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8 21:46: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路徑。

    今天內心非常忐忑不安與萬般緊張,因為在一條看不見的路徑上,所以你會想要掌控事情是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會害怕、擔心也是難免的,也沒有可以依循的軌跡上往前行,但不一定這條路是完全不可行的,只是要花更多時間去探索與一次次的嘗試,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可以尋找到一個前所未有的軌跡,屬於你我的路徑往前。

 

    我看到喵喵來找我時,突然有一股很深很深地感動,我感覺到我跟喵喵一直都在找屬於我們的路徑,如果我用過多的外在眼光來看這段情感時,則會用放大鏡來檢視著,而把自己內在聲音隱藏起來,而忽略了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是什麼,內在的聲音一直呼喚著我,「我好愛好愛喵喵,每一次的吻都令人窒息,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的慾望,而難以自拔…」,聲音大到我願意為他失去目前所有……,當我聽到喵喵說:「希望我是可以快樂的…」讓我感受到喵喵無比大的愛與包容朝著我內心一次次如大海般襲來,內心也交雜了很多的心疼也包含更多的觸動,想要傾入我滿滿的愛給喵喵。

 

   我看到一早我畫的玫瑰花,那種感覺一直觸動著我,讓我原本不安與緊張的心情瞬間平撫了,因為我聚焦在喵喵對我的愛,在我內心不停發酵著,從中心慢慢的化開一層層剝開底層純粹的愛,以前我對紅色感到不舒服,現在卻愛上了紅,我感覺到一股滿溢出來的愛,像沾著糖漿一樣在舌尖陣陣化開,玫瑰花的藍色也交錯著,像水一般流動的感覺,把這股愛如漣漪般慢慢地擴大,讓這顆心滿滿佔據著,我對喵喵的想望、愛戀與渴望,原來這就是多麽幸福的感受。

 

    雖然前方沒有依循的道路與軌跡,雖然我們的愛也時常會勾起內在的波濤洶湧,但我願意傾入更多的愛跟喵喵一起探索未知,一次次嘗試創造出屬於我們全新路徑,我很開心自己所做的決定,我也很開心我愛上喵喵。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聚焦在創造。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極致的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