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4:44:1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撞球 ܤ 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5(二)

下午小弟說要去打撞球,那撞球間也是我第一次去,第一次打撞球

我不喜歡打,因為動作跟姿勢整個就是不能看 醜><

所以......放棄!!

大寶貝的撞球沒想到打的還不賴嘛~只是不知抽了多少煙ˋˊ

在那等了好幾個小時,打完後...陪小弟去堀江買褲子,挑超久的餒...

挑到我家裡都打電話來該回家,阿姨叫我買炸的回家...

沒多久小弟挑完褲子了,小弟還要去旗津,但是我不行去

太晚了...要被罵死了,趕緊回家

保鑣載我回家,到我家附近買鹹酥雞,結果........

看到金和24= ="整個很傻眼!

他們沒看到我.....等她們買完我才走過去買

保鑣一直很想看24......喝呵!!

下次吧!!有機會的拉~

晚上小弟拖大寶貝去旗津喝酒...

然後大寶貝回小弟家催吐,想說路上會有警察

催吐完後大寶貝騎車回家,沒想到一路上沒警察= =

大寶貝心裡很多os   呵呵!

愛喝厚~喝到要催吐!!你是笨蛋喔!

敗給你了...

臭小弟不要再拖我家大寶貝去喝酒了拉

不然你就完蛋了!



今天原本要去看夕陽的

沒了><

嗚嗚~~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夕陽 ܤ 有幸福fu
此分類上一篇:旗津 ܤ 夕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