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0:09: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st La 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就一直覺得
人 都會不自覺得慢慢往自己的夢想靠近
不自覺的付出努力著
如果有一天水到渠成時
就會實現


一直相信你會找到你的路
因為你的特別 你的不同
不容易被看見

心裡也一直默默的祝福著你
這一年來你緩緩訴說著你在哪裡跌倒過受過的傷
遠在英國的我其實非常不捨

雖然每次都四兩撥千金的用開玩笑語氣安慰著你
其實心中都是很難過很擔心的

因為一直相信戲如人生
所以有時候整個大環境和你相違時
也會是血淋淋存在著

這時候考驗的是什麼
也無法說的清了

你就像FISH一樣
如果FISH是我見過最適合當老師的人
那麼你就是那個最適合走這條路下去的人


FISH成功了
你也成功了
這之中你們的付出和辛苦
我都看在眼裡


很開心你踏上夢想的旅途
很想給你一個大擁抱
不過這樣一來
就要好久之後才能再見了

你前往的地方是一個我很陌生的國度
搞不清楚東岸西岸
也不懂它的文化
沒辦法想像你將來的生活和一切
但我相信 你會告訴我的

你對於事物的洞察人世間的體會
讓你有著不同於同年齡孩子的懂事
這將會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

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只是需要無比的勇氣和努力

當鼓舞著夢想實現的人時
請別忘記~~~這之前他們的付出

就像最喜歡的文學老師站在台前說著他從前的故事
無法想像一個要被父母遺棄多次的孩子怎麼唸到博士


人生沒辦法有絕對的
沒有絕對的成功 絕對的失敗

捨棄掉的不見得是不好的
緊握著的不見得是最美的

只有一段段的走下去
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知道自己前進的方向

所以不管走在哪一階段
就是要開心過日子
這是我一直和你們說的話


”C’est La Vie”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法文句子
簡短的幾個字
卻可以解釋人生所有的無奈

所以~~~今年夏天無法在台灣相聚的遺憾
就這麼樣解釋它吧
C’est La Vie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