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7 19:34: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有權利去擁有幸福。

我們都有權利去擁有幸福

 

我想我心中也正在打破頑固社會價值觀

想用全新視野與視角去迎接生命更多可能性

而不是一直流入到自我懲罰的綑綁當中

自我接納讓愛可以在生命中自然流動

當我也真誠地去面對關係中的張狂時

也看到愛的本質與純粹

 

馬雅曆白狗也正是我的挑戰的議題

「我們都應該在每一份關係中,去看見那個真實的自己。」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透過每一份關係來完整我們真正的自己

 

或許時代一直在改變

全面的價值觀也隨之改變

只有透過不斷探索在關係中的可能性

面對真實需求在每一段關係中

尋找到一個全新的解套方式

我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也許常常會受傷需要大量OK蹦

 

但我很開心這份愛因為你有了生命力

我們可以因為愛又再度綻放了彼此

 

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全新豐盛而來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擁有享受幸福

不管愛的是誰、不管是同性多元跨性別無性別等等

讓愛在每一段關係中順暢流動豐沛的充電狀態

讓生命底層本身愛的純粹以及性的渴望

紅色純粹的能量像血液一樣澎湃奔放

有很多很多養分在血液裡頭源源不絕

而不是被現有價值觀綁架再度否定自己

 

認知頻寬擴及跨次元

找到愛純粹存在與愛的本質

聚焦在愛的流動當中

愛是相互尊重的狀態

 

我內心很感謝我能擁有很多愛

重新感受這份愛帶給我的純粹

一直在我心中不斷打破扭轉當中

我也讓愛可以更加流動起來

 

唯有深刻經驗與探索

讓我完整看到真實自己。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你。
此分類上一篇:Why not 為什麼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