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11:35:44|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日記3.........減肥計畫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好笑,每一本的書都是叫人要以健康的方式減肥,不過很可惜我很沒耐性。倘若以我得個性使用健康減肥法,一個禮拜最多減個1.5kg我也是沒辦法持續到最後,後果也一定是一樣的”虎頭蛇尾”收場。討厭的肥肉一然安穩的免費居住在我的皮下。

我狠下心了,管它是健康不健康,我一定要很快的瘦下來。畢竟我真的忍受不了長期都楚於節食狀態(看到別人吃著香噴噴的魯味,而我只能很無奈的在一旁磨牙和”話燒”*台*),一想到這我覺得這樣人當的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這樣完全違反了天秤座遊戲人間,喜好享受美食的個性…….
所以我心中就暗自下了個決定,用快速減肥法。再短時間禁吃美食,這樣我倒是可以熬的過去。而且我雖然沒有耐性,但我可是對任何事情的處理方式都很有衝勁與自信的。

如此,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本,有寫到快速減重的方法。而且標題寫著足以滿足我的需求的字樣<如何在一星期內瘦3~5公斤>,剎那間我真的愛死得這位作者以及買這本書的人”我的映像中是老媽買的”她真是太有慧眼選擇了這本書。我開始仔細的看著這篇文章的所有文字,深怕少看的一個字就會瘦不下來。在我減肥期間我每天不斷”溫習”這本”減重寶典”,雖然已經看到可以一字不露的背出來,不過我還是沒有間斷的每天看。

老實說這本書,我以前就有看過了。當然不用說也知道,這裡面的招式我已試過不下數十次,當然也是有成功的瘦了下來一丁點的體重<我需要減的體重太多,那時所減下的體重比起來就有點像…..老人家說過的”蚊子叮牛角”*台*完全沒影響>,瘦沒多少就又在我自我幻想我是”吃不胖的瘦子”中又再次吃回來了。想想我真的是一位很會”善待”自己的人,餓沒幾天就想要辦”瘦身慶功宴”好好犒賞自己。<覺得越想越好笑>這也難怪我瘦不下來。

想到以前所做過得”蠢事”,我在心中大聲的”怒喊”著*我絕對不要再重蹈覆轍,絕對不要*喊完,我開始寫下我第一千零二十九篇的減肥計畫表<還記的我第一篇減肥計畫表是在我幼稚園中班寫的>

五月十五日要吃什麼……..X月X日要瘦到幾公斤…….<這些類似的計畫一直從第一篇到第一千零二十九篇都沒變過,唯一改變的是字跡變得比較美>
花了很久的時間把我所幻想好的”完美”計畫書給完成了,並且叮嚀自己一定要每天這計花書走,絕對不可以”善待”自己,這次一定要瘦到我的理想目標體重。

說完,又開始一樣的幻想著我瘦下來的樣子和很多人羨慕我的表情…………….<想著想著嘴角為微上揚>

台長: 可愛mi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amy
說到減肥~ 我之前真的蠻胖的說..
用了S美人超纖素+草本超纖膠囊..
瘦了25公斤.才花2個月時間喔!!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fwd4.me/06lE
http://fon.gs/r8ylqf/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囉!! ^^
2012-07-11 14:2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