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7 11:03: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 not 為什麼不行

紅色殺戮的外衣不停往外攻擊著

一層憤怒一層悲傷交纏再一起

每撥開一層我的心就撕裂一層

 

我想要躲在黑色的土壤裡面

就像睡美人一樣永遠睡著

睡著我就可以沒有任何感覺

用這個方式來不停毀滅自己

 

躲在角落痛苦的呻吟著

Why not 為什麼不行

Why not 為什麼不行

Why not 為什麼不行

 

可以如呼吸一樣自然

痛苦就好好痛苦

悲傷就好好悲傷

開心就好好開心

憤怒就好好憤怒

喜歡就好好喜歡

難過就好好難過

 

不張狂  不迴避

不逃避  不閃躲

 

流動絮語瘋狂張狂拉扯情愛矛盾

所有的情緒都包含所有的真實

這就是你 這就是你的真實

活出全部的自己吧

 

Why not 為什麼不行

 

「我為什麼不能擁有你」吶喊著。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有權利去擁有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一直都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