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20:06: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7/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3 台場
一早去吃早餐,因為剛好是觀光季節,所以還蠻多台灣人的。我們就恰巧聽到一個女的非常激動的跟他的朋友批評人,還由星座的角度還批判,說自己是什麼座所以….他妹是什麼座所以…...很傻眼。而且還說了言多必失多言必敗,我還第一次聽過有多言必敗的。後來還講到自己屬於粗線條的人還說天祐我也,要是我是他朋友一定接不了話。這讓我想起當年在大學博覽會上,一個女的打了我的手一下還說,「成功沒有理由,失敗沒有藉口!!」後來在坐電車的時候前前後後都是台灣人,前面好像是一對姊弟之類的,旁邊是一對母子跟母女,而且目的地好像都是台場。在新橋下車時,陳還聽到那個弟弟還偷偷的跟姊姊說,「他們也在新橋下車ㄟ」。後來坐上了百合海鷗線前往第一站台場海濱公園,那邊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名的彩虹大橋,到了台場海濱公園,因為那天天氣不是很好,還下雨所以就沒有什麼人,我們就照了相,沒想到一眼望去就看到了富士電視台跟他有名的球體展望室。我們還以為很近,那時候真的看起來很近,結果事實證明,肉眼所看到的根本不足為信!!走到我腳快斷了!!而且那時候富士電視台好像在舉辦什麼冒險王的活動,我們因為走錯路所以一上去也沒有經過正確的購票順序,還跟服務人員溝通很久。他們的服務人員一聽到有人講英文馬上推給另外一個人,讓我們實在很傻眼。不過經過了一番波折,我們總算是上了球體展望室。一進去莫名其妙看了七龍珠跟海賊王還有原子小金剛的拯救富士電視台的卡通,事實證明最強的是原子小金剛。海賊王好像只是一直丟炸彈。後來照相照的很開心,因為很多卡通的看板如小丸子、劍心等。後來還去看了大搜查線的場景,也就是灣岸分局的場景,真的很讚!!富士電視台本來我們還以為一下就結束,沒想到還這麼好玩呢!後來還去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的一些場景等,我還照了smap,結果最重要的木村居然反光!!要反光野反個草檢剛嘛!氣死我了!!陳還跟明石家秋刀魚的看板照了一張,節過後來看起來超級像是跟本人照了一張。
後來去aquacity逛逛,還遇到了上次在橫濱landmark幫我們畫像的那個女的,實在是真會賺錢!不過看起來這個購物中心一副很好逛的樣子。後來前往摩天輪的所在地,因為沒有錢所以就沒有上去坐了,不過應該會很好玩吧!當時因為腳酸所以就進去了一個外貌是鐵皮屋的mall,結果沒想到裡面超級歐洲的,那個佈景會不會太猛,根本就是小歐洲吧!天空還會變色,而且中心點是一個好像有天使的噴水池,實在是很想叫他們的老闆把外觀改一下好嗎!總而言之這一天也是一個很精采的一天!
Ps:今天碰到超級多腥羶色的情侶,電梯*1,mall*1,電車*1,老天是怎樣阿!!

台長: SoLetiLL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