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23:06: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跟楊小怡的話題跟往年比起來稍有改變,

除了化妝品遊玩之外,

再來就是戀愛的進階-----結婚

 

最近除了還是搖不完的飲料外,

還有頭兒們在上演清心人生,

我們只好閃颱風尾,

探討一下我們要離開這歹戲拖棚的地方後的下一步。

從存錢到有的沒有的,

一步步邁向打拼與安定,

奇怪,話題有必要這麼的"家庭"嗎?

 

楊小怡今天一語嚇著我也!

她問:一次戀愛就要這樣嫁給他了,不覺得這樣很可惜嗎?

 

!!!!!!!!

 

這個問題.........

一下次讓我啞口無言,

我:反正結婚還可以離婚,。

怡:可是不怕脫離不了?

我:那是有孩子吧!

        妳結婚之後又不能保證甚麼都不會變動,

        離婚之後一個人生活也不錯阿。

怡:所以要挑選一個對的人。

(之後在下就被評斷反社會人格太深)

哈哈

對的人.........,

我們何嘗不是在那情境之下覺得那是對的人?

但之後的發展可好可壞,

這是人生啊!!

犀利人妻都上演了,

這世上還有甚麼不會發生呢?

哈哈

 

現在想想下午好像被誆了!

楊小怡當初明明就說怎樣怎樣!離婚!小孩丟給對方養!

現在真是...........,這差別也太大了吧!

哈XD

 

說說笑笑~

隨便聽聽就好,哈XD

反正許多事改變,那結果也會跟著異動!

想那麼多有用嗎?

沒有。

 

希望我兩年後真的能收到楊小怡的喜帖!

(說不定不用等到兩年後)

畢竟,他們兩人也經歷過幾次戀愛經驗才找到彼此,

相處的路上磨合一段時間,

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

惡馬需要惡人騎?

(這是我們大家對於他們之間相處所認同的那句話)

哈XD

 

想想我跟哈尼,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到那階段,

只能不再去想(其實想了真的沒有用),

反正是妳的終究會是妳的,

不是妳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是沒用。

珍惜當下的一切一切。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