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01:15: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燦爛時刻,即時收印心底,無論經過多久,依舊歷久彌新。)

 

我就說,說不定不用等到兩年,

記得在上一篇發文沒多久後,

我就被楊小怡的喜訊炸了,

『明年訂婚,蛇年前結婚,結婚後一年內生小孩』

好個明確又循序漸進的目標呀!

^^~*

 

其實,我很感激上天讓我認識了她,

幸福的小傢伙,自從認識她的第一天開始,

每天都是爆點不斷、歡笑不已,

同時,也為我們上了不少課。


摩擦也是不可豁免,

雖然我們不至於推心置腹,

卻也不互相敵對,

但也能安然相存,

或許,這也是一種另類的"默契"吧!



看著她與蔡老爺的相處,

起初,大家根本都不相信她這匹野馬會屈就於"大男人"之下,

這兩、三年來聽著他們的相處之道,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還能說啥呢?

哈XD,平時在大家面前就大剌剌的,

啥話題都能聊,大家都很玩得開,

但在蔡老爺面前,

大女人就變小女人了!

反差之大,也是令人驚奇之一。

 

想當初剛談戀愛,

楊小怡也是這樣教我的,

『該小女人的時候就該小女人』

不過有時候她也會教大家說要劈腿(?)

哈哈XD

開玩笑的。

 

現在,就靜待佳音。


 

(默默地達到我的目標)

 

哈哈哈~~~

之前翻哈尼的大學畢冊,

看得我哈哈大笑~

照片看起來就讓我不自覺的心花怒放(?)

就,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翻畢冊還又另外一個目的(好心機,真可怕!)

是想偷偷地找出上一個~~啦啦啦~

本來是想說找大頭照!

後來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阿哩~十指緊扣!!!

就在這桐花館!

我就跟哈尼說我找到了,

然後我就又笑起來了,

整個場面就很點,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一直笑一直笑,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開心,

哈尼終於不再忌諱,

他之前都不讓我看照片和名字的!

^^~*

後來我就嚷嚷著我也要去這裡!!

嘻嘻!YA~

雖然那天走了不短的山路,

不過,很值得,也很開心。

 

哈尼最近暫時可以不用再加班,

假日都帶我走走逛逛的,

謝謝哈尼~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