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23:26: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27看球日記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現場的我,終於又不顧一切衝到台南去。

聽說颱風來了,其實心中也是頂害怕的,怕趕到台南卻換來一場延賽。幸好老天爺賞臉,雖然天氣很悶,還不時飄著雨,但比賽終究還是順利進行了。

這是領到小紅球衣之後,第一次沒有穿著它幫小葉加油,因為小葉受傷了,沒辦法上場,對我而言,穿小紅球衣也就沒有意義了。本來想提早到球場,還可以逮住小葉問一下他的情況的說~~But 終究我還是個敗家女,逛街逛過頭還對自己的腳力過度自信...所以到球場之後只能望著不知道在那停了多久的大巴興嘆。

終於雨變小了,牛隊的球員們也出來熱身--沒有小葉!我找了好久,還是不見他的身影...這時的我不禁起了疑問『我為什麼要來台南?』後來,小葉還是出來傳了一下球,遠遠的看著那不知道是誰的誰詢問他的傷勢,從小葉的手勢好像在說『就這裡受傷阿~這樣會痛,可是沒什麼大礙了,應該再幾天就能上場了......』這只是我的感覺,沒有經過本人證實,我永遠不知道到底他的傷有多嚴重。不過在我的感覺並不是太樂觀,不是我想詛咒他(我怎麼捨得?)而是連攻守交替的時候,施小同穿護具的同時應該會是他出來跟勇壯練傳接球的,然而出來的是陳宗甫!雖然賽前有傳了幾球,但是還是不能卯起來傳球的吧?

就這樣,第一場看現場卻連場邊的小葉都看不太到的比賽開始了。是因為沒有小葉的緣故嗎?整場球我有點興趣缺缺...天氣很悶,比賽也有點悶。我不停的搖著手中的加油扇,一方面搧走悶熱的空氣,一方面趕走隔壁老伯的煙味。加油扇的另一個用途,大概就是在我打呵欠的時候遮遮我的大嘴吧?本來還對泰山的第20號有些期待的我,看到泰山一直揮大棒,心中不免有些不祥的預感,果真泰山沒打好...如果不是因為人在球場,我大概會睡著吧?這場球也有感動的地方--苦瓜有安打唷!從他傷癒復出之後就一直小擔心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最後,牛就這麼被嘟嘟完封了...

離開球場時,忽然發現一群人圍在鐵捲門外,湊過去一看,才發現那是球員離場的路線!於是我也擠了過去,挑了個好位置,拿出在包包裡快被壓扁的神秘小禮物等候小葉的出現。在我沒心理準備的時候,小葉首當其衝...大概是因為他沒上場,也不用花什麼時間換衣服吧?我只好卯起來叫他。叫了兩聲,都沒聽到,我只好拉開嗓子叫,這時後面發出一陣『葉君璋耶~葉君璋~』如果不是我拼了命穿過鐵捲門把小禮物往裡邊塞,我想低調路線的小葉根本不會想走過來...呼~~好險平常不運動的手是沒什麼muscle的,要不然小禮物也送不到他手上了...總之,心意到了就好。

原以為一切就這麼結束的我,在往火車站的路上,攔了一輛象迷伯伯的taxi...象迷伯伯一副載到吃飽太閒牛迷的感覺,還跟我說季冠軍賽那時他也載到很多牛迷從各地來看...我想反駁,可是說不出口...我才不會大老遠來看牛的季冠軍!我連龍的總冠軍賽都沒看過現場了,幹嘛要看牛的?這也只是心中的OS罷了...我終究是個沒勇氣的孬小孩。

到了車站,再一次以為一切就這麼結束的我,看見了等車的播報組大哥...超~想衝過去搭訕的,因為我不知道原來他們也搭火車的咧~不過也只是遠遠地看著他們,一方面他們不記得我,一方面車快來了,當然最重要的原因還是一句--我孬!搭上自強號,我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了。不後悔特地趕到台南看一場沒有小葉的比賽,畢竟能在七夕前一天看到他,我就夠幸福的了!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