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9:48: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 迪士尼樂園
因為第一次要在東京擠電車,所以特地提早起床,結果電車真是有夠擠的,而且是可以在容納一個人,他們也會硬擠上來直到不能在擠了,非常的可怕!!陳的臉都貼到門的窗戶了,更佩服的是居然有人可以站著安然無事的看著書,真是可怕。到了東京轉京葉線到舞濱站,果然一下子跟著人群就到了迪士尼,而且現在他們有快速護照所以玩很多熱門的遊戲都不用擠很久。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去了,所以也很興奮,一到了就去玩太空山,沒想到陳居然是個外表勇猛,其實很膽小的人,重頭也是給他叫到尾!但是太空山真的是很刺激呢!!後來還有去玩幽靈公館,才一開始就是肖像的臉會變鬼,就發現前頭的日本女生居然哭了!!根本還沒到重頭戲ㄚ!!!所以我開始很可以了解為什麼每次看uso明明沒什麼的靈異照片他們都可以叫成那個樣子,他們應該來看看我們的鬼話連篇。也玩了不少遊戲,後來有去splash,前頭的男生在一堆可愛的松鼠跳來跳去都不屑一顧,還打哈欠,一到瀑布,他的手就準備伸起來證明自己一點也不怕(後來證實原來為什麼日本人都愛在玩刺激遊戲時伸手,是因為他們有嚴重的崇洋,明明就是要抓鐵欄杆緊緊的握住阿!)後來在卡通城,玩一個小小的類似都都飛車的雲霄飛車,也是一堆小鬼舉手,最好笑的是,一對父子在遊戲結束後,爸爸問兒子好不好玩,兒子一副被嚇呆的樣子。後來去米奇公館見米奇時,米奇真的是很風騷,還伸手叫你勾,可能是他穿著米奇的衣服太累了,要替自己尋求一些樂趣。在玩微縮世界時,我已經有先見之明會有噁心的老鼠,所以我老早就把腿伸的超高,真的超噁心,後來回家之後我爸媽對於那個噁心的老鼠始終記憶猶新!狗狗會噴口水也很可愛,不過雖然我以前就玩過,但是我還是屬於非常容易入戲的人,還是被嚇到了,不過真的很好玩!後來太累了,看到一個xx巨木筏到xx島上探險,感覺一副很刺激的樣子,我們就懷著喜吱吱的心情上了賊船,結果,木筏把我們在到不過約20公尺的對岸就到了,到一個根本讓我們一點也沒有想要探險的感覺的一塊奇怪的土地上,不到五分鐘,我們又坐回來了,真的是一個很奸詐的遊戲ㄟ!晚點好像在哪裡遇到了演彼得潘的人跟女主角及虎克船長,彼得潘跟女生一下子就演起自己的戲了,然後就一堆人強要跟虎克船長照相,我就硬跟過去終於有照到一張,結果輪到陳時虎克船長就走了,唉!要怪就怪我們年紀太大了!!
晚上看了精采的遊行表演,而且還一堆日本人下去跳起舞來,超級high的!這也是我們恢復回飯店的體力的最佳時期,在等待遊行時,曾經很累到快睡著,多虧了台灣最具有鄉土味的男孩團體,5566讓我們恢復了精神,尤其是「跟他拼」讓我們的精神到達了最高點!!
迪士尼樂園真的讓我們有很快樂的一天,回飯店後一下子就睡著了!

台長: SoLetiLL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