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9:51: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9 目的地:橫濱
一早去吃早餐(早餐真好吃,我到現在一直很難忘那個肉躁稀飯…),坐電梯時,香港人講話太大聲,結果一對日本兄弟憋笑,被我們看到,香港人顯然成為笑柄…
然後因為要離開東京地區,對於要坐車到一個有點遙遠的地方總是有點擔心,到了車站要買一種折扣車票,但是由於上面都是日文不是很了解,問了一個站務員(也只能問他….)充滿了鼻頭粉刺,而且英文超級超級破的!!重頭到尾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我重頭到尾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因為他一直對我講日文……只聽的董yokohama(橫濱)..拜託我也知道我要去的是橫濱!!氣死我了!!後來就只好靠自己,用著從旅行書上得到的知識,戰戰兢兢的坐上車到品川站換車,後來在去問一個詢問台小姐,這個小姐對我們來講根本就是天使吧!!英文真是清晰!!所以我就有了十足的把握坐到了橫濱,首先是到櫻木町,哪裡有橫濱地標塔跟日本丸號。到了出口,絲毫看不懂書上的解釋,也看不到地標塔在哪,所以我們就問了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很親切,知道我們要去地標塔,也畫圖給我們看,而且還說了一個非常好懂的詞彙「many people」,還蠻妙的!到了地標塔,那是一個百貨公司跟瞭望台組成的大樓,到了以後,看了橫濱的風景,覺得實在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只可惜天候不佳所以都沒有看到富士山。後來我們看到有人在幫人畫人像,所以我們就去給他畫,畫出來後,我是被畫脫窗陳被畫沒鼻樑,不過整體而言,由有趣的角度來看這也許是一張成功的畫作吧!(後來在台場的aqua city又看到他,而且還比較便宜,真是氣人!!)後來下來逛了一下百貨,還看到待會也許會有flame的簽唱會之類的東西,本來想看的,但是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作罷。在日本丸號時,我們就在照相,結果一個熱心的爺爺居然主動要幫我跟陳照相,實在是嚇壞我們。而且連他孫子也都超熱心的,還指點我們正確的路怎麼走,不然我們可能就要沒看到下面船艙的情形。接著到了港船博物館,也有碰到剛才的爺孫兩,非常明顯的爺爺是在幫孫子作暑假作業,因為爺爺在畫船。港船博物館實在是很壯觀,而且也很適合休息,而且廁所也超乾淨。(日本廁所都超乾淨的!!)看完了這些景點,由於是週末,所以外面就很多人擺起跳蚤市場來,也算是日本的一種文化吧。
後來我們就前往石川町,那是橫濱中華街的所在地。一出口,書上說要走三分鐘就會看到一個門,結果不到一分鐘我們就看到了,心想中華街還真近呢!!沒想到,中華街的門還真多個!!走了老半天根本沒有到精華區,後來好不容易走到了,很熱鬧!一堆賣肉包,賣天津甘栗的,還有很多中華菜館,我們還看到了四五六菜館,那間好像是鐵人料理的陳建一開的,而且它還幫拯救貧窮大作戰的人煮過四五六菜麵,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吃四五六菜麵!後來我們就先去了山下公園。山下公園還蠻漂亮的,可惜他中間的美麗噴水池因為施工所以我們就沒有看到,旁邊還有冰川丸號,因為今天已經看過日本丸了,為了省錢所以我們就想說還是不要去看好了。附近還有橫濱燈塔,還不錯,接者我們就想說乾脆去看看橫濱人形之家。橫濱人形之家就有很多娃娃,總覺得一些日本娃娃給人家很陰森的感覺,後來在休息時,旁邊坐著一對夫婦,我們還批評了那個丈夫,過了一會那個太太居然跟我們說,台灣沒有到橫濱的團嘛?(用大陸腔)我們當場傻眼!後來回到四五六菜館吃麵,春捲很好吃,麵我覺得很有中菜的味道,是還不錯,但是杏仁豆腐,一點杏仁味都沒有!!
後來回家時搭的是京濱東北線,這趟從石川町到品川的路途上,我們遇到了有史以來看過最多的明星臉。有一位老人,感覺還蠻風騷的,長的超像畢卡艦長!相似度99﹪,笑到我快岔氣!!後來還有一個泰勞的傢伙,長的很像田邊誠一,相似度80﹪後來來有一個李宗盛,相似度99﹪,他還偷拿別人放在鐵架上的雜誌(麻將)來看,還帶下車!後來在隔壁車箱有一個張善為(總覺得日本很多張善為)。後來在轉JR線,遇到一個外國人長的很像布希加高爾,還有一個人長的很像李四端,後來我發現就在陳的前面有一個跟文章相似度高達99﹪的人,我就叫陳看,結果他憋笑到不行,而且根本不敢抬頭。後來還有一個男的長的很像張世。
晚上回到飯店,就看了一個水上芭蕾的比賽,俄羅斯人超爆笑的,表演還有假裝泛舟跟落水後覺得好冷,假裝發抖的畫面,超好笑,結果他們居然第一名!!中國的也很好笑,他們的主題是陰陽兩極,而且還表演拱手,反正真的很好笑。後來下去打電話,一直找不到kdd卡,而且找很久還以為是被掃地阿婆掃掉,而且陳還激動到要去找飯店理論叫他們賠,後來只好下去在買一張,結果沒賣。去找阿部先生,結果他非常驚訝,「Is it sold out??」非常迅速地從他的崗位衝了出來,而且又撞到頭,看到真的沒賣,還若有所思的抓抓頭,拍拍機器,他以為這樣就會跑出一張卡嘛??後來就買了NTT,還上樓去拿書看怎麼打,結果NTT超好用的。後來回房間時,我懷疑附近住有韓國人,整條走廊都是韓國泡菜大蒜味,超級臭的!害我們一路憋氣又憋笑的衝到房間。而且後來哪股氣味居然入侵我們房間,陳就拿毛巾去堵住門縫,感覺很像我們兩個想不開要自殺一樣,超好笑。後來悲劇發生了,我再洗澡時,發現原來kdd電話卡在我的睡褲裡…..在看電視時,陳亂轉電視,居然轉到付費電視,結果忽然看到露兩點的av頻道,我們超級傻眼,我就大叫,「那個要付錢啦!!快轉台!!」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台長: SoLetiLL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