻揉揉自己的頭,噘著小嘴可憐地看著佐助。

這可憐的模樣像在向佐助撒嬌似的。

 

不忍心看到櫻那模樣的佐助伸手把櫻拉到自己懷內,並俯首輕吻一下被他敲到的地方。「現在還痛嗎?」雙手溫柔地捧著櫻的臉。

 

只要被佐助抱著、親吻著,心中的不快就會一掃而空。

「還好。」重新掛上笑臉的櫻環著佐助的脖子。

「呢~~佐助。悠一這樣說,高興嗎?」

 

 

佐助和悠一都是會把事情埋在心裡的人。

而平日的悠一也不會這樣對佐助說。

 

 

「為什麼要高興?」佐助懶洋洋地把頭靠在櫻的肩膀上。

 

「你就是在高興,還不承認。」櫻在佐助的耳邊輕聲道。

 

 

櫻知道佐助害羞、彆扭的時候就會不願讓人看到他的臉。

有趣的是……悠一也會有這小動作。

 

 

「才沒有。」佐助雖堅決否認,但是嘴角的弧度卻不自覺地微微上揚,一股溫暖和甜蜜在心裡像電流般竄過。

 

 

※※※

 

 

『咯嚓。』房門被打開了。

一直在床上談天的悠一和葵沿著聲音,把視線移向房門那邊。

 

「爸爸。」當看見佐助的出現,葵不禁大吃一驚。

但回想起今天佐助的失約,不悅和怒氣頓時湧上心頭。

「討厭。」葵噘著小嘴別過臉,避開佐助的目光。

 

佐助慢慢走到床邊,輕撫著葵鼓起的臉。

總覺得葵和櫻不僅樣貌相似,就連性格和脾氣也一樣。

「對不起。爸爸今天不能陪妳玩。」

 

 

「哼~~」葵交著雙臂,仍然一臉不滿。

 

 

「不要生氣。」一臉抱歉的佐助挨近葵的耳邊,伸出雙臂牢牢地環著她。

「爸爸答應明天再和妳去玩,好嗎?」語氣透著溫柔和寵溺。

 

只要被爸爸抱著,什麼不滿也會逐漸消去。

「真的嗎?」她立即打起精神抬起頭來,眨一眨清澈的碧眸。

「不可說謊,要打勾勾。」她伸出尾指和佐助打勾勾,臉上也開始掛上平日的笑臉。

 

看見葵的笑容,佐助也頓時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最害怕看到櫻和葵的哭臉。

「那快睡覺吧。現在很晚了。」佐助溫柔地輕撫著葵的背。

 

 

「我要和爸爸睡。」葵抓緊佐助的衣袖,向他嘟嚷撒嬌著。

 

 

「這……」餘光瞥見在旁邊的悠一一臉不悅的樣子。

被人突然搶走了東西,任誰也覺得不愉快吧。

但是……佐助還滿想看看悠一不愉快的表情。

 

正當佐助打算開口答應時,一把甜美的聲音從旁響起。

「爸爸今晚要好好休息。妳不要吵著爸爸吧。」

如果葵跟佐助睡的話,一定會和他談天、玩耍一整晚。

畢竟他們已五天沒見。

而且……櫻也察覺到悠一的不悅。

 

「……知道了。」葵不悅地嘟著小嘴,但不得不點頭答應。

因為爸爸剛出完任務,他一定很累吧。

 

「明天爸爸會一整天陪著妳。好嗎?」

察覺到葵的不悅,佐助立即撫著她的頭,安慰她。

 

「嗯~~」心中的不滿立即一掃而空。

「晚安,爸爸。」葵輕吻一下佐助的臉頰。

 

「晚安。」佐助也給了葵一個吻,瞬即令她的臉蛋染上一層嫣紅。

葵很容易被佐助哄到,就像櫻一樣。

 

「妳就只會乖乖聽爸爸的話。」櫻輕輕捏一下葵的鼻子。

從出生到現在,葵就很喜歡黏著佐助,也很聽從他的話。

 

