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3:20: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 ܤ 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一)

大寶貝要載我去旗津看夕陽,因為從小港不知怎麼繞去旗津,只好從鳳山

有一段路   路上很多坑坑洞洞的

大寶貝怕我摔下去   拉著我的手抱他的腰

整個就很害羞   嘻嘻>///<

騎到那裡時,是我第一次去旗津的風車公園,好寬闊好大><

超棒的,可是夕陽沒5鐘就下山了= ="整個就很快,來不及看.....

天就黑哩!之後兩人去逛旗津那邊的夜市,吃牛排、鐵板麵...

然後在旗津那繞了好幾圈

之後要騎回家時,我載大寶貝,一路上在亂騎

我還騎去汽車道,超級無敵丟臉的辣...><毆賣尬~

然後又逆向  整個就很危險到不行...嚇死了!!

可惡 大寶貝還亂報錯路 明明不是直走咩!

大寶貝最大 聽他的 錯了頂多在騎回去 

果然!騎錯.... 又逆向輒回去...

之後好不容易騎了出去,呼~~~鬆了一口氣

今天沒看到夕陽

不知哪個笨蛋睡過頭呀?

還有一個騎車騎太慢呀?

這兩個人到底在做啥??

無厘頭...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撞球 ܤ 喝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