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2:09: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峰上許下的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4月22日










我是認真的想著
下輩子要當"天空"好了
昂貴的票價也都值得了
這火車緩緩上少女峰時
我只能不停的驚嘆
鐵軌居然蓋上了冰山雪地






這一段路程
讓我感動不只是上帝造萬物的神奇
還有下定決心造鐵路工程師的智慧
火車停在幾個特別的點
讓我們站在大透明玻璃前
瞧瞧這大自然難得的奇景






我很沒用
穿上了所有家當還是抖個不停
經驗老道的滑雪客開始笑我了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火車到了少女峰頂
一個奇妙的異次元
同車的北愛爾蘭老夫婦
主動借我這笨呆瓜墨鏡
讓我也可以瞧瞧
這異次元空間外雪白的世界
原來........
柔和的雪白在光的映照下
那強烈的亮度會讓人什麼都看不見





北愛爾蘭夫妻的女兒
也曾是這樣的一個人自助旅行
聊了一些話
有些話
讓正在旅行的我聽了感觸很深
老人家的確不同






到那麼多這麼美麗的地方
和同年的朋友在書堆下打轉比起來
可以跳脫出來體驗這世界的另一角
很想要感謝的事實在太多了


我.......
許了一個算是難以實現的心願
自己.....
也不知道能有多少的能量
只希望..
離天空那麼近許下的心願
上帝能聽見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