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8 00:36:00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39)
時間: Fri Aug 18 00:36:00 2000

8月17日 復健病房不要你耶!

因為內科病房12C多是血癌病患,怕你又被隔壁弟弟吵,大概怕我們也把細菌傳給他們吧!
因為不同病情,住一起也怪怪的!但是因為你每天都發燒耶,所以復健病房不敢收你呢!
因為發燒是一個大麻煩又控制不住,發燒是內科的事,復健科無力掌控吧!
你偷偷的停了一個藥物,有一點擔心呢!雖然不喜歡他們『亂槍打鳥』式的給藥方式,
但是擅自停藥,要是有狀況發生,真是誰都不知道呢!

今天恢復正常飲食了,所以可以吃你平常吃起來很香很好吃的食物呢!
今天吃到蘇媽媽做的菜喔!真的很好吃,我直嚷著幸福喔!真的很幸福呢!
一邊吃我買的麥當勞,一邊喝蘇媽媽做的湯,真是幸福呢!
我今天比較早去台北,想晚上早一點回來可以做一點其他事情,因為實驗要慢慢進展中。
所以許多事情白天人多,心情比較浮躁呢!所以晚上可以比較安靜呢!

今天看『凝風天下』終於看到所謂的心法部分了!只是有悟沒有到,
我想也不是我看一遍就會悟道的!裡面好多是基本功課,好多是心法要想的,要配合人物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總共出了17章,看來還沒完結篇的樣子,我想是值得期待的!

今天完全沒跟你聊心法,完全是空空的如第六章小說理寫得一樣『氣空』
呵呵:)真是『空中妙有』呢!可是『妙有』的部分卻寫不出來,在好深的心理呢!
吃吃喝喝,一下子就要到我回中壢的時間,揮別你,看到你日漸起色,真是好呢!
在火車上,碰到一大群慈濟的義工,聽 他們在聊生活周遭的事,我想學佛,學佛的心
也就是要入世,否則,只在理上,也無任何意義!
本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無畏心不夠,做罷!

我想要慢慢的將佛法務進生活才是實現佛法生活化最好的例證吧!
好囉!我要繼續看書了!你說明天拔導尿管試試看囉!希望這一回真的能拔起來呢!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40)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