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1:09: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2 / 26 %% (上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終於不用花錢買便當囉~~

一知道公司有微波爐 我就自己帶便當唷

今天吃的是炒飯~昨天跟我媽柪的!!

因為昨天家裡沒菜 我媽今天原本叫我再吃一天外面

可是我跟我媽說我已經不知道每天要吃什麼了

公司外面的都吃膩了

因為都是那幾間

就這樣 我媽說今天早上就幫你煮這一次

以後自己煮 當然聽到這樣管它是不是以後自己煮 有便當帶就好了

原本要用我的粉紅小飯盒裝 我媽說太小了 而且湯汁會露出來

後來我就說要用哆啦A夢的 他一樣說太小了 蓋不緊湯汁會露出來

結果我就用公司送的便當盒 是還不錯看啦~ 只是有點大...

關於昨天的鹽酥雞~ 不曉得他有沒有吃 還是他給朋友吃? 還是給女朋友吃??

他....應該有女朋友吧~ 長的那麼帥....他..會吃嗎? 不知道!

今天中午要去文具店買文具~原本要買便當袋...

後來覺得沒必要...所以打消念頭ㄌ 總之希望今天能順利的過完~

這一篇先打上午~ 等等下一篇再打下午..


          pic:我可愛的俊秀Baby~

台長: Oo愛田美咲o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