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23:24: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大開心。
難過、委屈、不黑皮要抒發,
那麼,快樂、開心、感動,
也要給它大聲的說出來。

總是想抒發想抱怨才會打網誌,
不久前,在網頁停了停,
想想,多久沒有因為快樂打上一篇開心的網誌?
或許,這就是讓我一直鑽牛角尖、一直不開心的其一原因。

總是望著我的抱怨與不快樂,
生活要好起來,真的有點難。

覺得,在難過放大之後,
要記得也要把快樂加倍放大,
總是要平衡一下呀^^~*

禮拜五,
被說大牌害大家在外面等了一個半小時的我,
哈XD,不好意思捏!!
但是,許久不見的蔡小貓依舊談話風趣,
可愛的蓮花指呀!!
活潑更勝當年我覺得!!

至於小城的妹妹我的學妹,
真是不好意思,都讓妳來服務^^"
學姐我汗顏了。

我說,在場兩位男士真不是蓋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胖.......)-->逃

可惜吃完下雨了,
不然想要跟蔡小貓去逛夜市的說ˊˋ

餐桌上,大家的一來一往,
讓我覺得,大家的確是老同學沒錯!!
哈XD


禮拜日,跟某先生去了新竹,
呀呀!!
寶寶,寶寶,你怎麼那麼愛皺眉頭ˊˋ
看到某先生哄小孩的樣子我都笑了。
(那可不可以也這樣哄我?)-->溜

到了新竹,到了寶寶的家,
呀~大家都餓了!!

跑去吃海鮮,但是......
為什麼青菜比海鮮好吃@@?
整個就是很弔詭,
在我和某先生回家的途中我們還討論了一下。

看著某先生的哥哥嫂嫂帶小孩的樣子......,
嗯,爸爸媽媽好辛苦......,
反正,五味雜陳吧!!
當下覺得不再去想那麼多了,
接下來這些日子我要好好養我的快樂細胞,
複雜、無解、變化的一切交給以後處理,
畢竟,『想那麼多也沒用』。



難得出遠門走走,散散心,
HAPPY END.
(話說,感謝某先生開口幫我要了這個假,其實我好開心^^~*)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