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0:01: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與公主的禁忌之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六月…畢業的季節,在過沒幾天,就要與你道別了…雖然時間不長…但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快樂的一段回憶……

2006年 8月31日
時間過的特別快,夜間部的生活已經快到尾聲了,轉眼間要升四年級了,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原本就打算今天要和朋友在PUB過通宵,回到家後發現四肢無力…玩的太瘋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9月
今天一早就到店裡上班了,在很普通的飲料店…
「亞姬,很沒精神耶!」進公司第一天就混的很熟的同事—小葵,擔心的慰問。
「沒有啦!昨天和朋友玩太瘋了,早上才回來」用著無力的聲音來應答她。
「妳神經啊,知道今天要上班還玩到天亮…真是的」被她這麼訓,意識下的對她笑了一下,她搖搖頭的走到廚房裡

半工半讀的生活已經維持3年了,在這間店也待了1年多,雖然很疲累,但是做起來卻很快樂

到了晚上,上課時間到了,下了班,就到公車站牌等公車,下班時間,公車站牌聚集了很多人,都是要等車回家,好不容易公車來了,一群人一擁而上,就是討厭這樣…人擠人

還好很快就可以下車了,被四周人擠的動彈不得…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裙底下出現了一隻手…我碰到色狼了……他見我沒反應,繼續往裡侵犯……我卻叫不出聲

「先生,請你放尊重一點,欺負一個高中女子,很得意嗎?」一個國語很不標準的男子,突然出現了,他抓住那色狼的手,大聲的在公車上嚷嚷,全公車的人目光轉向那男子和色狼,就在轉過去的瞬間,我看到那個男子的真面目了……一股電流直穿心臟,整個人愣在那,公車上雖然擁擠,但是看到他的那一刻起…什麼感覺都消失了……如此完美的一個男子,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王子………

「同學,妳沒事吧,那個色鬼已經走了…你可以放心了」那個男子竄到我旁邊的位子,手在我的眼前揮阿揮的
「謝謝你,我沒事…」公車到站了,我短短的回應就衝下車了
「同學,妳的手機……」他在後面大喊,我已經走遠了
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想從包包翻出手機…發現……手機不見了,很著急的狂翻書包
「亞姬,妳怎麼了,在找什麼?」從小到大的死黨—圓圓,突然巧遇。
「我的手機不見了,好像掉在公車上了」我很著急的說,已經快哭出來了
「趕快辦掛失,我幫妳打電話」圓圓拿起手機,一邊走

就這樣我們走進了教室,晚餐也沒買,擔心手機的事情,什麼也沒吃
可是沒感覺到饑餓感……

「亞姬,妳沒買晚餐?」班上好友之一--阿杰跑過來
「嗯,趕著來學校,忘了買」說完,就走回座位坐下

班上的氣氛還是一樣,新學期,沒什麼人改變,阿杰還是對我那麼的好,據圓圓說,他已經暗戀我很久了…但是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遇到感覺對的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呢…他雖然沒坦白,但是…聽圓圓這麼說,有點不知所措……

「聽說要換導師耶,之前的退休了」班上其中一女,和另一女正討論著
「真的嗎?男的女的」另一女興奮的回應
「聽說是男的,而且28歲而已,而且是娃娃臉唷,重點是他是日籍的」
「真的假的?日本人囉!」兩個女生討論的熱烈

還在擔心手機……那隻手機有一段不錯的回憶,對我而言很重要,一直在想該怎麼找回手機…在煩惱之際,上課的鐘聲響了,今天是開學典禮,所以全部的人都移動至禮堂開會……

漫長的兩個小時,都是聽一些師長的肺腑之言,終於到了介紹新老師的時刻,班上每個女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講台上……

「讓我們來介紹學期新進來的老師」台上的司儀看著稿
每個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講台上,一付很緊張的模樣,深怕錯過每一個老師的姓名
「第一位是任教數學的陳金堯老師」台上走出來的是個中年男子,頭頂很光亮
〝哀……〞台下的人各各發出哀怨的聲音,可見很不歡迎這位導師的蒞臨
「第二位是任教4年3班的日籍老師杉本 徹老師」當那位老師走出來,台下一陣尖叫,而我卻傻在那裡,他就是剛剛在公車上的救命恩人,此刻,聽不見四周的聲音,腦袋一片空白……
「我們歡迎這些老師的蒞臨」司儀說完,台下一陣熱烈的掌聲,當然,我知道這些掌聲並不是招呼那位頭頂發光的老師
慢慢的,禮成了,每個人都散散的走回教室,回到教室,班上的女生又再討論那位日籍導師
「他是我們班導耶!太好了,我每天都來上課」平常經常翹課的同學竟說出了此誓言……
「對阿,整學期都給它全勤吧」

待續......

台長: Oo愛田美咲o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小說 - - 王子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與公主的禁忌之戀--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