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15: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王子與公主的禁忌之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靜靜的看著那些女生,總覺得和那些女生格格不入,除了圓圓比較有話聊之外,很少跟其他女生有任何的互動,漸漸的,班上就有少許的女生常常在我和圓圓的背後說壞話……

「哼,就不相信沈亞姬那個死潑婦會吊的上他」在班上,很喜歡針對我的女同學--毒蝎,她經常找我和圓圓麻煩,不過,都被阿杰推開了…

導師走進來了…一群女生的尖叫聲逐漸變大
真的是他…救命恩人,趕走色狼的人…我們又見面了
他走到講台中間,先對台下的同學笑一下,接著就開始用已經算是很標準的國語自我介紹

「各位同學好,我是本學期帶這個班級的導師,我叫杉本 徹」他說完就用粉筆在黑板上大大的寫下自己的名字,他的字很漂亮,很少有日本人能把漢字寫的那麼漂亮

他很健談,同學問的問題幾乎都必答,很驚訝的是…他說,他還沒交過女朋友,這麼完美人的,竟然沒碰過感情……他似乎發現我了,不可能吧,才救過我這麼一次,就記得我的長相了…而我回他一個笑容

下課十分鐘前…被導師帶到辦公室,作為班長的我,得去領取座位表
辦公室的路上多少女生的目光投射在他身上

「這是妳的手機吧!」他到座位上把一隻手機從他的包包拿出來,我很驚訝……手機怎麼會在他身上…心中一把怒火突然昇了上來……

「為什麼手機在你身上,你知道我找的急的快哭了」說著說著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那隻很重要的手機,竟然會落在別人的手上……好崩潰

「剛剛在公車上…妳急著下車,手機掉在公車上,還好我撿到了,現在才能交給你」他很驚訝的看著我…雖然誤會釐清了…但心中那把怒火卻遲遲不滅…我狠狠的從他手中搶走手機,往外走,卻忘了來辦公室的目的……

氣沖沖的回到教室,圓圓都沒碰過那隻手機,卻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給碰到了,能不崩潰嗎?看著手機…想起了去年,因為家裡的關係而分手的男友,他是個乖乖牌…才會聽著他媽媽的話,我從來沒怪過他,而這隻手機是他送給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亞姬,怎麼了…那麼生氣」圓圓走過來,阿杰也跟在後面
「沒事…手機找到了」面無表情的應答,任誰也曉得怎麼可能沒事
「在那找到的?」
「被導師撿走了…」恍惚的走到座位上,圓圓和阿杰也跟了過來
「導師…怎麼回事啊?」阿杰喃喃自語…
「我在來的公車上,碰到了色狼,是他救我的,當時我的手機掉在車上,他撿到的」我趴在桌上無力的應答,圓圓沒說什麼,她知道我憤怒的原因…而阿杰卻生氣的說
「馬的,竟然敢碰她的手機,他知不知道那隻手機對亞姬的重要性,連我們都沒碰過…」
「雖然知道不是他的錯…可是就很火…人家幫我撿到手機…我應該道謝的」心裡好亂,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現在去向他道歉又很奇怪…阿,對了,座位表…
我叫圓圓到辦公室幫我拿座位表…

上課五分鐘了,導師走了進來,我不敢直視他,這個就是所謂的卒仔……
他講他的課,並沒有因為剛剛的事而臉部表情改變,他似乎察覺我在偷喵他,而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好像有什麼事要跟我說,頭轉過去看了阿杰,他因為剛剛的是對導師很不滿,所以一直在瞪他…我的罪惡感好深……

五堂課就這麼結束了…班長兼服務的我放學總是一個人打掃教室,他走進教室了,我卻裝做沒看到繼續做事…

「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在打掃」他一進教室就問
「這是服務股長的責任」我是這麼回他……
「不是不能一人兼兩職嗎?」
「對阿,是我自己願意的」其實是班上的人推給我的,他們有我的把柄所以必須聽話…
「我來幫妳好了」他說完就走到工具櫃拿出掃把,開始掃

兩個人的教室,老實說…很尷尬,可能是因為剛剛發生了那些事,成為了尷尬的導火線…
「那隻手機…對你來說很重要吧?不可否認,我偷看了一下桌面…」他突然開口問,該回答什麼呢?他竟然知道這手機對我的重要性…我卻這樣傷他…
「對不起…」眼眶的涙在我毫不知覺的情況下掉了下來
他隨及丟開了掃把,抽起講桌上的衛生紙,把它遞給我
「沒事的,我沒怪你,應該怪我,沒經過妳的同意偷看妳的手機…」他一臉愧疚的看著我說,我的罪惡感更深了…沒想到…我真的傷他很重…我沒說話,繼續哭著,突然想起在國外的他…哭的更大聲了…他突然輕輕把我擁進他的懷裡…

「亞姬…我可以這麼叫妳吧…想哭,就哭個夠吧」霎時覺得他的心好溫暖…想著另一個他,卻投入他的懷抱…我好卑賤…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離開了學校,在附近的冰品店吃冰,他說他來前三天剛來台灣,從小,因為對台灣的熱愛,開始學中文,在日本也上中文學校,雖然聽起來還是有一點日文腔,但是已經算是很標準了



待續......

台長: Oo愛田美咲o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小說 - - 王子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與公主的禁忌之戀--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