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9:50: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7/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8 迪士尼海洋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因為昨天玩的太累了,所以還挺著急的。不過好處是電車終於沒有那麼擠了,順利到達舞濱站。要坐一種單軌電車到迪士尼海洋,那個電車超級可愛的,窗戶是mickey的形狀,坐進去時裡面也很可愛,拉環也是mickey,真想拔一個回家。迪士尼海洋一進去就超級漂亮的,有一個很大的地球噴水池,而且一進去就是地中海港灣還有一座火山,附近也是很歐式的建築,會讓人覺得自己到了歐洲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先決定先去阿拉伯海岸玩,看神燈劇場。到了以後看到旋轉木馬的精靈很可愛,本來陳想要坐精靈的,但是太高爬不上去結果便是我作。整個第
一層只有我們兩個,超級尷尬的,而且服務人員會不會太入戲,只有我們有看到他,他就變成好像是賈方,自以為自己在施法術,而且自己演的非常開心!!後來很久才結束這場鬧劇。我們就想說去找辛巴達的遊戲玩,便問了一個服務小姐,那個小姐就跟我說,而且重點是他非常悲傷的跟我講『It close』。然後陳就跟我說,「很近還不跟我們講在哪裡!」害我傻眼,然後狂笑!接著跟陳講說..他說他關了...
後來玩神燈劇場,他的虛擬實境真的很好玩!而且精靈很可愛!難怪這是雜誌一直推薦的遊戲。後來我們就去美人魚礁湖區,造景真的很美,感覺自己真的像是來到了海底王國一樣!我們就去作了很可愛的八爪章魚河豚版,跟看了美人魚劇場,美人魚劇場就是特技表演,其實還不錯,只是太久了,到後面我有點覺得不耐煩。美人魚礁湖區的遊戲我們幾乎都玩了,還有一個雲霄飛車,這個應該就是算上嘟嘟飛車了吧!!而且一群小鬼搶著作第一排,當然陳同學還是重頭叫到尾,也因此我們也發現日本人的特性,也就是容易激動,愛舉手,跟尖叫。連小孩都重頭學美國人舉手到尾ㄟ!!
後來我們在阿拉伯商店裡買東西,結果我親耳聽到一名男子大聲唱著鄭智化的星星點燈,我們當場傻眼,而且是很大聲,難道他以為只有日本人嗎?!也是有台灣人在的好不好!不過還蠻經典的。而且有駱駝商人在供大家拍照之類的,昨天一直沒照到的陳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但是當他一過去,非常迅速的被拒絕了!當場傻眼!!所以陳實在是沒有跟迪士尼裡的明星們照相的運,也許只有樹人吧!!哈哈!還去了未來港玩了風暴騎士,很刺激也很好玩。
晚點由於雜誌上推薦印地安瓊斯的一個什麼水晶宮好玩,敘述不清不楚好像是鬼屋的樣子,所以我們就去玩了。他的外觀是像那種馬雅文化的塔,一進去走一走就很陰森森的感覺,走沒多久怎麼發現有那種類似史百利士山的快照照片(那張照片上面還有一個人拿著東西敬禮,而且長的超像阿部寬的!!),陳當場臉綠,一直叫我問服務人員到底是不是鬼屋,可是我們已經排到已經沒有後路可退,所以陳就臉綠的坐上車,才一開始車子才剛上升他就開始叫了,我就心想這個人在搞什麼鬼ㄚ,後來他本人也跟我講他身旁的日本女生還看了他一眼。結果事實證明是一個很刺激好玩的遊戲,但是並沒有誇張到那種史百力士山或太空山那樣。結果後來陳跟我又去玩了一次,想想看剛才這個人還臉都青了,現在卻喜吱吱的又去玩一次,這個世界果然是充滿了矛盾。
接著我們玩了地心不知道是幾萬里,很好玩,結果我叫的太大聲還被日本人笑,真丟臉。接著我們就在附近照照相,因為它的景真的很美。本來還想去坐一個船,這樣感覺很像是自己在威尼斯,但是已經太晚他沒開了,真是可惜。接著我們就坐在地中海港灣等著晚上海洋交響曲的開始,等著等著終於開始了,真的很精采一直放煙火,而且是巫師米奇唷!!真的是一個很精采的秀,只可惜米奇有點遠,不過真的很讚!!總比昨天是唐老鴨站在我們前面好。
看完秀,我們就搭電車回飯店了,坐上電車就碰到一群台灣人,感覺像是家庭自助旅行的樣子,然後小孩一衝上來坐上椅子便大叫,「媽!這個椅子好舒服喔!!」害我們一直憋笑。總而言之這一天真的很累,但是很充實又很好玩,而且來到日本的第二天同樣還是這麼順利就感到很開心。

台長: SoLetiLL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