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23:59: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午,伴隨著眼淚過得渾渾噩噩,

才幾個小時的時間,我稍稍振作,

邊洗衣服,邊曬著溫馴的日光,

填飽了肚子,打了電話給我最親愛的小鄭,

經過一翻懇談、哭訴、指引、經驗談,

恩.......,這種恢復力也太快了吧!

本來懸在心上的煩心事、壞情緒似乎煙消雲散。



手中捧著的,是我們的未來。


本來是要在宿舍靜靜地好好休息,

結果........,因為一些事,我又跑去他家。

 

也沒有大多大的情緒,只是忽然間,就,半糖主義了。

當他喃喃問我:還在生我的氣嗎?

生氣!?其實沒有了,只是更知道自己應該收些甚麼,放些甚麼了。

事後回想,這小牛兒真可愛、又好笑、又好氣。

撒嬌討了一個吻、兩個吻.........(做錯了還敢要獎賞= =+),

然後接著說老婆,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好吧!我真的有愣了一下,

這傢伙,來這招真的是我所沒想到的,

現在想起是很甜蜜,但那當下我心裡想的是:

痾........女生也太好哄了吧(指)

 

清醒多了,現在。

工作、課業、家庭、愛情。

我最愛的朋友們。

忙碌ING

努力ING

現在辛苦做的一切,就是為了累積未來的享受。

 

加油。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