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0 10:42:00 |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41)
時間: Sun Aug 20 10:42:58 2000

8月19日 滿四十天

看日記的數目漸漸增加,已經滿四十天了,真是久呢!暑假就過了一半了!
今天跟阿亮開車到醫院看妳,把昨天的日記印下來給妳,不知道是擔心自己的日記
寫的太重,還是心煩自己的實驗,下午煩躁得不得了,因為實驗作的差不多,
但卻看不出其中的結果,真想像唐凝風一樣,心可以如此的安定,可以明心見性。
那我一定可以看出實驗的端倪的,不過想想,我準備念一章的書,再決定實驗。
我想這或許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到了醫院,邱師姐就打電話來,告訴我妳的用藥,我想基本上沒問題,
但是關於妳說醫師要幫你換藥,方便妳去復健科病房,尤其是用藥,
所以我跟蘇伯伯去問住院醫師,剛剛因為聽妳講了我覺得諸多不合理的現象,
所以臉色是鐵青的,等一下才出去,出去的時候先抱著不對立的心態,我才走出去。
問了許多問題,但是我不盡滿意,他提到一位感染科簡醫師,所以我再簡單問問,
因為我想回去問我同學,既然是感染科,那就好辦了,託學生幫你買維他命B6,
因為又是匆忙一天,忘了買了!所以請他幫忙,因為等一下要去找他聊一聊。

把日記給了妳看,我沒多注意妳的眼神,看妳正在看武俠小說,
告訴你這是我們眾家姊妹討論出來的,請妳多想想。

剛剛打電話給我同學問病情,討論用藥。
看來妳是非吃不可了,不是我不站在妳的立場想,而是光一個未知發燒就讓人一頭霧水。
因為始終搞不清楚,為什麼妳老是發燒呢?
同學說,那是因為妳是結核性腦膜炎的緣故,所以才會如此,
一直發燒,(這我明天要在問醫師),那TB的要又是如此的尷尬,
因為所有抗病毒、抗黴菌的藥都停了,只剩TB,可是TB是一個麻煩的菌,
妳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沒有這個菌,但又不能告訴你一定有,而藥物的特性對於菌,
又是如此的有耐藥性,而發病可能再次潛伏,在再次發作,所以前提是肝功能
如果再次降低,指數升高的話,就要好好在商確。因為我跟他說妳的副作用很明顯,
他說表是妳的免疫力很差。我想要是一定要吃的了!
妳只能多做動禪增強體力囉!讓自己的免疫力好,然後在門診回診時,再與醫生討論
不可以任意停藥,因為藥物抗藥性的緣故。如果真的是TB的話下一回就沒藥可醫了!

在聽完這一番話後,我陷入兩難,導師說,不是腦部的位置,而醫生又說是,
原先我們堅持的是不是菌,就不需要吃那麼多的藥,而那我們應該如何是好呢?
我在想想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42)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