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22:29:00 |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8)
時間: Mon Jul 17 22:29:31 2000

7月17日  加護病房第五天

今天又順利的到台北看你!本來想在地下街買某人的生日禮物。
但是卻沒那個閒情,隨便看了一下,實在挑不出禮物來。還是直接到醫院好了!

早上書芬去看你,打電話給我,說你比較有反應,心裡又輕鬆不少!
只是醫生說妳的肝指數有些高,是因為用藥的關係,要評估是否將妳的藥物減量。
然後過幾天要再抽一次脊椎液,因為要做比對的工作。
到了加護病房,我們似乎已經沒有反對的理由了,所以書芬說他也只好同意!
但傍晚蘇伯伯說,能不抽就不抽,如果你在醫生沒抽之前就清醒好轉,就可以不抽。
所以你自己要加油喔!好好跟病毒對話。那就可以少受一次苦,是吧!

中午換小招去看你,我們三個配合得很好吧!他說,你大概太累了,反應沒有昨天好。
但是看你監測的腦波,是在睡覺。那他也就比較放心。
他觀察妳的呼吸系統,他說妳的儀器設定值都在最低,表示幾乎可以自己呼吸了!
那我又放心一點,看了半個小時的論文,就搭車來台北。

今天我自己竟然會覺得肚子餓咧!所以買了我愛吃的茶葉蛋在火車上吃。
順便把藥吃了。因為這些天吹冷氣睡覺,忘了蓋被子。所以開始咳嗽。
昨晚咳了一晚。醫生說,要五分鐘喝兩小口開水。我最討厭喝開水了!
但是為了可以不要戴口罩跟你講話,我還是乖乖的聽話,連咖啡都不敢喝呢!
這樣夠意思了吧!你不能喝,那我也不喝!

一直很納悶,你為什麼不清醒。
真的是太累了,要好好休息,把以前的疲倦在這一次恢復徹底。
導師的妙緣善單發揮作用,你每天一點點的進步。
而這個心法卻是要我們其他人好好悟的!
住於法上,已經很久沒像最近這麼精進的做基本功課,念佛、拜懺,還沒打坐呢!
等白天老師的事忙完,心比較定之後,我要抽時間來打坐了!
現在只等妳出加護病房,一切都可以更規律的。

剛剛突然想到怡佩,他對妳可是非常有信心的。
他本來說來不及來看妳,結果還是趕來了,還帶著他抽獎得的酷企鵝,給妳
妳抓著不放,蘇伯伯說,就讓妳抓著吧!
蘇伯伯說妳今天手又動得很厲害,怕妳抓管子。所以請護士注意。
這是好的現象吧!

書芬打電話來(在我寫日記的時候),說早上你把他和文芬嚇一跳。
妳去照腦波,他們兩人進去病房看不到,嚇得半死,又陰錯陽差的到了腦波室,
沒人,急壞他們了!
我們剛剛為了妳是修德還是修體有一點意見不同。
他說:因為妳是羅漢道來的(這我不同意)因為我們班35期不是羅漢道。
但是修體,是自己的內在修行,如植物人就是修體,妳現在昏迷他認為你是修體。
我確認為妳也修了德,有多少人不認識九字禪,因而開始持頌九字禪,
這不是妳的德嗎?我想體與德都修,這回妳可是大精進囉!

看自己的文字都知道,你已經在進步中。
雖然還沒清醒,但是我知道距離清醒的日子不遠了!
妳要加油,妳今天允諾我的!我說要回中壢,明天再來,妳要加油,妳動了動小指頭。
所以我明天傍晚在去看妳,妳要好好修行,好好的與身體對話!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9)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