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6 20:29: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真實自己是唯一的法則

    那一夜,心中升起一股聲音從我心頭竄出來,呼喚著我趕快起床,直覺這時候來敲門如果你沒回應,終究會發生一些讓你預料之外的事情呢。從一開始老天爺就一直在阻止著我讓整件事情發生,夜晚開著車行駛到營區目的地時,因為錯過了前往營區座標,因此又重新行駛新的道路,這新的道路越來越小條、越來越暗、越來越崎嶇,我內心害怕極了,我心裡覺得這條路行不通,我們還是回頭走一開始行駛的道路,內心才終於慢慢安定下來,但是車窗外的霧氣越來越重,看著車外的雨也越來越大,終於很開心抵達目的地時,這時車子因為下雨行駛在低窪的地方,讓右前方的輪胎陷進去,我內心再度充滿了慌亂,我看著開車的夥伴,我跟他說:「不行、真的不行。」一連串的事件就這樣接踵而來,彷彿在阻止著那晚的發生。

    我想這天的發生也許是命中註定的,我可以把我內心的話說出來,我鼓起勇氣的說:「我很喜歡喵喵,跟她再一起我很快樂。」但內心好害怕好害怕哦,我怕再說下去我真的失去我眼前這個人,我難過地說出因為我在裡頭覺得很受限,我感受到很多限制,讓我覺得喘不過去,我一直覺得活得好緊張哦,也讓我感受到不自在,我記得我以前無名小站的小標,寫著:「不自由、毋寧死。」所謂的自由感覺離我越來越遠,我去找喵喵我覺得很開心,我頓時可以喘口氣,他覺得:「我Over了、我走心了。」他最後最後只問了我一句話:「你值得我信任嗎?」,我緩緩點點頭。我表達內心不真實的話很難過著,也感受著他無比大的信任感。

 

    我打開了畫布,用力地畫出內心無法說出的話,我把我所有的真實透過畫布一次次地呈現,我承認了我愛上喵喵、我承認了我說出不真實的話、我也承認我有想要毀掉全部的關係、我承認了我害怕失去眼前的人、我承認這兩個人我都想要、我都不想失去,我承認這些我覺得好難過喔,我難過地在畫布上不停地抽動跳舞著,我把這股難過、悲傷與憤怒的心情跳出來,我把想要又不能要、想說不能說、想愛又不能愛的自己給跳出來,這股紅色的顏料貫穿在我細胞與血液裡頭,我發現這就是我,真實的我,我必須接受這麼多面向的我,我必須接受這樣的自己,因為這才是我,我想成為我自己,我想成為真實的我。

 

    這天也是宇宙的白狗,是我的瑪雅曆的PSI,也是想要喚醒我無條件地愛,所謂無條件的愛就是越看到真實的自己,也可以用全然的愛去好好愛自己,愛自己所有的面向,愛自己所有認為不完美的一切,都可以好好愛著自己,也可以好好愛著愛我的人,我感受到這無比的愛又向我襲來,從腳底慢慢湧出來到我的身體裡頭,我感受到愛,愛裡面我看到真實的自己,愛裡面我完整我自己。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初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