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5:39:12|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日記5……美食夢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要吃牛肉麵ㄋ?我現在不是在減肥嗎!”我坐在床上大聲的怒罵自己。

我媽就跑進來看看我在發什麼神經
“喂喂!一大早你在那邊大喊大叫做什麼阿”
“媽媽!我-破功-了,我明明餓了那麼久遽然…..偷吃了牛肉麵”
我媽表情一臉疑惑的問起“你什麼時候吃牛肉麵ㄌㄚ,我都沒看過你吃,你在家裡都沒吃我煮的飯拉。哪來的牛肉麵吃阿”
“我…………..”

原來我是在作夢,真的嚇死我了,還以為我真的吃了牛肉麵。這樣一來全都前功盡棄了。我已經幾乎一個禮拜多沒吃到米飯的,為了減肥我幾乎只吃那幾樣低酯的水果和水<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我會胃潰瘍>,不過我想我有吃一些水果了應該不會有事吧!

我會在自己餓不行的時候,會找一天早餐讓自己進食,不過卻省了中餐和晚餐。<我當時的減肥毅力真的連我自己都佩服。我當時渴望受下來的意念真的很強,所以非得要自己受到一定的體重我才肯鬆口>

其實我也滿喜歡我作夢夢到我吃東西,能滿足我想吃東西的慾望,又不會胖。真的是一舉兩得。只是昨天那晚牛肉麵真的太真實了,味道和滿足感都太真實了。所以我才以為我是真的吃了那碗牛肉麵。

老實說我真的以減肥成痴,我真的好想變瘦喔。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胖胖的沒有什麼不好阿,為什麼一直想要減肥呢。
對!如果是我以前我會認同這個說法。不過現在我的想法不是如此,減肥不是為了要想交男友,說真的我並不會在乎男生對女生身材的觀點。減肥是為了要讓自己更有自信心。胖胖的我,我很害怕自己去逛街<尤其是服飾店>,如果我真的想買衣服,我一定會邀我瘦瘦的朋友一起去,就連接帳我都要我的朋友幫我結帳。

並不是我想太多,也不是我在乎別人的眼光,而是我真的真的希望我能跟我同年紀的女生有一樣的身材。我種覺得自己好像是異類,異類是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可以逛街買衣服的。因為那些好看的衣服我根本是穿不下的,多看只是被人家認為我自不量力。

我真的好難過,我不想在當胖子了。

台長: 可愛mi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amy
說到減肥~ 我之前真的蠻胖的說..
用了S美人超纖素+草本超纖膠囊..
瘦了25公斤.才花2個月時間喔!!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fwd4.me/06lE
http://fon.gs/r8ylqf/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囉!! ^^
2012-07-11 14:2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