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9:52:0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0 橫濱八景島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今天一早起床,去吃美味的早餐,在等的時候給他等的有點久,接著就出發到新宿車站去搭車,在走地下道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超像陳男朋友不死鳥的人,而且還帶帽子,很像!!(聽說這件事讓他爽了一下自己像日本人),接著就到八景島的水族館去,他很有名的是他的雲霄飛車跟海盜船,但是我們去了他最有名的水族館,水族館真的很大,而且超多魚的,而且小孩也很多。然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搭電扶梯時,上面就是類似海洋隧道的感覺,很美!!還有北極熊跟可愛的水獺,而且都很肥!北極熊一直睡,感覺從來沒醒過。他們還有白色海豚,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可愛!剛好出來有一場秀可以看,而且免費所以我們就坐著等秀開始,在等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然後我就看他,他也一直看我,反倒是他看陳的時候,小孩都快被他嚇哭了,超好笑的!!然後出來就買了一隻很可愛的海豹紀念品。逛了一下八景島附近的風景,看了一下海,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就臨時起意去昨天未完成的拉麵博物館。到了新橫濱站時,看著雜誌上的簡介,寫了一大堆什麼第三個路口圓環什麼的,根本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後來我們便靠著我們優良的看地圖的能力,走著地下鐵的地下道試著走到博物館。一走下去發現他們的地下鐵根本就是我們的捷運,連地圖的顏色都一樣,走出來後,一下子就到了,根本沒有雜誌說的那麼複雜,真是氣人。我們進去,他總共分了三層,到了有拉麵店的地方,根本佈景超讚!!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很復古,而且天空還會變。後來我們選擇了豬骨拉麵,久留米拉麵魁龍,等了很久,但是真的很值得!第一口的湯,根本沒有辦法想像他的味道,好好喝唷!!豬的骨隨都已經融入在湯裡了!叉燒也很好吃,但是吃到後面是有一點鹹,所以告訴我們水不可以太早喝光,但是真的很好吃!!後來我們就在裡面取景照一些相,他們裡面的員工都在角色扮演,一個當警察的服務人員,人很好還幫我們照相,果然是人民的保母。後來還讓我們發現,一個小票亭裡賣一些零食有的沒有的人,他居然畫老妝!!這讓我由衷的佩服日本人的創意跟敬業,害我一直很想偷拍,但是還是沒有成功,還被那個老妝的人發現我們一直鬼鬼祟祟的。完成了滿足的一餐,我們就想說去逛逛橫濱,而且之前我的腳有受傷,就打算買雙涼鞋。百貨公司真的挺不錯的,而且我的腳發作所以我就買了雙鞋。而且後來東西很多,而且又在打折,所以我們根本就像是殺紅了眼一樣。後來受不了就坐車回來了。在等電車的時候,還碰到一對超級猩羶色的情侶,男的一直要強吻女的。在電車上還碰到一個像大牛表哥的人,而且它的褲子還破洞,還露出腳毛。後來還有一個更噁心,穿花襯衫還露出胸毛,超噁!!
總而言之在電車上都是會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Ps :今天還看到一個外國媽媽打小孩,小孩還打回去,結果被媽媽陷害抓住腳,像是在柔道一樣把兒子摔到在地,我們都傻眼,而且媽媽還笑的很開心!

台長: SoLetiLL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