「不是哦~~」一臉滿足的葵緊緊抱著佐助,臉蛋貼著他寬敞的胸膛。

「我也會聽媽媽和哥哥的話。」但是卻會優先聽從爸爸的話。

 

「是……是。」櫻牽起一笑,輕撫一下葵的頭。

「好了,快睡覺吧。不然的話,明天妳沒精神和氣力去玩。」櫻俯身親了她一對寶貝兒女的臉頰。

 

 哥哥,為什麼你不要爸爸親親?」葵扁著頭看著悠一,疑惑地道。

「你不是也喜……」話還未說完,葵就被悠一捂著嘴。

 

 「不可以說出來。」悠一害羞得紅著臉,拚命阻止著葵。

如果被葵說了出來,真的不知道應該往哪裡竄。

 

「葵,悠一說了什麼嗎?」佐助假裝著不解,追問著葵。

他就是知道葵什麼都會跟自己說,也很期待悠一有趣的反應。

 

 「唔……就是哥哥他說很喜……」

無論悠一怎樣阻止,葵還是會跟佐助說。

  

「佐助!」櫻不忍心看見悠一窘困的樣子,也討厭佐助存心戲弄他,便立即出言阻止。

她慢慢湊近佐助的耳邊,壓低了聲線。「停止你無聊的惡作劇吧。」

 

「……」佐助瞄一瞄在身邊略帶怒氣的櫻。

這次就算了吧。

轉頭對上悠一,嘴角狡猾地揚起。「那你要不要親親?還是說你想‧親‧我?」

 

「我……什麼都不要!」

被佐助戲弄得漲紅了臉的悠一立即竄進被窩裡。

 

櫻鼓著腮幫子,不悅地盯著佐助。

佐助就是一直喜歡戲弄悠一。

雖說這是他們兩父子相處方式,但是櫻不想看見悠一為難的樣子。

「悠一,快些睡覺吧,不用理會爸爸。葵也是。」

櫻替葵和悠一蓋上被子,輕撫著他們的臉。

 

 

※※※

 

 

「佐助,你真的很壞心眼,又在欺負悠一。」

坐在床上穿著白色睡裙的櫻一邊看著剛洗完澡的佐助,一邊不滿地嘟嚷著。

 

「我今晚已經把葵讓給他了。」佐助慢慢爬上床,雙手環著櫻的腰際。

對於佐助來說,這已是很大的讓步,也就是很大的補償。

 

「惡趣味。」櫻輕嘆了一聲。

算了吧,自己怎樣也反駁不了佐助。

「……喂!佐助!」櫻抓住佐助悄悄地竄進上衣內的手,阻止了他進一步的行動。

畢竟和佐助當了那麼多年的夫妻,櫻很清楚他的心思。

「今天不行。你要好好休息。」櫻很想佐助能休息一下,畢竟他才剛出完任務。

 

可是……佐助才不會那麼輕易放棄。

「我向來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

 

「還是不行。你會很累嘛。明天還要去遊樂場。」

而且明天一大早佐助必定會被葵吵醒。

 

「唔……」佐助把臉埋在櫻的脖子裡,不停地磨蹭著,像撒嬌一樣。

因為葵一直黏著佐助,弄到佐助和櫻有很多個晚上沒單獨在一起。

 

在櫻眼中,這時候的佐助真是可愛極了,就像悠一一樣捨不得拒絕他。

而且佐助就只會在櫻面前露出這些孩子氣的模樣。

「那……只可以一次而已。」櫻的臉因害羞而微微泛紅。

 

 

「嗯。」佐助的嘴角暗下狡猾地揚起。

 

 

「真的只可以一次。」

櫻縐著眉頭,再一次提醒佐助,心裡充斥著質疑。

 

 

「知道了,只是一次而已……」如果那時候能夠停止的話。

 

 


<待續>

  

連接下回:[佐櫻 親子系列] 我們的兒子‧女兒 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yuxxx/post/1312503356

