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5:38: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NO.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NO.5-煎熬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零(微笑)』

隔了5分鐘,零仍舊未發現這排紫色的字。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零?在嗎?!』

零緩緩從桌上抬起頭,扶好眼鏡,才看到這兩行,趕忙坐正準備回話。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我在。』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驚訝)哇~你要嚇死我喔!』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噗~沒有啦!找我幹嘛?』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明天晚上7點你有沒有空?』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嗯。有啊!』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那...你來我家好不好?陪我聊聊。』

「..........」零傻住。

零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心儀的女孩竟然開口要他去她家~這表示...?
捏了下臉頰,確定不是在作夢,抖著手開始敲鍵盤回應。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不太好吧!(暈眩)』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我知道你肚子裡一定有很多的疑問,難道你不想弄清楚嗎?況且,我們也共處一室過,難道你還會害羞?』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誒!不好吧!(絕望)』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才來我家,又不是叫你跟我上床,哪會克制不住!(生氣)』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好吧!7點?』

艾莉西亞(玫瑰)->(天使)陳零(惡魔):『嗯~要準時來喔!陪我打吧!我在微風1』

(天使)陳零(惡魔)->艾莉西亞(玫瑰):『喔。』

零心裡在哀嚎,現在的他很擔心夢的下落,可是自己又拒絕不了沛儀的邀約,忍不住揍了自己2拳,我真是大爛人..零心想。

不知不覺,已經打了6小時的球,零揉了揉酸澀的眼睛,站起來準備去倒杯水喝。

『叮鈴~噹噹叮』手機響起了簡訊收發聲,零邊喝著水邊走到床邊拿起手機-

發訊號碼:09XXXXXXXXXXXX(夢情老婆)
內文:
如果我對你而言只是這樣,那我寧願對自己殘忍一點。
(END)

「噗哇~」零把喝到一半的水吐出來,他顧不得打到一半的球,又衝出門。

身邊的人車彷彿變成空氣,他以最快的速度來到夢的家門前,在門口大喊夢的名字。

「韓夢雅~~韓夢雅....」

「給我解釋的機會好不好...」他攤著身子在夢家門口,著急與後悔的情緒朝他襲來,現在他也只能等。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路燈也亮了起來,零縮著身子靠在圍牆邊,不死心的等著夢出來見他。

「夢雅...」零喃喃自語起來。

「你找我妹啊?」有雙手搭上他的肩膀,他迅地轉身-

「夢雅!!」他高興的抓著長的像夢的女孩跳啊跳。

「我不是夢雅啦!我是夢凡~夢雅是我妹啦!」女孩被他的舉動嚇到,趕緊跟他拉開距離,有點惱怒的對著他說。

「喔,對不起!可是...」他還是覺得她很像夢。

「我跟夢雅是雙胞胎。」看出他的疑問,夢凡邊開著門邊解釋。

「嗯!」零難得臉紅了下。

「要找我妹的話就進來吧!不然我關門摟!」看到零呆站在門外,夢凡不耐煩了起來。

第一次進到夢的家,零既緊張又害怕失了禮數,坐在夢家的客廳,眼睛一直看著地毯不敢抬頭,心臟也狂跳著。

「韓夢雅!有人找你啦!快下來~」夢凡丟了罐飲料給零,自己邊喝邊上樓。

「喔...」夢拖著看起來很疲憊的身體緩緩走下來,兩眼看起來很無神。

「小夢!」終於看到夢,零高興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夢好像突然清醒的感覺,一閃神差點從樓梯中段摔下來,幸好零即時衝上前扶住她,但是她卻虛弱的把他往後推開-

「你來幹什麼!回去!」夢的怒氣在此刻不保留的暴發。

「聽我解釋好嗎?小夢...」零安撫著夢,心裡好慌。

「快滾!我不想看到你!」顧不得形象,夢也說出了狠話。

「我看你還是先走吧!我妹現在誰的話都聽不進去的。」此時夢凡交叉著手臂靠在2樓的欄杆,開口打破僵局。

「可是...」零看了看夢凡,在看了看憔悴的夢,只好無奈的轉身離開....

「小雅,妳這樣好嗎?」下著樓梯的台階,夢凡走到夢的旁邊坐下。

看到了姐姐,夢再也忍不住情緒的崩潰大哭,趴在姐姐的腿上抽慉著。

「我已經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了...嗚....我是真的好喜歡他..嗚..」夢邊哭邊難過的低吼著。

「唉...」夢凡擁著她,默默的陪她渡過這個難熬的時刻...

沛儀的邀約,小夢的傷心...零該如何選擇?

台長: 貓眼小茗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