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8:33: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才想到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老游,忽然想到你~

最近念到黃蘭如的病理考題,忽然想到你--過去我老是拿著一堆問題問你的日子.

真想把你考倒! 但印象中好像沒有耶~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你太聰明,可能是我笨吧!要不然為什麼老是搞不懂病理的機轉呢?

從以前我的分析.有機.分生.病理.血液...還有嗎?應該還有很多科都是在你[蔽佑]之下吧! 是吧!

聽說你順利又輕鬆的拿到MT執照,又隨便就考上了那古怪的運動醫學系,還有個很會念書的馬子在中台,最後可能揮揮手對我說[自己的執照多保重],然後一溜煙的走出我的人生

真是怪~那麼久不見,為什麼看到考題卻才想念你在的日子?

什麼時後我的生命中才能再出現像你這麼[將才]的人呢?

可能沒有了吧..

台長: 心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