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1:50:51|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心 意 ܤ 川貝枇杷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六)

大寶貝今天學校校慶

那群朋友要去大寶貝的學校

看大寶貝感冒那麼久

一直咳 一直咳

我聽到也很難過

就打電話叫保鑣去幫我買〝川貝枇杷膏〞

順便幫我拿去給大寶貝

而且一定要叫大寶貝吃

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吃

我的心意><"

雖然我在遠地方

沒辦法照顧到大寶貝

不過

這樣也有照顧到喔!!

我不在身邊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厚~我會擔心餒!

真的不想大寶貝感冒

我會心疼

聽到聲音就很難過

那種咳的快掛掉一樣

天啊~~!!

希望大寶貝吃了會好

一定會的

因為是我的愛心咩~怎麼可能不會好餒

呵呵!

那些病菌  最好趕快從大寶貝身上離開喔

不然就給你好看

哈哈...

我很像病的不清耶!!一一"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大寶貝感冒 ܤ 發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