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3 14:12: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極致的黑

黑,每個人對於黑色的定義都不太一樣,你的感受是什麼呢?

  而我感受到的黑像一條很長很深地隧道,帶領著我走進去,全然去感受著極致黑暗。黑像是宇宙中的黑洞,像吸盤慢慢地把周圍所有物質都吸納進來,任何東西都無法逃脫,包括光。

  全然的黑包裹住我身體,我用著全部感官將極致的黑變成我,極致的黑也引領著我,把所有想要隱藏不舒服的感覺、感官、感受一次次的被吸出來,我像一頭猛獸不斷吐出很多不堪、張狂、傲慢、憤怒血腥、攻擊暴力、絕望悲傷……,像矗立在多面鏡子不斷地投影出來,隱藏在深處每一個面向的我,都被噁心的吐了出來。

  像被佛地魔般把底層暗黑的靈魂,不斷地吸出來,吸到最純粹、最極致的黑,是夜晚寧靜片刻時的全然黑,充滿無垠的力量、毀滅與破壞力,吐出來的每一口化身,讓我有機會再一次次理解,把它們安放在每個對的位置上,原來極致的黑多麽深邃美麗,脫去赤裸表層如實呈現坑坑疤疤的脆弱,允許自己去看見包容與接納,看見原來極致的黑是多麽有力量,慢慢地看見自己的黑,尋回自己力量、找到真實自己。

  當純粹的黑幻化成一個睿智的老人,拄著拐杖,以老人的姿態蹣跚地安穩躺臥在宇宙之初未爆炸時…享受著黑暗帶給我夜闌風靜的片刻。

 

#極致的黑

#黃種子波符

#超頻的黃星星

#黑與白的相遇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路徑。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性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