 

※※※

 

 

 

 

題外話:

 

 

好不容易出了這新文...其實已改了很多遍~~

(和我原本打好的其實截然不同~)

 

本來不打算分上下集~

但是遊樂場這題材不錯看~~

 

 

所以說....下一回的主題是"宇智波家去遊樂場玩"~

我希望....下回能讓佐助更表現出"十分寵溺葵"的感覺~~ ^^

話說回來....佐助對待悠一和葵的態度很不一樣~~ (笑)

 

 

台長: Aoi
人氣(20,049)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火影文] 親子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親子系列] 我們的兒子‧女兒 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親子系列] 懷孕篇四 x 新生

沙發~
好喜歡這種甜甜的文~> v <
超讚的啦!
2009-03-28 15:49:21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也很喜歡甜文...而且更喜歡大灑糖~~

好像我大部分的文也是甜的~~
哈哈~~看來要偶爾寫寫悲/淡文才行~~
為了平衡一下~~(笑)
2009-03-28 17:04:13
沂潾
哈哈,超喜歡悠一這個腳色的 >ˋˋ<
小小版的佐助,一樣可愛的個性 !!
悠一不介意的話,大嬸我…(被巴)

很喜歡看著佐助和悠一互動,
還有佐助對櫻的百般疼惜,
話說那個葵…,對於她獨佔佐助有些不能諒解
(櫻都不氣你氣什麼 =ˇ=?)
佐助是大家的!怎麼可以獨占!
(櫻、悠一:誰跟你大家的,是"我們"的!!)

我看我在說下去就會被宇智波一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好喜歡這樣的甜文ˋˋ
不要寫悲文啦,不要寫 =ˇ=
甜文大好>ˋˋ<!!
2009-03-28 18:50:21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悠一~~
雖然有了葵...但是悠一的戲份不會減少~~
因為我太喜歡看他的彆扭~~(笑)

對於葵....她是小朋友來嘛...所以有點任性~~(茶)
而且部分也是由於佐助過份嬌縱~哈哈~~
還有就是女孩子通常都比較黏爸爸~~ (這是來自我的觀察~~哈)

其實寫哪種文都是看心情~~
還好最近的心情不錯~~(笑)
但是我覺得有些悲文很好看~~

也許先悲後甜吧~~^^
2009-03-28 22:53:39
漫畫家
啊~~~~~~好好看啊~~~~我不知道等多久ㄌ呢~~~
我每天都會打開電腦來看大大你發新文ㄌ沒?不過每次都期望落空.....就算都要段考了,還是每天不怕死的偷上網來看大大ㄉ報台,今天想說:不知道Aoi的文發了沒? 結果打開電腦就看見久違的新文啊!真是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最想看的葵終於出來啦!已經兩歲了呢!而且佐助超疼她的~悠一也是,葵也很黏佐助呢!
還有櫻和佐助這夫妻小倆口還是那麼恩愛!
大大的文還是一樣又甜又溫馨,我超愛的,加油~~~~~
期待下篇唷!
2009-03-28 22:53:42
版主回應
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 (淚目)
最近出文真的比較慢....真的不好意思~~
我會盡力出更多的文~~~ 哈哈~~
也希望你的段考順利,能拿到好成績!!!!加油!!!

親子文就是要溫馨~~哈哈~~
對呀~~葵真的深受佐助和悠一的寵愛~~
比較之下,櫻是沒那麼遷就她~
而櫻和佐助....當然還是很恩愛~~
佐助是愛妻派~~呵呵~

請繼續期待~~~^^
2009-03-29 23:13:49
COCO
期待很久了說>///<,我一直粉想看佐助疼愛女兒的樣子呢!!
不過櫻不是很希望能和自己的女兒分享一些\\”少女的心事\\”之類的嗎?雖說父女之間的互動多不是不好,但我覺得可以再增添些母女之情或兄妹之情來平衡一下,這樣也很俯合大大的甜甜&溫馨風格~
而且我也很想看看以佐助和櫻這夫妻倆為主的甜文,不知大大是否有這樣的文的打算?(超想看說!!!)
大大加油,快出下篇吧!很喜歡你的甜文喔!
2009-03-28 23:36:2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意見~~ ^^

