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9 10:41: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的版本是什麼

我想要的版本是什麼

而你想活出怎樣的版本出來

 

    突然想到白蛇傳裡面的許仙,他是一個很害怕懦弱膽小的人,他最後得知知道老婆是一條千年的白蛇,他因為很害怕而逃離老婆投靠法海,法海的法力無邊,把白蛇永遠囚禁在金山寺裡面。

 

    如果法海象徵是一位教宗、女祭司,嚴守紀律以及教條和社會規範、要求自己謹言慎行的人,他也像是純粹的白色,純潔無瑕不能侵犯潔身自愛,再身上不能留下任何污點,任何顏色在白色顯得特別突兀,白色也代表聖潔,純粹的白也有強大的療癒能力,白光籠罩在身上所有的陰影都會消失,。

 

    而白蛇象徵是海底輪,情慾陰暗面的陰性面向,一種情不自禁、激情、澎湃的性能量,是個純粹的紅色,也是一個禁忌愛戀的顏色,紅色也是大地給我們像血液般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活力和創造力,也代表內在無限的奔放,渴望著沒有任何限制可以隨著這個純粹去綻放,紅色也往下連結著地球的核心。

 

    我們每個人都同時擁有這三個面向的自己,有許仙害怕懦弱膽小的一面,他不知道法海和白蛇可以極致到什麼時候,所以他因為不知道而感到害怕膽怯,也有法海遵守嚴謹的教條和社會規範還有一股強大的法力,另一面也有白蛇充滿激情情慾的感官能量與內在澎湃與喜悅感,一股魅惑又強大的陰性能量。

 

「如果讓自己法海面向可以降低不要這麼多呢。」

「我想重點不是法海與白蛇。」黃星星笑著說

 

重點是你是許仙你會怎麼做呢?

我笑著說:「我要把法海和白蛇綁在一起。」

 

「我目前還真的沒有答案……

 

這是許仙的版本

「如果你是許仙你要創造什麼版本出來呢?」

「而你想活出怎樣版本出來?」

 

「我想要的版本是什麼呢?」

「我可以創造出許仙2.0的版本出來。」我想。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星星照耀地底下野薄荷 |
此分類下一篇:覺察恐懼背後真實的語言
此分類上一篇:找尋真實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