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3:38: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次心裡想的都是這個問題

我有這個資格嗎?

應該沒有吧!所以一直藏在心理面

可能也沒有機會向你坦白

怕被拒絕應該就是弱點的來源吧....


好幾次想放棄喜歡你..但是看見你的笑容時

又讓我放不下了...你能告訴我嗎?

何時有機會可以問你這個問題而你也可以很乾脆的給我最好的答案


我卻傻傻的在等待..或許這也是人生中的歷練吧..


pic:發呆的王樣

台長: Oo愛田美咲oO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I’m 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的酸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