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5:08:1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夕陽 ܤ 有幸福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三)

下午要跟大寶貝去旗津看夕陽,因為上次沒看到!再去一次...

這次總算看到了,超棒的 ㄝ斯~!

而且今天整個就很幸福的感覺>///< 害羞死了

還一起討論要去茂林的事情,我到底要給誰載><

結果大寶貝說了一句話  整個高興了好幾下

大寶貝:『誰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給別人載阿?』

呵~這可是你說的喔!大寶貝要載我耶~超High的!

晚上在小港買炒飯去大坪頂公園吃,我在那被蚊子叮

叮了好幾個包 癢死了,

大寶貝說:那換地方好了

我說:不用了啦!反正都要回去了 沒關係

沒想到  叮的更多....

晚上回家超怕被罵的,很晚回家 其實還好而已 哪會晚呢...

好險看到阿姨在跟我弟吵架,我就在旁邊幸災樂禍旁邊看

逃過一劫~嘻嘻!


今天整個就很開心  很開心︿︿*

有幸福的fu

你呢??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路癡 ܤ 偷約別人
此分類上一篇:打撞球 ܤ 喝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