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31:23|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感情的酸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深愛一個男孩

像跌入斷崖的愛上他

我堅持默默的守候著

就算知道他的身邊有人陪伴

仍然繼續不肯放棄的等待

苦苦等候著他的答案
 
就像站在月台裡的人們

選擇上車或者不上車

日復一日的過去

而我卻始終得不到回音

讓我開始疑惑

到底該繼續維持又或者是放手

直到愛著他的那顆心已漸漸麻痺

在這個瀕臨崩潰的情緒下

而我選擇了放手

恰巧遇見讓我再次心動的陌生人

雖然與他見面僅僅只有三天

心裡腦裡浮現的全是他

卻又只能靜靜的等待回覆

或許我就像個傻瓜似的

痴痴等候著自己深愛的人

卻從來沒有勇氣向他坦白


或許過去的回憶不堪回首

但我擁有了最大的幸福

有了現在的他能守護著我

不再是過往那個傻傻的我

從過去裡甦醒

就當那是一場惡夢

不再重蹈覆轍

我會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成長的歷程

不再酸不再苦


有你很幸福

愛你很快樂

一輩子不變

我不再孤獨


遇見你我的世界變的奇妙

像起了化學反應

有你我的生命出現奇蹟


永恆愛你的心不變

這是我對你的諾言


        pic: 找到幸福前的依靠

台長: Oo愛田美咲oO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