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3:03:1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饒河 ܤ 忘記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0(五)

晚上無聊到可以

就跟宜蘭去逛饒河夜市

逛到一半

忽然想到 不知道大寶貝衣服拿去郵局能不能寄

就打電話問大寶貝

結果沒接

後來大寶貝打來

我問大寶貝衣服能寄嘛

大寶貝說啊~~他忘了

我說忘了喔 沒關係阿 

大寶貝說因為上完課就回宿舍睡著了 忘記

我說 嗯~沒關係阿  

唉!!

大寶貝是笨蛋喔  忘記

寶貝交代的事情都忘記

ㄟ害辣!!

扁你喔ˋˊ

因為我知道大寶貝一定會忘記的

所以已經叫別人寄了

要是沒事先叫別人寄的話

我看  我就掛在那

不知道要穿什麼去拍照了

糟糕

謝謝那位替我寄來的朋友

麻煩你了><"

大寶貝你這個笨蛋!!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舒服 ܤ 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完 ܤ 怪郵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