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08:09:06|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灰色的愛丁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丁堡這座美麗的城市是灰色的...
在我的記憶圖片中
怎麼連你也是灰色的呢
是我的記憶顏色映在你身上嗎





主動和你交談
是因為你和他一樣的膚色
你們一樣的幽默
但你多了一些我不願意感受到的
你知道嗎?


旅行真的是我最大的人生願望和夢想...
像是我人生的氧氣一樣
小時後我常有個小願望...
當個流浪旅行家

覺得人如果被定在一個地方算是一種悲哀
不過這一次更長的旅行
讓我小有另一番體悟
我覺得人還是該要屬於一個地方吧
不然會散在這個世界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這麼久...
厭倦不停的和陌生人講那些累似的話...
厭倦要和談得來的新朋友說永遠的說再見

以前
我常覺得真實的生活會有缺傷在
現在
我覺得台灣的一切變得很真實的誘人
假的世界太虛幻...
會讓人漂零掉...


問我台灣好嗎
當然好啦
那是我的國家
我所有的一切記億

你呢
為什麼說不出南非那裡不好呢
我...
感受到你的漂零
預料到你的悲哀
一個不願回憶過去的人
是註定哀傷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