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3:12: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了什麼回到這裡
好久沒有沉靜休息
好久了


好久沒有好好用自己的電腦
好久!!!!真的好久了





身邊一直圍繞著很多陪伴
很熱鬧愜意的生活
可是好久沒有讓自己和自己相處了





喜歡每天坐公車的日子
想著每天的心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

歲月無情
真的無情




想起了那些像詩一般的朋友
活在明日時代的朋友
我們寫心情
分享
詩一般的生活!
很想念這段哲學生活的日子
很浪漫 很天真 很深刻 很真誠



看了一些照片!
遺忘的人
以前每天遇到的印度同學
已經不在我的記憶裡頭
需要照片的提醒
這個人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

看了很多照片!
回憶

每次都一直逼自己不可以活在活憶中
忙碌的上班生活也的確讓我活的很真實
我幾乎忘了所有的過去

只有此時此刻!安靜的時候 才想起

哪一個是最想存在的
每天開口說話的自己
還是最安靜沉默內心的自己

工作上手
剩下的磨練很微妙

從小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研究所看到一種很奇妙的肉食性動物
職場發現原來這世上居然有假面食人族存在
觀察著大家為了金錢而展現出來的表演很精采

沉靜穩著! 從一個職場新鮮人口中說出很有意思!
因為我都放得下!
這種力量~~讓我遊刃有餘的收放著!

每天真的很忙碌!
從來沒有在這個城市居住過
卻也很神速的了解如何穿梭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著這座城市
但對我而言相較之下
她是醜惡的
缺乏質感的崛起都市



看過太多的城市了
看過太多的人了
繞了這麼遠走了這麼多路
沒想到你還是在




在那個很遙遠的地方

你終於知道害怕了
選擇了我一直逼你面對的真實!


早該如此

忙碌的生活真的讓人很容易遺忘所以的過去
包跨自己曾經誤以為的永遠!







台長: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