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0:30: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要關了....,

伴過我這麼多的日子,沒想過它會這樣的收場,

算一算,也打了4、5年的網誌,

總是要把這些過往整理、打包、搬走,

留下了那麼多文字回憶與足跡,

習慣的版面樣式、習慣的發文版樣.........

就跟人生旅途一樣,在某個時段,

離開了,就該離開;

該收拾的,就該收拾;

忘了的,就別再想了。

------------------------------------------------------------

每天留一篇網誌,就像是寫了一篇自己的日記,

的確,有這些紀錄,對自己思緒與想法的整理是很有幫助的,

我想我應該要再次的執行它。

-------------------------------------------------------------

工作,

不就是這樣!?

其實我知道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情境,同樣的人,

有時候我很不解,或許是自我的溝通表達方式有問題,

當我一副不想讓人覺得我好欺負的時候,

總讓人覺得我很討厭,但實質上,我根本對這些人一點想法都沒有,

是我有問題還是他人有被害妄想症?

不過這問題是很久很久以前發生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若是我沒有想對別人不好的想法,

不必去想那麼多,畢竟是別人用自己固有想法與模式套用在我身上,

而我終究是我,我並不活在別人的框框裡;

但也好笑,當我好聲好禮的態度出現,

又會有些人說話像從鼻孔出來一樣,

是.......個人修養問題?

算了,畢竟我們思維不一樣,

只能說,自己堅持的路要走好,

不要因為旁邊有狗屎就覺得前方的風景都不好了。

工作.....其實不是興趣並沒有關係,

只是........要有熱情。

其實我也還在試走,所以,隨遇而安吧!

就像阿葉的口頭禪: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然呢?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子總是要過的。

不過老實說,我對現在執行的工作真的沒有熱情..........

更別說有甚麼規劃跟鬥志..........

最討厭的就是在別人情緒上履覆薄冰的走,

工廠........如果社會新鮮人想要訓練自己的能力與挫折忍受力,

可以先試一下水溫。

 

當初給自己的試煉,可以再從頭開始了。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