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5:41: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NO.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NO.8-牽掛

「沛儀....」摟了沛儀許久,牆上的鍾指針指著12點47分,零默默的守著沛儀,因為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處理這狀況...

手上摟著的顫抖身軀漸漸平息下來,零低頭看著沛儀,臉上仍留著未乾的淚漬,沛儀
沉沉的睡去...

「呵..真可愛。好好睡吧!妳真的該休息了..」零輕輕抱起沛儀,向四周看了看,確認了下沛儀的床的位置,緩步抱著她走向床。

「不要走...不要丟下我...嗚...」沛儀的眉頭深鎖,就算在睡夢中仍舊有著深深的憂鬱,直到零把她輕放到床舖上,她仍舊不停的喊著不要拋下她。

零幫沛儀蓋好了被子,在床邊凝視了她好一會兒...突然間,零低下頭吻了沛儀的額頭,這個吻...讓他的心好酸...好茫然...他真正喜歡的人..到底是?!

收起這般複雜的情緒,零起身準備離開,細心的巡視了門窗關了燈,今晚,是該結束了...

當他走出沛儀公寓的大門,對面醫院牆上的電子時鍾顯示『AM 01:26』,他無奈了笑了笑,此時手機震動了幾下,他才知道自己已經很久沒去看手機了。

拿起手機,外螢幕顯示著三通未接來電三封訊息,他邊戴安全帽邊按著通話記錄,跨上機車繼續看著。

未接來電(1)-『老媽PM06:59』,嗯,可能又要叫他幫她買醬菜之類的。

未接來電(2)(3)-『夢情老婆PM11:28 PM11:35』,啊!是夢!零心裡大喊不妙~他不就一直在等這通電話的到來嗎?!該死的~

急忙回撥,但是電話那端傳來的是轉入語音信箱的冰冷機器音,他敲了下自己的腦袋,又錯過了跟夢解釋的機會。

剩下就是三封未讀訊息,零打開群組讀取模式,會自動跳下一封直到讀取完畢。

發訊號碼:09XXXXXXXXXXXX(夢情老婆)
讀取模式:開啟(01-03)
內文:
(1)
相愛讓人 跨過地球村

分手才問 何必太殘忍

感情的波紋 讓人落魄失魂

當愛成往事 徒留夢醒時分

就這樣嗎?

愛的他說的話多尷尬

字句都是傷疤

就這樣吧!

淚雙掛如雨下滿臉頰

也無意再掙扎

兩個戀人之間的矛盾

撇開愛恨

不談愛恨

每扇門後都有一盞燈

我會記住你的殘忍。

(2)
迷路的溫柔 離開我胸口

熟悉變成困惑

握不住的手 該怎麼形容

距離究竟多空

你的寬容 帶著牽就 我猜不透

你的笑容 皺著眉頭 也許早該看懂

當 開始唱起 黑色幽默 他不愛我

當 愛已到底 至理名言

都沒有用 別再找藉口

當 說著愛我 卻連笑都 沒有笑容

連 靠近一點 也想不起 過去誓言

就應該灑脫 放你放我 重回自由

(3)
昏倒的枕頭 醒在睡夢中

畫面LAG重播

重複的念頭 恍然點醒我

我們相愛的理由

你的寬容 帶著牽就 我猜不透

你的笑容 皺著眉頭 也許早該看懂...

從 失望失落 失魂失意 失明失聰

到 看開看清 想透想通 微笑接受

我還是感動 曾經擁有 你的笑容~

訊息(01-03)群組讀取完畢-

看到這三封訊息,零當場傻在那,一陣罪惡感浮上心頭,他催著機車的油門準備狂奔到夢的家....

到達夢的家門前,零邊喘氣邊準備按對講機,可是停在按鈕前的手指,卻怎麼也按不下手,過了許久,他頹喪的垂下手,跌坐在門前,反覆著看著手機裡那三封令他焦急又心碎的訊息...

「小夢...對不起...」他抱著頭,萬般的懊悔充斥著他的心頭,現在他只想好好跟夢解釋,試著讓彼此重回之前的甜蜜,試著...讓他自己了解自己真正的心意..

這一夜,是個難熬的夜晚...

「啊!是你?!你幹嘛在我家門口睡覺?」清晨六點多,夢家的門喀一聲打開,開門的人,是夢凡。

「晤...啊!小夢!我..」零連忙從地上爬起來,慌亂的整理自己的儀容,腦袋不斷翻找著如何跟夢解釋...

「要我說過幾次,我不是我妹啦!」夢凡有點不耐煩的瞪著他。

「妳...夢凡?!」零仔細看了來人的臉,的確不是夢雅。

「不然咧!你幹嘛在我家門口睡覺?」夢凡更不耐煩的問了第二次。

「我要找夢雅...」零有些心虛的搔搔頭。

「她不住這裡了!不用來這找她。」夢凡說完拿了報紙準備關門。

「不住這裡?那她住哪裡?可以告訴我嗎?我找她很急!真的!」零拉住夢凡的手一連丟了好幾個問題給她。

「吼~你這人很奇怪耶!都跟你說我妹沒住這裡了你還爐!一次問一堆問題誰聽的懂啦!」夢凡不悅的準備抽回手。

「可是我真的想找她...」零急的都快哭了...

夢凡瞪了瞪他,敖不過他的爐只好在關門前丟下這句話-

「她去日本相親了!夠本事就去把她追回來吧!」

『蹦!』鐵門關上了,丟下零呆站在原地。

「日...日本?!」零的心裡迴盪著這個地名..他該怎麼做?追?不追?...

台長: 貓眼小茗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