這是葵出生後的第一話,也只是上半部而已~
所以很難同時間多描述母女和兄妹~~
本篇主要是抽述佐助對葵的態度~~
所以在這方面著筆會比較多~
之後應該會再慢慢滲透一些兄妹之類~

想看佐櫻的甜文嗎?!
那就要甩開葵和悠一吧~~ (笑)
沒所謂~~其實也可以特意寫一篇文關於他們倆~~
不過劇情方面.....也真的要想想~~^^
2009-03-29 23:25:22
ˋˋ盼炆ˋˋ
嗨嗨!
我來了姐姐^ˋˋ^

哇~~~悠一好可愛喔XD
可是我對於葵有點霸佔佐助的行為和任性我有點不服=ˋ=
雖然說父女之間的互動往往比母女之間多,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替櫻櫻吃醋嘛=ˋ=
我還是希望在下集的遊樂園中佐助跟櫻櫻還是有些互動啦~(要求真多阿 ...抱歉..= =a)
2009-03-29 12:52:12
版主回應
hihi~~ ^^

糟了~~好像是我連累了葵....
是我讓她變得過份任性~~ OTL
這是由於葵很喜歡佐助...才會這樣~ (我現在要替她解釋~哈哈~)
但是...佐助不會只是和葵在一起...他還是會和櫻的~
當然時間比之前少~~所以說...應該不要那麼快生孩子~(笑)

佐櫻的互動嗎??
我會想想看~~~^^
2009-03-29 23:40:20
哈,真的超好看
好像有兩個小櫻跟兩個佐助一樣
他們都太像了…超可愛><
川喜歡了悠一呢@@
起初還覺得櫻好像被忽略了。。
明明自己都很想佐助,還要哄著兩個小孩
幸好佐助還待櫻不錯=]
2009-04-05 18:11:18
版主回應
對哦~
我盡量想營造出小小櫻和小佐助出來~
但是這害我不想再給他們弄多一個小孩出來~

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悠一~~
其實我也滿偏心悠一~~
他彆扭的性格真的很得人歡心~~^^

櫻真的很努力當媽媽~~
其實她對待悠一和葵的方式也有點不同~
她是比較遷就悠一多些~~ ^^
2009-04-05 23:10:55
海貓
大大好厲害寫的超好看的!
阿佐想跟櫻做夫妻該做的事嗎?
某:變態
2009-04-10 14:37:53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也很期待你的文呢~~^^

只要和櫻獨處...佐助都會想這回事呢~~
(這可會教壞小孩~XD)
2009-04-10 23:23:18
紫月
哈哈,葵好可愛呢,悠也是=ˇ=

簡直就是小櫻櫻跟小佐的翻版,真不愧是兒子跟女兒XD

阿佐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阿佐你少騙人了(佐踹:怎樣你懷疑阿ˋ口ˊ+++)
2009-04-20 20:53:08
版主回應
對哦~~他們真的好像迷你佐助和櫻~~
其實我也是這樣來揣摩葵和悠一~~
好少人會讚葵可愛呢~~(你看看上面的留言~XP)

佐助就算很累...也想和櫻.....嘻嘻~~(奸笑)
2009-04-21 18:24:57
☆夜喵星★
哇哇~~
甜到會蛀牙!
(天音:你是白痴嗎?)
大大寫的文超好看的!
我都寫不出來這樣的文呀...
2009-06-01 03:58:02
版主回應
這裡沒什麼多,最多就是甜文~~
這使我想嘗試多些其他風格的文~

你喜歡看就好了~~^^
2009-06-01 10:36:13
小琳*佐櫻*
好好好^v^
2009-10-22 10:47:26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11-22 22:04:17
威爾剛
2020-01-10 07:2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