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42:1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罵髒話 ܤ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9(六)

中午去大小姐她阿姨家吃飯

晚上大小姐去見HBK

2人在我面前親親我我

我看到很傻眼

為什麼要在我面前

這樣我就想到大寶貝

那時很氣

因為大寶貝的事

已經很煩了

還看到一對在面前親親我我

我好想閃

但是沒辦法

整個就很X的

一直想找個東西可以讓自己高興一點

想轉移心情

好煩ˋˊ

晚上跟大寶貝上線聊天

大寶貝才剛上線 就說他要下線

我就用哭的表情

大寶貝就說 哭三小

我整個就很傻眼 也很氣

就跟大寶貝說靠邀膩 下線辣

整個就很不爽

為什麼要對我說那樣的話

而且那麼久沒聊了

不想要你下線 才用哭的表情

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說 你說

嗚~QQ

台長: 米 ܤ 翔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份 ܤ 知錯
此分類上一篇:想很多 ܤ 想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